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工】 講講 我討厭澳客
2007/07/13 14:29:20瀏覽1414|回應4|推薦9

 今天!!

對的就是今天 特別要說今天啦!

早上6點多去上班《早餐店》

前面遇到滿多 【很可愛】的客人.......

 

首先是有人寫在 點單上面的早餐 做好了...

他卻說: 喔 ~ 對不起喔! 那是我劃錯的!請再做一個...

我心裡開始 幹礁:啊是 不會早說喔 

又另外一個客人 單子點完..人卻失蹤

以為他不要了說 ~ 

沒想到他又出現說:我的做好了嗎?

挖勒..出去不講一下..還以為他不要了餒!

 

之後八點多吧! 有兩三個大學生來吃早餐...

雖然我們不能批評客人點的餐啦..只能照做

他點一個草莓土司【夾蛋】 ..聽到時  整個就只有點點點 愣了幾下

我跟另一個和我一起打工的同學蹲在做早餐的櫃檯下  猛笑

草莓土司【夾蛋】 真是個神奇的吃法 ~ 

草莓夾蛋土司 我送過去那一桌時..我不敢講:這是你的早草莓土司夾蛋

我怕 講完這一句..我會笑到肚子痛 ..忍笑我只說:這是你要的土司...

有點飛奔的程度 跑到做早餐的準備台那 蹲下.....

蹲下幹麻 ~ 當然是笑啊...不能讓客人知道我們在笑他的吃法

畢竟...  前幾天 有人買綠茶加紅茶 = =|||

真的是三條線

老闆:他要就幫他做..只是在加個蛋... 

 

 

這些客人有的不錯 有些的就 真的是欠打! 

想罵她 卻只能微笑說: 我幫你再去用一個好了 不好意思喔! 

 

哇..現在開始講【澳客】!!

今天那個【女澳客】又來了! 

之前 他要大杯冬瓜茶 冰箱只有小杯冬瓜茶 ..

我問她:不好意思 沒有大杯冬瓜茶了 小杯可以嗎?

她的態度超爛 講話又用吼的:我要大杯的!

我卻只能微笑說: 我幫你再重裝一個好了  不好意思喔!

《很無言的..打開2杯封過的小杯冬瓜茶 裝在大杯的杯子裡 封好後遞給她》

你態度那麼爛  阿我是跟你有仇嗎! 還好我沒吼回去..

你只不過有幾毛錢 就在那裡吼  你以為你多有錢啊! 你以為啊!

有種買二 三十 份在叫啦!吼屁!當下真的差點*&︿%$罵出來

要不是為了賺下學期畢旅的錢..我才不會為那15元的冬瓜茶..跟你低聲下氣!

之前是冬瓜茶 

今天..是內用外帶的問題!!

我問那個女澳客:你要點什麼單子上有喔 

她卻...用講的 全部完全用講的 《搞不懂 她以為店裡只有她一個客人喔》  

【她好像是火星人是吧? 聽不懂國語!】

她說:我要一份蛋餅內用 兩份荷包蛋 巧克力厚片內用 2杯 大杯冰紅茶

煎餃一份內用

做好之後 才端出去不過1~2分鐘 

她又說:我只有叫一杯大杯冰紅茶 其他我要包起來外帶《她點的東西》

*&︿%$#@ 真的是來找麻煩的! 

如果是一般的客人 還會帶點不好意思的神情!

她那是什麼嘴臉! 擺明的是瞧不起我們! 到底是怎樣啦! 

這種人 真的很欠打! 

唉...這時候 我只想問..為什麼消基會 只容消費者告商家!

我們可以告這個澳客嗎? 真苦了我們這些..暫時打工的小夥子

 

很多老闆會說:客人永遠是對的!

難道說...澳客也永遠是對的嗎?

這擺明了....我們就是要受某些消費者的鳥氣是嗎?!

消基會只保障消費者 就不顧慮商家平時受的那些鳥氣! 

【客人永遠是對的】【那商家是不是 永遠都是錯的?!】

 

什麼道理啊? 

就因為是商家 

所以賺錢就必要忍住那些鳥氣! 豈不是很可憐!

真想在每家店門口貼

【澳客勿進 看不懂 請滾回你的火星好嗎!別來騷擾地球人!】

如果這可以告的話..也許那些澳客真的會減少!

真想把那一幕錄起來! 告死你們這些囂張的死澳客!

 

《打工也有好笑的事 它篇見分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10878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澳客勿近,內有惡犬】
2007/07/15 19:45

草莓夾蛋 真是笑死我 XDD

虧她吃的下去,哈哈

真是辛苦了

為冬瓜茶折腰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澳老闆娘
2007/07/14 14:02

妳確定講了你們就會記得嗎

上次老闆娘就忘了我的雞排   我說我等一下再過來   老闆娘還說好

結果勒老闆娘忘了    還結屎面給我看    好像是我不對的樣子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特優讓你知道蘭嶼!(dancingfree) 於 2007-07-14 23:35 回覆:

還好不是說我們 ~ 我們是做早餐的 沒賣雞排

對啊! 說的的確是記不得  所以我們早餐有準備單子寫~

你說的   那個賣雞排的老闆娘    下次就不要去買了~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4 11:02

那女的有夠欠扁的=.=

妳也可以試試草莓吐司夾蛋是什麼滋味,搞不好很好吃喔XD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特優讓你知道蘭嶼!(dancingfree) 於 2007-07-14 23:38 回覆:

對啊!

那女的真的很欠扁

 

那個草莓土司加蛋   我就不敢吃了... 也不敢試 ..

怕吃了會拉肚子~


春天美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百樣的人
2007/07/13 22:27

一樣米養百樣人  什麼人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人都不奇怪

加油啦~~~~~~


特優讓你知道蘭嶼!(dancingfree) 於 2007-07-14 23:41 回覆:

【 什麼人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人都不奇怪】 老師你偷打廣告喔~

什麼人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人都不奇怪 一ㄚˇ ㄏㄨˋ ㄑ一ˊ ㄇㄛˊ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