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份
2011/12/05 03:50:47瀏覽381|回應0|推薦30

名份

心撥袂開 你的人置阮心內

情斬袂斷 奈何心事沒人問
阮是等待的女人 真心是久長
一生為愛付出 無怨恨

雨落歸暝 想你一層擱一層
相思的風 吹來一陣擱一陣
阮是敢愛的女人 愛恨這呢分明
我只要一個真正的名份
#請你疼惜阮的心 毋是一句情話就準算
毋免對阮用心機 阮的感情單純只愛你
轟轟烈烈的過程 每一個女人攏想慾得
阮的期待 不是一句我愛你

雨落歸暝 想你一層擱一層
相思的風 吹來一陣擱一陣
阮是敢愛的女人 愛恨這呢分明
我只要一個真正的名份
#請你疼惜阮的心 毋是一句情話就準算
毋免對阮用心機 阮的感情單純只愛你
轟轟烈烈的過程 每一個女人攏想慾得
阮的期待 不是一句我愛你

#請你疼惜阮的心 毋是一句情話就準算
毋免對阮用心機 阮的感情單純只愛你
轟轟烈烈的過程 每一個女人攏想慾得
阮的期待 不是一句我愛你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rsynco&aid=589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