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
2012/10/13 23:56:12瀏覽491|回應2|推薦10

難得一段可以屋內屋外都得靜的時光。選了『龍門飛甲』與『高海拔之戀II』來看,其實講了也沒用,看過的就看過了,記得或依稀記得,也不一定有機會再看到;看完.趁了個鮮,再想想....於是,沈沒在電影之中;然後,走入情節裡,想著.....

也許,真的會如台詞說的;人嘛,總是看重的事情往心裡堆,直到,堆不下了,死了;那把影片一一往腦海裡堆,直到..真的乏了,記不住誰是誰,天南地北的..。

李連杰的寒江孤影,周迅的江湖過客,感動了;古天樂的深情,鄭秀文的眼淚,感動了;大部份的電影.也不曉得在感動什麼;.....是簡單就容易感動,而不是我單純而容易感動喔....哈哈。

是唄,沒有了過往看電影的來勁,只有現下的,努力聚精會神中那一段段來自影片中,看似做作而又會感動人的;是不捨遙控器,唉...很久沒有這樣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難得,見到東東這麼勤勞真難得~
2013/01/03 21:36

捨不得遙控器是吧?

都黏在沙發上是吧?

開個藥單給你:把電視機拿去送人,或是把自己拿去送人

尷尬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保動容之心
2012/10/14 08:49

我們都別輕忽

自身擁有的這顆心是用來受感動的


--聆聽心情在音軌中的脈動----讓生命隨著旋律翩然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