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64 孔慶東司馬南艾未未等都是一夥的
2021/09/15 15:51:27瀏覽185|回應0|推薦2

1564 孔慶東司馬南艾未未等都是一夥的

 

    --顧曉軍主義:改變中國•之一千五百六十四

 

 

  海外有篇文章,叫《薄熙來倒台讓毛左吹鼓手們的升官發財夢碎》,其中說到了孔慶東、司馬南與重慶的關系。

 

  其實,在去年九、十月份間,孔慶東與司馬南都是冷門人物。我在過去的什麽文章中,曾給大家介紹過:(當時)孔慶東與司馬南的維基百科的被訪問量,都不如我。誰不信,可以自己去驗證一下。)

 

  當然,孔慶東與司馬南,過去都是名人。但,即便是名人,沒有事件、沒有熱點,也一樣漸漸被人淡忘。而如果要出來爲誰站台、或給對方潑髒水,自然是有些熱點鋪墊爲好。

 

  那麽,孔慶東與司馬南,又是怎樣鋪墊、怎麽作炒起來的呢?

 

  孔慶東,一是自爆“三媽”,迅速成熱點;二是“狗論”,惹出“蝗蟲論”、“蝗蟲歌”、“蝗蟲”廣告等(注意,肯定有僞民主派的人反向助炒)。

 

  司馬南,則是“姑娘很生氣”的砸場,腦袋被夾(當然,腦袋被夾本身該不是炒作)。

 

  等這兩位再火,已是薄熙來出事了。

 

  那麽,爲什麽我要說“孔慶東司馬南艾未未等都是一夥的”呢?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去年“11月7日下午,孔慶東發微博說,‘一分鍾前,《南方人物周刊》電話騷擾要采訪我,態度很和氣,語言很陰險。孔和尚斬釘截鐵答複了一個排比句:去你媽的!滾你媽的!X你媽的!’這事成爲微博熱點話題,北大“醉俠”的“罵名”爲人爭論不休。”--來源:大河報 作者:肖暢

 

  去年“11月13日下午,中國公衆人物司馬南參加‘四月青年大講堂’的主題演講活動,在現場提問環節,網名爲‘姑娘很生氣’的女網友,駁斥司馬南對藝術家XXX和律師XXX發表的公開評論”--摘自《反對我的人很少 不超過一百》作者:司馬南(其中“藝術家XXX和律師XXX”,爲艾未未與陳光誠。顧曉軍注)

 

  去年“11月20日,艾未未先是在推特公布吳法天手機號碼,並號召粉絲‘問候’,因爲吳法天的手機裝有攔截軟件,未未進而公布司馬南手機號碼,隨後一並公布胡錫進手機號碼,號召粉絲‘問候’三人。截至目前,吳法天手機已攔截騷擾來電三百多個,短信三百多條。”--摘自《艾未未在社交網站公布多人手機號並號召粉絲“問候祖國”》 作者:空氣稀薄

 

  大家是什麽感受?我的感受就是:在孔慶東、司馬南的熱身過程中,艾未未主動配合反炒。爲什麽這麽說呢?一、請看以上這組時間的排列。二、“姑娘很生氣”剛剛爲艾未未出過氣,他還有沒必要公布別人的手機號碼呢?三、換了你我,即使沒人幫著出氣,也都不會公布別人手機號碼,因這近乎于流氓,也涉嫌違法(公布他人隱私)。

 

  司馬南“攻擊”艾未未,也是反炒。

 

  包括“姑娘很生氣”的“砸場”,全都是在演戲。因爲吳法天當時並不在場,居然很快就在微博上公布,“姑娘很生氣”出來後上了媒體的車,車號是多少。顯然,是准備把“姑娘很生氣”也炒紅,以便以後欺騙更多的網友。

 

  現在,唯一吃不准的是,陳光誠究竟是不是一夥的。但,圍困陳光誠的人,肯定是他們一夥的;發起解救陳光誠的人,也肯定是他們一夥的,如劉沙沙等。目的,就是轉移視線,沒有其他任何的意義。

 

  如果是我罵孔慶東、司馬南或艾未未,肯定誰也不會反擊我。而這,就叫作封殺。說白了,他們的做法,就是相互反炒。假左假右,打打鬧鬧,不過相當于男女間的打情罵俏。

 

  現在大家都明白了,孔慶東、司馬南是重慶系的。而艾未未,是特工系的(參見《打擊紅色法西斯,民主派該做什麽》)。所以,我說他們是一夥的。

 

 

              顧曉軍 2012-4-24 南京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9c93f29&aid=16774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