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黨絕不「傾共受統」-我對某網誌版主的回應
2006/01/16 15:36:15瀏覽309|回應3|推薦4

適才由某網誌版主所發表的文章中,

提及"某大黨(國民黨)受制於新黨,傾共受統"

我以現在仍為新黨黨員的身份:

(姓名:孫振元-絕對真實姓名,

新黨黨證字號:4661,

歡迎你打電話到新黨黨部詢問!!)

與這位網友商榷:

新黨自始至終,始終主張:

清廉、制衡、公義、均富、族群和諧、國家統一

(《新黨黨章》第一條),

而現階段對於「兩岸政策」的主張,是在於

「全力擱置雙方爭議 力求建立目前兩岸最大利益」

為主要目標。

因此,

新黨在民國90年,首開台灣政黨先河,

由「新黨大陸事務委員會」組團,

前往北京,

與「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

進行首度「北京與台北的黨對黨談判」。

會後達成「新共六項共識」,

其中一項最為緊要的,即是

去年吵得沸沸揚揚的

「兩岸農業合作(包含『保障台灣農產品運銷大陸』)」!!

因為新黨站在「全力擱置爭議 爭取兩岸最大利益」

的立場,

所以,雖然背負著「綠營」

和一直以消滅新黨為目標的「橘幫」

的抹紅與醜化,

新黨還是一本初衷,

堅持為擔當兩岸的「安全氣囊」與「煞車皮」,

以行動維護台灣民眾的最大利益!!

我們甚至可以這麼說:

宋楚瑜去年時,

突然宣佈:親民黨要全力強化兩岸交流。

說穿了,

宋先生絕非是為做有利兩岸民眾之事,

只是「為親民黨找一條生路」

與「全力封殺新黨最後生存空間」,

又一項「一石二鳥」的策略罷了!!

個人只想正告

所有還沈迷於「宋楚瑜光環」的朋友們:

我們都是「泛藍家族」的成員,

犯不著,更不需要動輒扣自己人的帽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sun571008&aid=1521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說拿著五星旗或台灣國國旗,慫恿內亂的罪惡是一樣的
2006/01/16 16:31
忘了說拿著五星旗或台灣國國旗,慫恿內亂的罪惡是一樣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有自己對政黨的理想與抱負要去做
2006/01/16 16:11
我們有自己對政黨的理想與抱負要去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想把青春浪費在這上面
2006/01/16 16:07

我相信新黨也有許多堅愛中華民國之人士

不過我們就一些來看

就已知的新聞來看

你就可以看到你們的智多星與中共的互動

還有其他一些人有沒有在宣揚共產主義

這消息我認為是八卦

我也相信應該沒人會在中華民國宣揚共產主義

而至於親民黨與新黨某一些老眷村的恩怨情仇

老實說關我屁事

不過就我支持親民黨開始**確實是你們一直不斷的挑釁**

而且還不斷的

更是藉國黨之力,想消滅親民黨

而我更相信你們並不是真正支持國黨

還不只如此,自己也看的很清楚

就我支持到現在,就是如此

不是嗎

爾而反擊就喊痛??

那就不要挑釁

還有那些老眷村的恩怨情仇

我為何要承擔??

關我屁事

我是年輕一輩的親民黨支持者

老眷村的恩怨情仇

自己去了斷

你們想找誰替妳們報仇阿

我門有自己對政黨的理想與報復要去對

為何還要繼承與背負這種仇恨包袱??

如果你也是新一代的支持者

我不知道你這樣不會覺得很累嗎

什麼事都不要做好了

負責鬥爭親民黨就好了

不過

**我不想把青春浪費在這上面,不陪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