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啊!!哪裡還有我可彤妹子的圖檔?
2006/12/30 16:39:55瀏覽818|回應0|推薦8

這些天...

電腦故障了一段時間

想利用空閒時間寫一些政策建議

為網誌"我的政事堂"添些新作

但是...

想了就寫,一寫就改,一改就亂,

只好暫時擱筆...

"找找看有沒有林可彤的圖像吧...不然網誌的更新速度太慢了..."

豈知...

林可彤的新圖片竟十分難尋...

只知她前些時日才與小帥哥王力宏合拍了一部某品牌"洋芋片"的電視廣告

也與兩位外籍麻荳合拍某名牌手錶的平面廣告...

但是...

怎麼都找不到圖檔啊???

腹笥甚窘 寫不出擲地有聲的政策建議 這還罷了...

但是...

連我可彤妹子美美的照片都找不到...

這是我太"水尾道人"?

還是能力太差 無關運氣?

在這週末值班的時刻...

我不禁疑惑萬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sun571008&aid=6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