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歌手〗2月20日第八期觀後感
2015/02/21 03:35:24瀏覽471|回應0|推薦5

如果眼睛看到的都是事實,首先要說那位張大大太無恥了,譚維維本人和中國人的臉都被這小丑丟盡了。只見過像韓紅這樣主動出讓的,居然還有上門求換號的……我呸!也配叫

 

李維嘉同志真是“神手”,如果《生如夏花》、《是否》第一個出場也是出自李同志的手筆,那這小李子還真是位“貴人”。另外,李某某時刻不忘握住靚穎的手,或摟著靚穎的腰,總覺得有些……

 

李健的《當我老了》獲得第一,倒也實至名歸,這亦是全場最令我感動的演出。

 

譚維維選擇《也許明天》如果真的是為紀念姚貝娜,那必須得贊她一個。可惜,這首歌的改編過於花哨,旋律也過於複雜,遠不如姚貝娜的版本。另外,我個人認為譚維維絕沒有追思姚貝娜的意圖,那只是個噱頭。

 

胡彥斌改編的《橄欖樹》,似乎是為迎合韓紅的特點,為改編而改編,比起齊豫和央吉瑪的版本,相甚遠。

 

鄭淳元You raise me up的演唱風格與上一場非常類似,英文發音拖了他的後腿,甚至還不如他上次亮相演唱的中文。

 

孫楠的《執迷不悔》,可能是他開賽以來最出色的演出,甚至是他歌唱生涯最出彩的表演。哈哈,外表粗獷、嗓音高亢的孫楠果然更偏愛細膩的歌曲,他喜歡許茹芸、王靖雯、童安格。

 

ALin《忘記擁抱》,總覺得和她首次登場《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沒什麼區別,只是改了個歌名罷了,希望《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不是她一生成就的最巔峰。

 

想來,所有的涼粉心中都有一個困惑,張靚穎被淘汰,倒底是湖南電視台安排的局面,還是那500位大眾評審真實的觀感?

有位網友說得對,“不管怎樣,這一次湖南電視台真是報了十年前的仇怨了”。

也沒什麼可多說的,靜靜地等待張靚穎下周的返場演出,冀望她能在突圍賽脫穎而出。

 

本期推薦曲目:張靚穎《冬天裡的一把火》。這首古老的歌曲經過電子樂混音的改編後,張靚穎又唱出了新意。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2102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