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日網美養成計畫!十大秘境拍攝路線
2023/03/17 05:04:13瀏覽25|回應0|推薦0

「你今天打卡了嗎?」社群媒體的興盛婚紗店推介,不少旅人喜愛瘋狂拍照、打卡、上傳,紀輕婚紗購買錄美好的片刻化為永恆,線上旅遊平台Klook客路根據2018年1月至9月的資料庫統計,公布2018平台上網友於亞洲地區10大最夯拍照打卡景點租婚紗推薦,北海岸一日遊、九份、十分、野柳超越台北101、故宮,成為台灣旅遊打卡首選。

我經營婚紗店超過十年了,我一直以我是禮服秘書為榮,我喜歡直接跟新人們面對面諮詢,因為可以更清楚新人的需求,通常我接到第一通詢問電話,就是直接約見面時間,另外我會先傳line給新娘說第一次來店裡我們要討論哪些事情,另外我需要的資訊我都會請她有空在見面之前先把資料提供,這樣我可以幫他們做更全面的規劃,因為很多新人在開始接觸婚紗店的時候,雖然會先做網路上的功課,但很多人都因為太忙也沒時間好好研究每一個婚紗店的差異,所以我會建議先從離家裡比較近且評價相對中上的婚紗店評估起,畢竟婚紗店不是說跑一次就完事,後面有很多事情都需要跑婚紗店,不管是約試穿、拍攝、挑照片、租還婚紗西裝等等,所以我們會陪伴一對新人從籌備期到婚期結束,幾乎也要半年以上,都會成為不錯的朋友,也會培養出革命情感,很多過了好幾年還會回來找我,想要再拍個全家福,孕婦寫真之類的,我很謝謝他們信任我,也信任我所推薦的攝影團隊,也感謝很多朋友一直幫我介紹更多新人來我的婚紗店,我非常感恩,也非常幸福可以見證那麼多人的重大時刻。

比起注重服裝上的花樣,現在更多人在拍攝婚紗的時候,都會更加注重選景的美感,而為了要更加方便活動,或是在婚宴典禮上可以有個比較輕鬆活潑的服裝,都會選擇輕婚紗的款式,這樣的款式不僅可以襯托出新娘的清新與自然,更可以讓焦點集中在幸福滿面的新娘身上,加上現在有許多歐美婚紗的品牌業者,旗下的設計師都相當會設計,儘管沒有過多的亮片或裝飾,緊緊依靠婚紗的摺痕跟裁縫,都能有許多創新的設計,每件輕婚紗看起來也都獨具特色,更有許多是手工設計的輕婚紗,在做工方面都十分細緻,配合薄紗剪裁出簡約卻不失美感的線條感,只能說真的相當厲害又有深度呢!知名品牌配上知名設計師,你一定想說這樣的婚紗肯定很昂貴吧!沒錯,這樣的婚紗價格往往都比較昂貴,但好在現在許多婚紗業者都是以租借婚紗為主,身形也能配合婚紗的拉鍊去做調整,基本上都不用擔心會穿不下輕婚紗哦,租借的時候也可以多加嘗試不同風格的輕婚紗仔細挑選過在下決定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9958e7d&aid=17862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