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泡泡活動活動企劃公司評比 高雄企業尾牙活動企劃公司評比 高雄企業年會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2022/05/07 22:41:09瀏覽40|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親子露營活動公關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魔幻泡泡表演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浪漫婚禮表演公關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創意顧問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快樂羽毛球 文/李澤楷 我是個愛運動的男孩。乒乓球、跳繩、籃球、跑步……這些都是我最感興趣的運動,在這些運動中,我最擅長的是籃球。 在這個暑假我又學了一項新運動——羽毛球。那是一個愉快的下午,一絲風也沒有,我寫完了作業,看見媽媽也安頓好了家務,我就建議媽媽教我打羽毛球。媽媽爽快地答應了,這是我第一次打羽毛球,有好多要領還不太懂。剛開始,媽媽先教我發球,我學得很快,幾次就學會了。接著媽媽又教我怎樣接打左邊的球,怎樣接打右邊的球,怎樣對付高空中的球,在媽媽的細心教導下,我很快明白了基本動作。 于是,就開始和媽媽對打。可是,當真正對打起來就沒有那么簡單了,媽媽打過來的球,我往往接不住。于是,我就問媽媽:“媽媽,為什么我總是接不到球呢?”媽媽說:“因為你是第一次打球,越是希望每一個球都能順利還擊回去,越是容易出現一些小問題。你只要放松下來,眼睛看著球的方向,根據它的速度,再把它打回去就可以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那我們接著打吧。”媽媽先發球,球飛到了我的前面,我連忙向前跑幾步,用力一打,把羽毛球打到了媽媽的上空,媽媽用力一跳,結果沒打到。媽媽又把羽毛球打到左邊,我就向左跑幾步,媽媽用力一擊,羽毛球在空中畫出一道弧線,落向我身后,我立即后退幾步,雖然沒接住,但是,我已經掌握了基本動作。 經過我的努力,我終于學會了打羽毛球。雖然非常累,但是,我仍然很高興。 學打羽毛球 文/戴旸濤 每個星期五晚上或者星期六,我都會和爸爸、媽媽去樓下揮拍廝殺。但是以前我并不喜歡羽毛球,因為我不會打。 記得我剛學打羽毛球的時候,球總是不聽話,發的球不會向前飛,老是落不在拍子上,要么偏朝左邊,要么偏朝右邊,有時落到球拍前,有時落在球拍后……就算發出去了,爸爸媽媽也接不到。爸爸媽媽發的球,我也接不到,心里很著急。 但媽媽總是耐心地教我學習打,她說:“學習打球不要著急,要慢慢來。你看,發球時,左手捏住球,右手握住拍子,發球的時候眼睛看好球落的地方,左手松開羽毛球,球落下的同時,右手快速揮拍擊球,球就能正確的發過去;接球時,眼睛要緊盯著球飛來的方向,落得低的球要提起來,打到胸前的球要擋過去,比自己高的球要扣下來……” 按照媽媽教的方法,經過反復練習,我掌握了正確發球、接球方法。經過幾個月的學習和練習,我打得越來越好,現在我都能接好幾個球了,看著羽毛球在中間飛來飛去,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了。我想,只要勤奮練習,學習打羽毛球也不是很難的,學習其他東西也應該是一樣的道理! 學打羽毛球 文/劉夢圓 星期六下午,我來到好朋友李佳婷家,和她一起玩。看看外面沒有風,李佳婷說:“我們去打羽毛球吧,你會嗎?”“我以前沒有打過,應該不難吧,邊學邊打吧。”我說。 開始是我先發球的。我把球往空中一拋,再用球拍用力一打,可遺憾的是,我撲了個空,沒有打中。這時,從李佳婷家隔壁走出來一個女生,她長得胖嘟嘟的,看上去要比我們大幾歲。“嗨,你們好。”那個女生過來打了個招呼。李佳婷說:“你來得正好,教她打羽毛球吧。”“哦,好啊。”她爽快地說。 說來就來,她先給我示范了一下打羽毛球該怎樣發球。我學著她的樣子,把球往上輕輕一拋,然后用力地打,可是沒有打中,李佳婷在一邊“嘻嘻嘻”地笑著。“沒關系,剛學都這樣,李佳婷,不許笑!”“師父”嚴肅地說,然后又開始一本正經地教我發球、接球。我也不敢怠慢,專注地學著,倒把李佳婷晾在了一邊。漸漸地,我可以跟“師父”對打一個回合了,“很好,記住,別人打的時候你要勇敢地去接,不要害怕,更不要認輸。”“師父”用親切的口吻對我說。接下來,我打得越來越好,“師父”又用炫耀的語氣說:“怎么樣,李佳婷,看見了吧?‘名師出高徒’,我教出來的‘徒弟’,水平都跟你不相上下了,信不信?”“我才不信呢!來,劉夢圓,我們大戰兩個回合試試。”兩個回合比完,我真的兩局都贏了!“師父”在一旁連連鼓掌,興奮地說:“好徒弟,悟性真高,這下可為師父我爭光了!哈哈!” 多虧了這個好“師父”,不然我到現在都還不會打羽毛球哩!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文/方量 我家門口有一個羽毛球場,每天都有很多哥哥姐姐在那里揮舞著球拍。每次放學回家,我總忍不住停下腳步觀看,心里直癢癢。心想:我要是會打羽毛球多好呀! 于是,我找到爸爸對他說:“爸爸,你教我打羽毛球吧!”爸爸說:“好,教你可以,但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不懈。”我說:“好!” 第二天,恰逢周末。剛吃過早餐,我就拉著爸爸跑到操場上,迫不及待地說:“爸爸,咱們開始打羽毛球吧!”“行!”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只見爸爸開始發球了。他右腳在后,左腳在前,右手拿著球拍,左手拿著羽毛球,然后把球拍往前一揮,羽毛球就飛了出去。我不以為然,按照爸爸的樣子做了一遍,可是,出師不利,一不小心把球拍扔出老遠。爸爸說:“把球拍撿了起來,再來試一次。”我握起球拍,左手拿著球往上一拋,右手用球拍盡力一揮,咦?球呢?啥!它竟然在地上懶洋洋地“睡覺”呢!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把球拍往地上一扔,一屁股坐在地上。爸爸笑著說:“怎么?不想學了?”我點了點頭。爸爸的神情變得嚴肅了:“怎么了臭小子,開始打退堂鼓了嗎?”聽了爸爸的話,我心一橫,撿起地上的球拍,繼續練習。哈哈,難道是天上神仙幫助了我?這一次,小白球劃著漂亮的弧線飛出去。我興奮極了,又“乘勝追擊”,接連發了幾次,都成功了。爸爸高興地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大約練習了一個小時,我的發球技術得到了爸爸的充分肯定。我開心地說:“我會發球了,爸爸,下一個訓練項目是什么?”爸爸笑著說:“下一步當然是接球了。”我走到對面,發了一個球“送”給爸爸,因為球太高了,爸爸跳了起來,把球拍往上一揮,羽毛球彈了回來,我不知道怎么接球,但是我通過爸爸的樣子,知道了一點點,于是我照爸爸的樣子再次把羽毛球彈了回去,不知道是爸爸是故意的,還是沒留意,羽毛球落在了地上。爸爸說:“你竟然接住了,好!”看我這一招,你能不能接住!于是,爸爸發了一個“低球”,我不知道接,只好“請”它過去咯!爸爸說:“應該拿著球拍用力一彈,就行了。”就這樣,一來一往,經過反復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發球和接球的基本技能。 這一次,我不但學會了打羽毛球,還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情,遇到困難都不要輕易放棄,只有努力去克服困難,成功才會離你越來越近!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些天,我在操心一棵樹,那樹長的不是地方。 那是棵不知名的樹,居然長在小區路口一家公司的圍墻上。說長其實并不準確,合適的說法應是“貼”,“貼在小區路口高高的圍墻上”。一棵樹,在我看來,沒點貼功,確實不宜在墻上生長。那墻兩米多高,是磚砌的混凝土墻,外面貼墻磚;每隔三四米楞起一個墩,到墻四分之三高度收起,墩頂與墻面間就形成一個兩指寬的坡面,那樹就貼在窄窄的坡面上。圍墻下面就是小區擁擠的通道,我、家人和小區的人們每天在這條通道上進出,車來人往,熙熙攘攘,像一條流淌的河。我們每天都在那棵樹下進出,只是很少有人留意,頭頂上,一手之高,竟天長日久長著一棵樹。 一棵樹長哪里最讓人操心?不是長懸崖上,沙漠里,也不是種花盆里。一棵樹長懸崖、沙漠里,自有其道理。黃山、張家界的懸崖峭壁上的那些樹,沒人為它們操心,反而長得更好,吞云吐霧,映日沐雨,瀟灑得很。沙漠里的樹生長本身,已說明其生存不成問題,不然長不成一棵樹。花盆里的樹時運不濟,澇時淹死,曝時渴死,全不由己,但好歹有人惦記。 說不上那樹的名,葉掌形深裂,表面毛糙,有一層灰色絨毛。我留意它很久了,我們一家子剛到小區安家,我就留意到它:一筷高,一筷粗,斜斜地分出三個杈,各頂著幾片稀落落的葉子,讓人時時擔心會掉下來。 有一天,我與兒子經過樹下,停下,仰脖,故意說:“奇怪,誰把樹種墻上?” “誰這么傻,會把樹種墻上?”剛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看看樹,看看我,“應該是鳥種的。也有可能是風。” “那就是鳥、風傻了。種哪兒也不該種墻上啊。”我繼續引導。“我看是老爸你傻吧,人家才不傻呢!”兒子樂了,“人家是無心插柳,才‘種’下了這棵樹。”兒子喜歡自然,10歲的他已懂得不少自然知識。 后來知道,那樹有個好聽的名字——谷樹,也叫楮樹、構樹,谷樹生命力極強,質柔而堅韌,鄉里俗語“谷樹扁擔壓死人”,說的就是這特性。 冬去春來,寒來暑往。眼見它葉黃了枯了,轉年不經意間又暴出幾枚新綠。酷暑天,熱浪如炙,行道樹、草的葉子都烤焦了,它的葉子干癟失色,卷起來,眼看就要撐不下去。一場雨后,它又活了過來,精神抖擻。它的生命就在一次次的生死輪回中,一天天地捱過來。大地上任何一棵樹都可能已濃蔭蔽日、高可摩天,它還是一筷高,一筷粗。生命在這一高度定格。在熱鬧都市一條窄窄的通道上,時間在它可數的幾片疏葉下川流不息,它卻依然故我。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高雄Showgirl迎賓辦活動公司比較 高雄舞台設計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年度大會公關公司評比高雄川劇變臉廣告公司推薦 高雄教育訓練講師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舞台燈光音響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 興趣嗜好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zy488157&aid=17404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