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313 幸福
2011/03/13 22:43:15瀏覽169|回應0|推薦2

0313


今天又買了一雙柏肯
想到真覺得他媽的幹
請記得還我錢謝謝

拿走的那個人一定會被車撞死


今天走在大安森林公園
看到好多小孩好多家長
那種歡笑聲 .. 我擁有過嗎?
或許有吧! 只是沒有那麼多
我沒有在公園跟爸媽玩過
我還蠻想的 但是時間回不去了

從小一就開始一個人自己上學
學習獨立嗎? 或許吧 !
一個人走已經沒有甚麼稀奇的了
有人陪的那種溫暖我才抵擋不住呢
其實你很脆弱 只是你不知道
妳以為妳自己很堅強 自己像個Super girl
其實才不是那樣 只是你以為你在拍屌爆俠
以為故作堅強沒人看的出來 
以為自己一個人偷偷流淚不會有人知道
其實突如其來的一句你好嗎
才是真正觸及你心讓你想飆淚的感覺

這種感覺 大家都有的吧?


如果可以回去 我不會再讓他們流淚
因為 你不知道下一秒他們會不會消失
就像現在的日本 .. 殘垣斷壁
有些人沒有了爸媽 沒有了依靠

又聽說319是天災 我哪敢保證下一秒他們都還在?


國立大學 是我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不管怎樣 我一定會強逼自己要得到 ..
因為我不敢忘記那最初的心情
因為我不敢再去想像
 他們為我難過的表情
我不允許發生第二次


因為有些事情 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而改變的
那不是命運 
是自己的選擇


有些事情 不是記不起來 是無法忘記..
3月 是最討厭的季節 
尤其是3月的尾聲
我仍記得 很清晰的畫面
一個人哭泣的公車站牌 
一個人哭泣的路途中 ..
那種無助

我忘不了




不知道打哪來的感觸
有感而發吧 
因為當你打出來 等你抒發完
我相信自然而然就會放鬆許多
自然而然就會忘記了






你總是這樣 什麼東西都不講
沒有翅膀 帶我上天探訪

已沒有地方 能讓我們獨自倆
現在回想 是否已經太晚

你有了白髮還給我溫暖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報答
我好像聖經裡的亞當

後悔太晚 太過貪玩
不能補償我沒機會還
時間為何不能回轉

我看見白色的貓
也看見很多人身上披著外套

身邊有個人有依靠
只有我 沒有你 在哀悼

你送我白色的貓
接著星期天沒有陪我禱告
留我一個人沒微笑 看著你的舊照
貓在旁說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497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