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孟楠音樂工作室」鼓與呼!
2013/11/02 15:01:56瀏覽894|回應0|推薦1

按照一些孟楠歌迷所提供的網址http://tieba.baidu.com/p/2678826963,看過之後,有些驚訝,孟楠的詞曲約居然還在東樂影音。但我去東樂官網查詢,該公司現有藝人名單裡並沒有孟楠。我想,這個消息的真實性還需要權威性的證實。 對於該文章發表人ryyr99,我一無所知,顯然對於他發言的可信度,你們比我更瞭解。

那篇文章,給我的直觀印象似乎是東樂的商品促銷廣告,尤其將《我只有我》的銷量與孟楠的下一張專輯能否順利推出掛鈎在一起,頗為荒謬。這應當不是文章發表人的意思,而是傳話給他的那個人的意思,如果東樂老闆張亞東真的將《我只有我》的銷量多寡,與是否為孟楠發行下一張專輯聯繫在一起,那張亞東對孟楠真的是太好了,好到令人落淚。

如果孟楠說「她非常願意呆在東樂、呆在星空傳媒」,那我們只有尊重她的選擇。屆時,請將本文以下內容,視為一紙玩笑。

孟楠,現在已經32歲了,她最美好的23-31歲這段青春年華,因某些人、某些事,以及她自己對於人生規劃的某些失誤而被耽誤了。如果前文的信息屬實,過往的八年,已充分說明東樂絕對不具備使孟楠成為一代天后的能力,而星空傳媒的名聲實在有些惡劣。以我個人觀點,與其在這兩家公司,那甚至不如回上海288酒吧繼續駐唱。

現在,孟楠忙於好聲音百城百場的巡演,在巡演結束之後,是否有華納、索尼這樣的一線唱片公司有意與孟楠合作,自然會有分曉;而環球唱片如果願意回頭再續前緣,那也是皆大歡喜的事情;還不行,能夠與張靚穎的少城時代合作,也是不錯的歸宿。親愛的海豚公主,難道你看不到孟楠的才華嗎?

而即使這些公司都不願意簽約孟楠,孟楠也不應該呆在東樂和星空。張靚穎可以投資開設少城時代,孟楠最後的選擇,也是最正確的選擇,就是建立獨立的「孟楠音樂工作室」。張靚穎資本雄厚,孟楠目前沒有這樣的經濟能力。

這個世界上,真正熱愛孟楠、熱愛孟楠音樂的人,此時此刻,我們應當發起公共募捐,一百塊不嫌少,一萬塊不嫌多。現在,孟楠的新浪微博粉絲有11萬多人,這個數字雖然較少,但其中只要有10%的人願意為孟楠成立自己的音樂工作室而捐款,一萬多人,雖不能愚公移山,但只要團結一心,其利也足以斷金!

平均每人捐款1000元,應是大家可以承受的,有1萬多人捐出這個數字,就有1千多萬元;另外,在台港澳及海外也會有相當數字的認捐,總額完全可以突破兩千萬元,應當可以讓孟楠獨立創業了。

在讀者來函中,有人說「希望未來東樂影音、星空傳媒能夠善待孟楠,為孟楠祝福吧」,那我要告誡你,以孟楠現在的年齡,還有時間來試驗別人會否善待她嗎?此時此刻,一定要握有完全的主動,決不能再被動的等待。不誇張的說,以公共募捐的形式,促成「孟楠音樂工作室」的誕生,已是刻不容緩。

最大的障礙,是孟楠可能害羞、不好意思讓歌迷們捐款給她。但孟楠你要知道,如果因為我們的捐款,而使世界上可以誕生「孟楠音樂工作室」,那是我們莫大之榮幸。

希望孟楠能夠放下心裡的包袱。你曾說過你有一顆赤子之心,也請你務必接納歌迷們的一片赤子之心。請你給我們這個機會,一起去做一件足以載入音樂史冊的輝煌之舉。

更希望孟楠能夠體察到,當「孟楠音樂工作室」正式成立的那一天,你的歌迷們會多麼的開心、多麼的欣慰。即使不為你自己,為了你的歌迷們,也請你勇敢的跨出這一步。

普天下真正熱愛孟楠音樂的人們,請為「孟楠音樂工作室」鼓與呼!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93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