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中的承諾
2012/01/22 20:24:57瀏覽605|回應0|推薦7

文字,有一種很奇妙的吸引力

字裡行間,總流露出最真實的一面

它能帶給你無限幸福和滿足

但同時也是一把利刃,給與致命的一擊

寫下的文字能永遠保存

字裡的誠意和用心卻風化不見

不要不再相信文字

只是要記得,字裡的承諾會過期

如果有人寫說,會永遠關心你 

如果有人寫說,會永遠愛你

如果有人寫說,永遠不會讓你傷心

在那一刻,你可以感動,可以相信

但,只是那一刻

不要傻傻地相信

文字可以永遠承諾 

那只是風中的承諾

風是留不住的! 

承諾當然也會隨風而去....


風中的承諾

作詞:呂國樑

作曲:馬凱諾(Koji Makaino)

#昨夜的雨 驚醒我沈睡中的夢

 迷惑的心 纏滿著昨日的傷痛

 冷冷的風 不再有往日的溫柔

 逝去的愛 是否還能夠再擁有

 漫漫長路 誰能告訴我

 究竟會有多少錯 何處是我最終的居留

曾經在雨中對我說 今生今世相守

 曾經在風中對我說 永遠不離開我

 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 多少愛恨刻畫的鏡頭

 為何一切到了終究 還是空

 Repeat #

 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 多少愛恨刻畫的鏡頭

 為何一切到了終究 還是空

 曾經在雨中對我說 今生今世相守

 曾經在風中對我說 永遠不離開我

 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 多少愛恨刻畫的鏡頭

 為何一切到了終究 還是空

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 多少愛恨刻畫的鏡頭

 為何一切到了終究 還是空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rsynco&aid=605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