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上班用皮帶推薦
2018/10/16 13:42:32瀏覽33|回應0|推薦0
我老公目前42歲
他平時上班用的皮帶已經有點爛了
想要在精品折扣(大概6月多)時幫他買一條上班可用的皮帶
上班穿著:襯衫+西褲(上班時不會穿牛仔褲和休閒褲)
因為老公上班和假日用的皮帶是分開的(假日會用好一點,上班就隨便些)
是否有推薦的牌子?
謝謝




蘇菲雅公主 wrote:
我老公目前42歲他平...(恕刪)

可以推LV GUCCI 還蠻常見的
以42歲應該是還不錯的選擇
因為不知道樓主的預算,如果預算還OK,可以去看看都彭中國漆系列皮帶,我個人覺得很有質感。
不知道是哪個行業?如果是一般公司行號,穿西裝的那種上班族,LV或GUCCI記得挑皮帶上LOGO愈少愈小的愈好。坦白說,西裝,配上一個大大LV的皮帶頭,或是皮帶上滿滿的LV字樣,實在......
我個人是認為,一般公司行號上班族的皮帶,HUGO BOSS、BALLY是比較不會出錯的。

janus95 wrote:
不知道是哪個行業?如...(恕刪)

推HUGO BOSS、BALLY
如果要考慮到皮帶的廠牌, 想必衣服也不便宜

bally已經結束代理, 如果常見又低調的大概就dunhill ferragamo都不錯.
喜歡高調的LV選字體大一點

蘇菲雅公主 wrote:
我老公目前42歲

...(恕刪)


dunhill +1
不知道預算和形象 就推薦這個吧~

Salvatore Ferragamo - NERO CALF素面大鐵環亮皮皮帶/黑


個人覺得還是Hermes這管比較典雅一點,蠻紳士的。


蘇菲雅公主 wrote:
因為老公上班和假日用的皮帶是分開的(假日會用好一點,上班就隨便些)...(恕刪)


假日用,就買上面大家介紹的牌子,
上班用,就買德國小金牛 BRAUN BUFFEL!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00&t=3359232coach包包型錄 coach皮夾 coach長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eb8p76u5&aid=117947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