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嶼是我家』入圍宣告文章 ~ 我入圍了!
2007/03/05 17:59:06瀏覽874|回應7|推薦18

My net will must from the internationalization development. 

Ha ha Kazak..

參加這個比賽,就想讓大家更了解蘭嶼!

Attends this competition, wants to let everybody understand the LANYU!

在間接了解我們達悟族人,生活的方式,及習俗,

Indirectly was understanding we reach become aware the clansman, the
life way, and custom,

請按→ 『文化資產』.【傳統の東西.文物】 (29)

Please press -> "the cultural property". [ traditional thing. cultural
relic

在來了解一些的,自然生態,

In understands some, natural ecology,

請按→『蘭嶼特有種』【動植物】  (11)

Please press -> "the LANYU unique kind" the zoology and botany

觀光資訊→【遊玩蘭嶼知識小手札】 (17)

Goes sightseeing the information -> [ to play  LANYU  knowledge

small hand note ]

     『遊玩蘭嶼』→【店家】.. (4)

"Plays the LANYU" -> [ shop owner ]..

還有我在蘭嶼成長的過程,及自己的一些想法

Also has me the process which grows in the LANYU, and own some ideas

請按→『回憶趣事』–【日記】 (33)

Please press -> "the recollection amusing thing" – [ diary ]

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雅美族《達悟族》

有什麼特色所以我藉由這個比賽來 讓大家發現蘭嶼!

Also has very many people not to know the YAMI
"Reaches Becomes aware Race" to have any characteristic therefore my affiliation competes by this lets everybody discover the LANYU!

一早...

鬧鐘忘了它的使命..它沒響

只因為昨晚忘了調鬧鐘..

星期五發的調查單《學校發的》..長出腳,

搞不懂它跑去哪,害我一早就在尋它 = =|||

搞的我又遲到了...

哎...可能是因為,今天要公佈初選..

所以一早就心不在焉...

為了這初選..

我幾乎3個用都在家裡,

搞的有點狼狽....

不過!也值得了~ 

下午一放學,我抱著期待但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準備回家!

路走到一半,某老師就跟同學說,網誌入選了~

我在2樓,準備往樓梯走....

就有人叫住我!說:XXXXXXX~

我在2樓哪聽的清楚一樓的再跟我些說什麼~

我就說:大聲點,我聽不到..

同學:你初選入圍了~

我一聽到..超嗨的!

不過..當然是回家嗨 ~ 

不然別人看到..肯定會以為..有個精神病院的人剛出來!

哈哈...........

高興高興高興啦!!

讓我更高興的是..沒想到我們班的網誌也入圍初選!

哈哈..沒有比今天這種事還要在嗨的!

還有..如果您喜歡我的網誌,在投我一票喔!

《個人組》https://city.udn.com/v1/city/vote/vote.jsp?gid=5217&vid=2321

如果您喜歡我們班的網誌!在投一票吧!

《團體組》https://city.udn.com/v1/city/vote/vote.jsp?gid=5217&vid=2307

 感謝所有推薦我往誌的『貴人』^^如下

■♀醫溯文擷字pei珮*Mrs'JJ
雲天Nike野鶴
奴兒~~月~Pro Neil
輕角落..~月亮上的貓~夏學曼
聞蔬走者MotoQueen㊣查無此人
愛放空的狂龍--腦袋放空中,勿擾!烘焙小魔女B
林全洲Iris ☆在水一方
陳柏達連小混你給我在國父面前跪好, 別去惹熊貓行腳紀錄
花果貓筱棻ㄚ頭心情小站
Sleepless/夜未眠秋日小語Lu
三朵花情牽aai168
四分衛雪梨情ggcrab
♂〝┌奈┐〞♀沉默&小彬♣ MAY ﹏
毓伊娜‧沃克深藍海赤腳虎兒
* 湖 工 9 5 資 訊 忠 班ゞ♡”小Yuܤ〞悠悠媽媽
︴〃小 鬼 ★ 〃OZ & SUSAN淺天空
幸福綠光FAKE?獨孤無劍
只愛黃俞靜是也~奧塞利斯黃雅詩
★ 加吉 ★停雨王玥沛
御宅族阿廣恰恰資訊特種日記簿
vicky寶寶Flower ﹏〝笨薇~〞
pudding cake~*怡克納米斯jeng jeng
我是台灣人YA女工窩在電腦小窩*小佳*
瑞哥可達Monsoon
電視兒童tvsauliLibling
布丁ㄝJoyce Goan民生報許瑞瑜
阿友【Dog™ H.O.T 熱狗】Reed
快樂水兵甲狗狗風雨飄渺中的男女 ♀小丑魚不游泳 
小虎媽李小依藍色筆跡
小帥哥十里丹妮爾

葉綠素柳隨風

anybody~橘子很可憐ㄋㄟ!饒命吧!

                                                            

也謝謝所有推薦我「如果你喜歡!~請推薦我!謝謝>﹏<"」這篇文章的好人!

★ 加吉 ★~~月~聞蔬走者
筱棻‧橘子‧私㆟放映™ㄚ頭心情小站
Sleepless/夜未眠荳子醬油情牽
藍色修女~四分衛呂健吉
獨孤無劍123酷媽傾盆大雨
〝笨薇~〞I'm 頭頭fengchi2005
阿夶大王【Dog™ H.O.T 熱狗】一襲白衣
若虛一覽眾山小anybody
雲天葉綠素阿菊
停雨anybody~橘子很可憐ㄋㄟ!饒命吧!旅行的雲
御宅族阿廣賴健汀MAY在銀河左岸125號
快樂水兵甲狗狗︴永恆〃柳隨風
☆↘星兒↗★≡⊙蘭嶼高中2年級⊙≡丹妮爾
十里♥ × 鍋巴の﹍ ▨〃

我要特別感謝,

十里.他給我很多的鼓勵~

123酷媽 給我的建議都很實用!^0^

布丁ㄝ 常常給我們參賽者資料 ~

anybody~橘子很可憐ㄋㄟ!饒命吧! 

有點像我老媽 ~ 哈..嗯..要謝謝你的關心,連很晚沒睡也被你發現了^^

柳隨風 在您的網誌上~學到很多東西^^

快樂水兵甲狗狗  我發現人情味最濃厚之一~

 謝謝所有人喔 ~ 我永遠記在心裡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916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3/09 21:39

恭喜妳~

話說,我還沒去過蘭嶼呢=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7 19:08
很棒喔!

遊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o^
2007/03/06 23:45

加油! :)


Oce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03/06 20:55

恭喜你入圍!

我一定會去投票的,也希望更多人來認識蘭嶼^^



特優讓你知道蘭嶼!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下面ㄉ
2007/03/05 19:28

小丑於不游泳:改好了喔~^^

阿廣:謝謝呀~也恭喜你入圍初選喔~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3/05 19:24

恭喜入圍!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小燕愛大兔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妹妹
2007/03/05 18:14

你給的連結有錯喔!

趕快改掉吧:)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