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者說我在機場看到一堆中國客,不代表中國客年減百萬團客會增加啊 !
2017/04/09 13:42:33瀏覽143|回應0|推薦0
記者說我在機場看到一堆中國客,不代表中國客年減百萬團客會增加啊 !
  1. 大陸操弄的是團體啊 ! ( 獨立變數 IV.92共識,承認半套! =>依變數 DV.大陸操弄半套)( 難道要逼大陸再操作自由行? ) 昏!
    ==============================
    快掛了!陸客不來加一例一休遊覽車千台拋售
    中時電子報 (新聞發布)‎ - 5 天前
    另外,一些經營不善的遊覽車公司,想把車抵債,貸款公司還不想收,這就是遊覽車業的現狀,現在加上政府力推一例一休,造成經營成本增加。⋯⋯
    陸客不來+一例一休300億元遊覽車賣不掉 好房News
    陸客不來+一例一休全台逾3000輛遊覽車待售 三立新聞網 (新聞發布)
    陸客大減加一例一休全台現遊覽車拋售潮 on.cc東網台灣
    臺灣新浪網
  2. ===============================
    台灣旅遊業低潮遊覽車賣開殺6折無人買
    中時電子報 (新聞發布)‎ - 4 天前
    陸客不來了,國內旅遊業狀況不佳,台中市遊覽車公會理事長張治本今天 ... 一些經營不善的遊覽車公司,想把車抵債,貸款公司還不想收,就算以市價 ...
    ===============================
    兩岸/懷念好時光!劉珩:一團陸客抵三團東南亞
    中央日報‎ - 3 小時前
    陸客不來,全台遊覽車面臨無客可載的窘境,高雄市交通運輸總工會秘書長 ... 遊覽車司機若是靠行目前大多面臨雙重挑戰,首先是自身車貸的問題, ...
  3. =======================================

戳破媒體「中客不來」謊言──我在機場看到一堆中國客,連海關也說:中客自由行超多

Posted on 2017/03/202017/03/20

【我們為什麼挑選這篇文章】

不少媒體大肆宣傳中客不來,對台灣觀光造成嚴重衝擊。但是,本文作者卻在桃園機場看到這樣的景象:「最近每個月外國人入境櫃台都是爆滿的狀況」,海關也告訴她:「中客只有少一點點團客,可是自由行卻超多,每次看新聞那樣報,都覺得很誇張…」。(責任編輯:蔡沛宇)

文/  李芮萱

入境的外國人滿到一個崩潰的誇張地步,而且專辦外國人入境的櫃台全開,裡面滿滿歐美日韓還有中國人,我們站在台灣國人入境櫃台區,我看到還有那麼多中國遊客,於是,我(假裝)問海關說,新聞不是報導說中國遊客都不來,很多旅遊業都活不下去?(假裝問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做日韓觀光客跟台灣人旅遊的朋友,生意沒受影響,反而更好

然後海關美麗女孩笑說:

陸客也只有少一點點點團進團出,可是陸客自由行超多,而且陸客團少一點,結果日韓新加坡都暴增好幾倍,這種人滿滿的狀況每天都發生,每次看新聞那樣報,都覺得很誇張…………

如果連第一線的海關都直接告訴我們,每天還是有爆量的外國人到台灣觀光,只是少了一點團體,反而多了更多自由行跟翻倍的他國觀光客,所以啊, 到底還要講多久中國遊客不來,就沒有生意,活不下去這種話?

廣告

新聞媒體也不要一直做假新聞誤導群眾!!!啊,我忘了說,我還真的很久沒看台灣好幾家新聞台了。

補充:

沒想到我昨天機場的隨手一拍,被這麼多人轉發。然後就看到有人轉發的時候問說:「為什麼你們就這麼討厭中國人?」我文章裡面哪裡寫到我討厭中國人?沒有啊!我們很多海外的夥伴都是中國人, 我一點都不討厭中國人啊,我討厭的是一直打擊台灣的任何人。

我討厭的是很多媒體只是單純為了要打擊這個政府或是打擊台灣、打擊我們自己的國家社會,老是用一些很讓人不明白的新聞,試圖去影響大眾,這樣不對啊!

如果中國團客不來,旅行社就要倒了、商家就要倒了,那是不是要檢討為什麼自己只做中國團客的生意?又為何少了這批人就會活不下去,那是不是自己的競爭力本來就差人一截?

明明世界就那麼大,如果真的那麼好,還是會有持續不斷的客源。 很多中資旅行社不檢討自己的行程跟安全才是最大的問題,也都責怪換政府才讓他們沒生意,其實問題在本質不在他人啊 !!!

就像台灣真的很美,很多風景都應該要去看看, 如果我是外國旅人,我才不希望每天的行程都是在購物、然後看木雕、買珍珠珊瑚,那多無趣啊? 為什麼我不能花錢跟團去多一些美麗的風景看看呢?

我的重點還是一樣,我沒有要帶什麼風向球,也沒有用一張照片證明什麼,我只是覺得媒體很常用「換了政府,沒有人要來台灣」來靠北台灣,剛好這陣子每個月出入境都看到這樣的光景,又因為跟海關聊天,才有想寫下當時心情的想法。

是說,等到大眾開始發現觀光客變少是假新聞,欸,媒體就改用就是換了政府,搞一例一休,所以讓大家餓肚子…………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0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