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知道的林可彤-遠距離觀察!!
2006/01/31 15:01:06瀏覽1162|回應0|推薦5

林可彤

從YAHOO!可以查到很多有關她的訊息!!

對她開始特別注意,是她為蘋果日報94.10.14.副刊,介紹時尚服裝的版面,所拍攝的一系列照片!!

至於她所拍攝的廣告片與MV,也有許多!!最近常看到的,是某廠牌"熱飲"式的感冒成藥的女主角!!

若要我以[紅酒]來形容這位來自南台灣的美女的外在感覺:

她應該是屬於淡味系偏甜的紅酒,不需要花太長的時間"醒酒",適合在與三五好友休憩談心時飲用.

她這種類型的"美麗",我個人的感覺,是屬於非常大方且隨和的!!不會像有些美女,會讓人覺得"美"得有"壓力".

(像"維多莉亞的秘密"的專屬麻豆,就會讓小弟覺得有些不自在!)

工作有些忙!!生活有點茫!!對於美麗的事務,只能遠觀,豈敢深入!!

(本文修改自早早安擔任市長之"飯田圭織俱樂部"討論區留言)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sun571008&aid=16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