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完保證笑歪,「2張戰鬥陀螺」的電影原名曝光
2021/10/30 00:08:34瀏覽28|回應0|推薦0

過去曾有影迷在買電影《血觀音》時,不小心口誤說成「鐵觀音」,讓他羞到想挖個地洞鑽隔熱紙下去。然而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因為買票時不小心恍神,隔熱紙推薦竟跟店員說要2張「戰鬥陀螺」,結果被一旁的路人大聲糾正,讓她尷尬到「想把自己埋起來」。

如何延長汽車隔熱紙的有效隔熱時間,並減少電波的干擾及內反光效應,則成了製造時所需考量的要項之一,尤其對前檔專用隔熱紙特別需重視。為達成此目的,目前隔熱紙製造商大多會融合上述提到的兩種方法,一起使用在隔熱紙上,並依照產品訴求,調配兩者比例,以符合使用特性。而目前最新的隔熱紙技術,是名為「奈米陶瓷塗層」,其主要結構是陶瓷奈米成分,利用奈米的技術將塗布研磨到5到50奈米,讓可見光可以穿透,但紫外線及紅外線光波則不能被穿透,產生了抗紅外線材料,同時可減少對通訊產品的感擾與阻隔。其實隔熱紙的許多技術都是由國防與航太科技下放而來,例如「磁控濺射」、「奈米塗層」技術,過去是專為隱形轟炸機與戰鬥機表面,進行熱能隔絕的施工技術,以減少熱能追蹤飛彈的鎖定機會。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了自己跟朋友曾經發生的蠢事,「上次跟我女朋友去看《為了與妳相聚》,但我買票的時候我忘了片名,就跟售票員說:我要那部有狗的電影2張,結果變成機器戰犬…」、「顧客:我要兩張怪獸與格雷的罪行(正確片名: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員工:恩?????」、「上次想看《宿怨》,結果跟店員說:我要兩張宿醉… 我應該真的在宿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tx25vjf02&aid=16998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