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夢之旅 ~ 發現心大陸---(二) 笨鳥單飛
2013/09/24 17:20:31瀏覽578|回應0|推薦41

 

 

 

千山萬水路難行

帶著心

穿過山谷

飛越溪流

尋訪雪域的國度

讓心安住

發現心之路

 

一片空明、一分寂然..帶著行李獨自踏上遙遠的旅程;說不出內心的感覺,沒有雀躍的心情、沒有任何想法,宛如一隻孤雁..只是去走ㄧ趟我該走的路。去探索些許心靈鎖碼解開未圓熟的盟約。單飛只為能安然沉靜的去感受聖地的氛圍,沒有預期的心理,或許回來後我會明白……..

   到達機場與素未謀面的同行友人會合,大部分的成員皆是攜伴參加,在這兒我見到鶼鰈情深恩愛逾恆的夫妻檔、也見到情深義重的兄弟檔、還有親情洋溢的姑姪檔、以及友情芬芳的朋友檔….唯有妮兒形單影隻,許多事皆是初體驗,因此深深感受到有別以往的氛圍。多數的朋友皆來自北部,也有遠從芝加哥、溫哥華、加拿大等地回來參加的還有兩位來自中部的朋友..一張張友善的臉龐傳達出友善與溫暖,內心默默的感謝菩薩的安排。

    打從離開先前的職場後,將自己著實的封閉了十個年頭,放下以往參加的所有社團,在朋友圈中彷彿由人間蒸發般….以前自己帶社團時經常辦理自強活動,從策劃到活動結束常累到攤掉因此那段時間讓自己充分的休息一下,朝著精神領域開發學習。三年前開始參與寺院的朝聖活動,莊嚴、肅穆充滿法喜….可卻總有某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是些許凝重與少少的壓力吧!...除此之外一切都很棒!!

….我更想要的是讓心自在飛揚...

    笨鳥單飛一飛就飛到拉薩

西藏啊 !  阿妮兒拉回來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eer9917&aid=866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