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個男人(女人)會更好嗎?
2012/01/07 16:19:39瀏覽227|回應0|推薦4
 (心情日記 / 心情)
作者: 人生如果沒有意外怎會精彩日期: 2011.12.28  天氣:  心情:
又是大選年
政治影響經濟
經濟影響工作
工作影響愛情

我寫下下面一段文字至今已過了四年多
又到了大選年
這四年到底有沒有不同以往
大家可以思考

原文
已經是2007年四月十日了
還在等待政治上的下一個英明的君王嗎?
你有沒有發現
有時候你我存在著一種依賴
以為會有一個英明神武的政治英雄
無私無我、盡心盡力的付出,營造一個富足的社會。
但最後都是失望
而在你我最困頓的時候
沒有人會怪罪政府,只有怪罪自己最初的錯。
錯在沒把書唸好,沒把功夫學好,條件不好,運氣不好。
真的,很少人會覺得是政府事情沒做好,政治制度不好。
網路和媒體,很多時候總是興起一波波藍綠論戰
活生生將媒體上藍綠政客的語言文字再次搬演一番。
不懂的是
號稱民主的時代
人民怎麼自甘於為了某一個主,弄得爭鋒相對。
是藍不是綠,是綠不是藍。
二分法是什麼時代什麼人開始的。
我不清楚民主的學說是誰在什麼時候提出的
但是我知道民主正被台灣人一筆一筆的寫下。
只要你願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gan&aid=601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