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幾天】
2009/05/26 17:39:01瀏覽322|回應0|推薦3



呼 考完了
不理想

考完社會 還有時間 不是交卷
而是在想那個東西


白白一直說 會有機會
但我覺得 以無法挽回

或許 就像敗犬女王說的一樣吧?
對自己沒有信心
才會造成懷疑




考完基測去唱歌
謝師宴也在唱歌
今天早上喉嚨超不舒服的



今天我又有靈感了哦 !! 只是突發奇想的而已 xD

往後看
以為你會在
即使我等待
仍等不到你當初的愛

只剩我一個人
你已不再回來


哈哈哈哈
說不定我去投稿有錢可以拿勒xD


今天看完貧民百萬富翁

許多人感動的地方在 D.命中注定
我感動的地方 在我看見哥哥對弟弟的愛



南門有個男生長的好像 舍利母 超像超像
下次把照片po上來

越看越像






畢業典禮到海邊
一定要大聲吶喊
把心中那個很想喊的喊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298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