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12 總是學不會...
2012/09/12 04:10:36瀏覽151|回應0|推薦0

 

總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

 

高中三年了學了不會,未來四年又該如何學會?

總是不懂得矜持,總是不懂得甚麼是欣賞甚麼是喜歡甚麼是愛

 

四年,該改變一下了

為什麼她們可以那麼好?而妳卻不行?

沒有這回事…

 

有好感不一定代表在一起
最美的感覺莫過於曖昧期

就當作是一場美麗的夢境
醒來還是得揮手面對現實

謝謝你 給了我一段甜美夢
我會努力...

不去在意了 夢醒了 該回來了
我不適合你 你也不適合我...

或許會羨慕那個人
但或許幾個月後幾年後就不會這麼想了...

只是  真的覺得你很特別   在我心裡. 這個時間 .

 

一切都是自作多情一廂情願

活該 ! 哈哈

 

----------------------------------------------------------------

 

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我準備要放棄你的時候

突然又出現抨擊那扇門...

我很努力保持平常心
眼淚不要不爭氣..

 

如果可以 閉上眼睛獨自地走過
如果可以 什麼都不說
如果忽略了 那是眼神交錯
我和你是否還能夠那樣心動

這個世界 太在乎什麼是對或錯
有時候 我快要被淹沒
如果真能夠 把一切都掙脫
我承認潛意識的我 想把握什麼

無所謂日出日落 無所謂天長地久
只要我們也曾那樣擁有
無所謂承諾什麼 無所謂哪裡是盡頭
只要你永遠記得 我曾陪你度過

無所謂是對或錯 無所謂沒有結果
就算只是一場太美的夢
無所謂走到最後 愛變成絢爛煙火
我永遠記得那樣愛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684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