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不可錯過的景點,海洋公園
2021/08/19 14:13:43瀏覽290|回應0|推薦0

海洋公園,香港必遊的一個景點,大人小孩都適合去哈。強烈建議出門前稍微做一下功課,大致了解一下自己必須玩什么和不想玩什么,山上和山下有哪些物品。如果你有明確的目標,就不會浪費太多時間。讓我們看看我們的策略。香港本地一日遊

我們下午乘坐海運火車上山,乘纜車下山,這是一種很流行的方法。如果下次再去,希望可以坐纜車來回。風景很美。進來的時候別忘了帶張地圖和時間表。項目遊玩的順序大概是:雷霆節拍-南極奇觀-北極之旅-極地時速-動感快車-熱帶激流-熱帶雨林探險徑-海洋摩天塔-太平洋海岸-摩天巨輪(為了來吃個午飯)-海洋劇場-翻天飛鷹-水母萬花筒-纜車下山-香港老大街-大熊貓之旅-金魚寶殿-雀鳥劇場-海洋奇觀。他們都是膽小鬼,所以他們玩的大多數遊戲都是小孩子的遊戲,而且因為他們想看8點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一些似乎需要排長隊的項目被放棄了,大約在下午5:30左右離開。星空和日出

附近的展館必須看的。這是我第一次用肉眼看到企鵝和海豹的“北極藍”不使用閃光燈是拍不出來的,大家用眼睛好好看看吧。畢竟我們不是出來拍照的。看完動物後,人數慢慢增加。玩《極速》的時候,有點排隊的必要。膽小的可以玩這個,一點都不嚇人。有人去玩“動感快車”,哈哈,我看到他在最下面,閉著眼睛倒掛著。等我有膽量發胖吧。觀星推介

“熱帶激流”是沒有提供免費雨衣的,一件HKD30好像。但是我想很多人都不穿,所以他們真的濕透了。去吧,去塔樓,一個景觀項目,我覺得如果線太長,那就不要勉強它,只是去看風景,其餘的時間玩喜歡的項目。摩天輪比我想象的要小一點,但是很有趣,我排了15分鍾的隊。默默地想,如果是夏天,就不會直接幹燥。香港行山好去處

翻天飛鷹也是較不刺激的項目。我個人認為,如果能系上安全帶,上台表演一定很刺激。這只是手持的,旋轉的海景,還不錯。你不用排隊。當你在香港海洋公園時,你可以從遠處看到它的上下,但裏面沒有人。真可惜。用各種燈光映襯水母的水母萬花筒,並沒有我想象的那么好看。香港海洋公園太刺激啦~~我的小心髒噶。事實上,對我來說,作為一個膽小的人還是去看海豚表演更刺激,坐下摩天輪還是可以忍受的。下次去海洋公園,一定要提前練練勇氣。

相關文章:

香港景點:孫中山紀念館、車公廟推薦

香港情侶必須去浪漫的地方

在電路上感受不一樣的香港漫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lynewspot&aid=16667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