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VER
2007/08/13 08:35:53瀏覽86|回應0|推薦3

  一年多的感情。

  我們終究走到了這裡,雖然還是得由我主動。這或許不是壞事,嗯,應該不是。畢竟我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和精神去撐一段早該結束的關係,所以,這結局是好的(!?)

  我還是感覺失落。

  你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像個朋友問著我的生活,讓我有種過去一年多所受的委屈、作的付出都是假的,好似你都沒看在眼裡。唉,好吧,我過得還不錯;過去一個禮拜之前,我在瞎混、過去一個禮拜之後,我真的很忙,但過去一個禮拜,你音訊全無、找不到人的這個禮拜,我忘了我怎麼過的,只知道,我決定好好迎接這個句點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很傻,想到一再抓到你和別人搞曖眛還不能提、明明是你女友卻要聽你說你是比較保護別的女生,怎樣、不和別人承認你有女朋友、一再地逼自己去承認明明沒有做錯的事,好讓你原諒.............太多了,真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ㄍㄧㄣ什麼。

  很常有人問我,你到底哪裡好?對這個問題,說真的,我想了很久,你除了很會哄我開心之外,我居然想不到其它優點了,真糟。

  都很平靜的結束了,我們淡得像是在說一件芝麻綠豆般的小事,或許我在你心中就是這麼微不足道的地位,不知道,你告訴我。你說你會一直關心我,嗯,我想不用了。

  那關心對我來說,太傷人了。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ve&aid=115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