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減重第一週:塑身有成
2008/08/26 20:15:42瀏覽626|回應0|推薦5

我的PO文又被系統沖散了

 

健康飲食生活啟蒙

8/14-20進行一周的飲食紀錄,體重維持下降,成果是下降2公斤 

可惜飲食習慣差,體脂肪至目前為止上升1.7%

本週開始啟動我內在的健康管理經紀人

幫助我排毒,改善不良的飲食習慣,加強新陳代謝(運動,按摩,泡熱水澡),

善用建設性的思維,創造生活的樂趣:)

大食量與體脂肪是目前的兩大功課

隨身帶個環保餐盒(密閉盒),非常好用,

所有過多的食物全部可以裝入,甚至讓一餐變成兩餐:)

讓自助旅行的精神,陪我一起燃燒脂肪

旅遊日誌,喚起我,在每個回憶轉角找到新的可能

 

*******************************

 

進行第一周(8/20-26)的健康飲食生活,體重持平 

體脂肪下降.5%

外型由XL換穿L尺碼

 

啟動的內在健康管理經紀人

每週五天的30分鐘以上的有氧燃脂運動 

澱粉質與蛋白質分食法 

及排毒,加強新陳代謝的按摩與腳泡熱水 

和善用建設性的思維,創造生活的樂趣:)

成效不錯,塑身成功,但減重尚須努力

塑身成功的秘密:遇到意志堅強的有氧燃脂運動的朋友 ,與他一起走步道五小時在這五小時裡,被要求連續走三十分鐘,啟動燃脂才可以休息,只要中間有中斷有氧燃脂運動就要從頭算起  .

在這位鐵血教練的督促下,大俠發現身體一旦開始進行有氧燃脂,是會汗流浹背,耳聰目明,神清氣爽的,身體會從原本頓頓,悶悶,懶得動的狀況,轉變成動作迅速,身手自如

本週連續三天有氧燃脂運動超過兩小時,只是餐餐吃大餐廳(八菜一湯),好吃的大俠,每道菜都品嚐,體重能持平已經很幸運了

大食量與體脂肪仍然是目前的兩大功課

隨身帶個環保餐盒(密閉盒),非常好用,

所有過多的食物全部可以裝入,甚至讓一餐變成兩餐

朋友說這是歐巴桑的習慣

與其習慣像歐巴桑,勝過身材像歐巴桑

本週Andrew Lloyd Webber的音樂陪我度過 

讓我想起在加拿大的在多倫多(Toronto)的Pantages Theater  

觀賞Andrew Lloyd Webber's "Phantom of the Opera"的美妙經驗 

讓自助旅行的精神,陪我一起燃燒脂肪

旅遊日誌,喚起我,在每個回憶轉角找到新的可能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dawa2007&aid=216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