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喧鬧
2012/08/21 23:02:15瀏覽461|回應0|推薦8

是一場夢讓我平靜的心生出波瀾 
我看到愛在黑暗裡蟄伏等待破繭
眼裡殘餘的痛不是退怯的理由
冰冷的回憶敵不過你的琴聲悠悠

這一刻 我開始心跳
在喧鬧 無可救藥 愛上了 放不掉 
愛情不再是種煎熬

一回眸一轉眼 微笑的臉在我身邊
感謝你 讓愛情不單是場華麗盛典

你的眼神讓我怯懦的心不再否認
勇敢接受你的真誠感受你的體溫
不再怕孤單的殘忍侵蝕了靈魂
你說過陪我一起面對無論多冰冷

這一刻 我開始心跳
在喧鬧 無可救藥 愛上了 放不掉
愛情不再是種煎熬

一回眸一轉眼 微笑的臉在我身邊
感謝你讓愛情不單是場華麗盛典

這一刻 我開始心跳
在喧鬧 無可救藥 愛上了 放不掉
愛情不再是種煎熬

一回眸一轉眼 微笑的臉在我身邊
感謝你讓愛情不單是場華麗盛典

這一刻 我開始心跳
在喧鬧 無可救藥 愛上了 放不掉
愛情不再是種煎熬

一回眸一轉眼 微笑的臉在我身邊
感謝你讓愛情不單是場華麗盛典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rsynco&aid=674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