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431 顧曉軍最新聞:薄熙來的微妙變化
2021/09/15 13:21:08瀏覽109|回應0|推薦1

1431 顧曉軍最新聞:薄熙來的微妙變化

 

    --顧曉軍主義:改變中國•之一千四百三十一

 

 

  連續作戰。今晨,我的“顧曉軍最新聞”,發布《中國外交部稱王立軍事件“已經解決”》。隨後,“最新聞”又相繼發布了《中紀委秘密約談王立軍》、《美領館事件始末》。

 

  下午話題一轉,“最新聞”連續發布《紅書記求助鄧家同學和周永康》、《紅書記給九常認錯要求辭職》及我撰寫的政治評論《識時務的政治流氓》。

 

  現,向廣大網友深度報告事件中心人物--薄熙來的微妙變化--

 

  我揣測--上面約有指示:“薄熙來能出鏡,但不能出境”。因此,重慶官媒《重慶日報》,于2月8日與9日,在頭版發布了薄熙來的兩篇親筆題詞。

 

  注意,今日(10日),《重慶日報》的頭版,主角換成了重慶市長黃奇帆。這決不是隨便的事。在這敏感時期,黃奇帆若敢出風頭,是“欺君之罪”。黃奇帆尚如此,那《重慶日報》的主編會在這時候拍黃奇帆的馬屁?難道他有病?

 

  薄熙來8日和9日在雲南省考察,《雲南日報》等雲南地方官媒在頭版刊登了薄熙來在雲南考察的消息,並附了薄熙來在滇池邊餵海鷗照片。但《重慶日報》未對此進行報道,重慶商報、晚報、晨報、時報四大本埠都市報,也沒有刊登薄熙來在雲南的相關報道。

 

  而這些重慶本埠的報紙,幾乎都在二版、全文刊登了新華社關于外交部就王立軍事件的答問。

 

  另,有南都記者王星在微博上表示:一位重慶記者透露,上級指令報道薄熙來需北京點頭。(注意,我的“顧曉軍最新聞”曾發布過關于王立軍被帶走的消息,而消息中的旁證,就是這個南都記者王星。)

 

  再,香港商報副總編周剛曾在8日發布消息,指重慶方面停止所有的政務活動(這是啥意思?“重慶方面”指誰?難道是重慶市黨政機關都停止活動)。

 

  新加坡聯合網指,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在春節前中共高層已指令湖南省委書記周強今年稍後取代薄熙來任重慶市委書記。當然“周強今年稍後取代薄熙來任重慶市委書記”,與去年傳出薄熙來進入中央政治局常委有關,但王立軍事件後,這就該作另一種解了。

 

  此即“薄熙來能出鏡,但不能出境”。

 

  可笑BBC中文網報道《王立軍事件網上炒作繼續升溫》,其文竟曰“但互聯網上網民對事件的關注和炒作可以說是熱鬧非凡”“前不久和打假人士方舟子打官司的中國知名年輕作家韓寒也加入了網上評論”。

 

  這些洋腦子難道都有病?就知道韓寒之流嗎?不扯韓寒、艾未未這些垃圾就不能寫文章了嗎?

 

  “王立軍事件”,我顧曉軍以《王立軍怕是真的要完蛋了》擔風險、搶鏡頭;隨後。有《聰明莫過薄熙來 王立軍消息已確切》、《王立軍要叛逃?毛左朋友悲哀吧!》、《非黨報“最新聞”王立軍消息》等,都很有名、被轉載無數。

 

  尤其是《王立軍事件的來龍去脈》名揚四海(有的改了標題)。這些,海外華人中文媒體都可以作證。怎麽、BBC有病?

 

  再告訴大家:“重慶事件”,我“顧曉軍最新聞”的主博在博聯社(其實關心“重慶事件”的網友都很清楚。新浪微博上就有人說我是博聯社的托)。

 

  以數據爲證:昨日,我的是博聯社博客點擊是6萬多(因爲是新博,平時沒有超過2000的),今天已超過22萬,僅《最新聞:中紀委秘密約談王立軍》一文就12萬多。維基百科的“顧曉軍”詞條,平時訪問在100以內,昨日1200多,今日4000多(是韓寒、艾未未的5倍,他倆都在800左右)。

 

  把話說到底,人居住大陸,炒王立軍、尤其是薄熙來,這是要政治智慧與膽魄的。韓寒、艾未未、方舟子這些人也配?

 

  BBC應公開向我道歉!因爲你歪曲了事實。長期以來,你們夥同**封殺我顧曉軍。難道不是?

 

 

              顧曉軍 2012-2-10 南京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9c93f29&aid=16774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