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薄荷~我與朋友的午茶慶生會!
2009/05/05 09:52:34瀏覽1269|回應0|推薦2

假日的午后~~ 

很是悠閒的與姊姊的好朋友們到捷運古亭站附近的小巷內去吃下午茶!

這一天是一個特別的下午茶聚會!

因為姊姊的好友"艾嘉"這一天生日~~ 

不過呢...大家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這一天要請"壽星"介紹她的"阿娜達~阿鴻先生"   

一行人下午兩點左右到了這間巷子內的午茶店~貓薄荷~

剛走到巷子內本來還怕走錯....(因為招牌並不凸出...但看的到貓剪影的掛牌)

走近一看...是一間看來安靜又悠閒的店!(真棒~超期待的~~)

進了店裏~~還沒有見到半隻小貓的蹤影...

不過到是店外小露台上放了兩個裝"貓"的小屋!

店內放著舒服的輕音樂~~ 

有著許多跟主題"貓"有關的擺飾!

店內才過不到一會兒~~就已經滿滿的坐著吃午茶的人!

一個吧台裏面有四個店內人員~~大家分工忙祿著招待午后的訪客!

我們"壽星"對大家非常的好!預約在非常舒服的沙發椅區(面向落地窗前~~真的有貓!)

不過貓咪只跑到露台上把盤內的零散飼料吃光光!

並未進店內陪我們這些午后的訪客~~

店員說店貓小花牠跑去找牠的朋友們探險去了!所以沒有碰上...  = ="

可愛的店貓~橘子~

另外一隻店貓~小花~

到了店內~~當然不外乎大家分別點了不一樣的點心及飲料來品嘗!

我點了相片中看起來平凡的"法式鹹派+沙拉餐"(內餡是馬鈴薯+雞肉,上層有很香濃的起士,派皮溫溫的...超酥!)

朋友們點了三明治餐(有泡菜豬肉三明治+美式香腸三明治+醬燒豬肉三明治~~也是烤的香香酥酥的)

想當然~~大家就用我的刀叉將這些餐點分食!

因為我們貪心的想多嘗不同的味道~~

當天"壽星"跟她阿娜達比較晚到場~~只有點了一份起士蛋糕餐+1杯單點飲料

大夥當然還是品嘗到"壽星"上網搜尋到的美味蛋糕!(我沒拍到...但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基本上~~當天在店內點的美食都還不錯!

但因為小的我有些相片沒拍到~~

所以上了"貓薄荷"的部落格去下載了兩張店內商品的相片~~

提供大家聞香一下!

手工的黑糖優格起士蛋糕~~看起來很"呀米~呀米~"

店內自製商品~手工果醬~(帶小店的果醬瓶來回收再購買時...還可以小小扣抵環保金10元唷!)

因為本次聚會是慶生會~~

所過程中~~當然還有另一項重點~~

就是送"壽星"禮物+介紹新朋友-壽星的"阿娜達"啦!

不過基於私人聚會及"壽星"隱私....就不公開我為他們拍的甜蜜相片啦!

還有就是.....飲料很好喝!

但是我們聚會忙著吃好料就忘記拍照記錄下來...

所以請各位下次去光顧這間店的時候自行品嘗體會~~

與好友們分享一間不錯的午茶店~~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這間不錯的店!

貓薄荷
店的地址:
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捷運古亭3號出口)
聯絡電話:(02)8369-1271
貓薄荷服務時間:週二~六 12:00-21:30/週日至18:30/假日早午餐:週六日10:00~13:00/週一公休
Blog網址:
http://catmintscafe.blogspot.com/

本文引用自我的Yahoo部落格~ 小小異想空間~讓生活多點異想色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beylan&aid=2916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