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金屬雷雕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2022/12/19 23:31:26瀏覽19|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很遺憾的文案 一、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我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二、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 三、我喜歡四下無人的街,黯淡無光的夜,素昧平生的風,無處停留的目光,還有孤獨時為了安慰自己說的謊。 四、曾經的我一身傲骨的出現在你的身邊,如今的我一身的狼狽從你的身邊消失。 五、你給我的,是萬念俱灰的傷害。我給你的,是竭盡生命的成全。 六、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七、分手過后,曾經擁有的甜蜜都會變成一把把刀子狠狠地扎在自己的心上,奇怪的是流出來的不是血,是淚。 八、你婚禮那天,記得給我寄一張請柬,見過你哭的樣子,見過你笑的樣子,最后,讓我再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九、所有微笑的背后,是無聲的淚水,所有表面的堅強,都是死撐硬扛,成人的世界里,笑是哭的替代,強是弱的偽裝。 十、最難過大概就是,你給一個你愛的人無數次原諒他的機會,本以為他可以加倍地去對你好,結果換來的是一次次的失望。 十一、不聯系,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不打攪,就是我最后的溫柔;相互忘記,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 十二、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三、以前提起你,滿口的驕傲和滿足,后來想起你,全是心酸和可惜。 十四、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畢竟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十五、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有緣下個路口見,無緣從此不相欠。 十六、原定計劃:好好活著;突發狀況:活著好難;改變計劃:今年別死;日定計劃:今晚別哭。 十七、你走得好干脆,就像分手好像演過無數次似的,從不拖泥帶水。 十八、如果哪一天我愛的人跟著別人走了,那么我唯一的心愿,是請上蒼賜給我一個好一點的情敵,讓我輸得心甘情愿,痛快淋漓。 十九、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于世。 二十、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失戀遺憾的文案 一、他不理你,可能是喝水被燙壞,拿藥磕桌角血流不止,送醫院救護車出了車禍,別瞎想,他怎么會是和別人聊得正歡。 二、曾經的我,開口閉口都是你,現在的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敢提及你。 三、再想起你,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個“別人的”。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很多事,不可能再經歷;很多人,再難以遇見。 四、有些遺憾提起來滿是心酸,不說又怕自己會忘記。好像有的往事,久了,也只是故事了。 五、怕只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你說,可笑不可笑。 六、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七、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長久。 八、大概是小學寫作文的時候,把“最開心的一天”和“最難過的一天”份額都用光了,后來的人生才會顯得如此平淡而無趣吧。 九、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感情中最害怕的,是我越來越認真,你卻沒了當初的熱情。 十、一個人一無所有,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無所有,還有一顆玻璃心。 十一、我曾經介意過很多事,介意你對我忽冷忽熱,介意你冷漠地離開我,而如今,我常說的一句話,你隨意,我無所謂。 十二、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里咬著牙獨自逞強,別怕拒絕別人,別怕麻煩到人,別讓你的善良傷到了自己。 十三、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十四、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有這樣一個想得卻不可得的人,或許只有在四下無人的夜里,才敢想起,才敢懷念。 十五、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六、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往后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十七、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十八、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后不主動找你,收起你的東西,刪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十九、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二十、扎頭發,兩圈太松,三圈太緊。洗澡,往左凍死,往右燙死。吃泡面,一桶太少,兩桶太多。就像我們的感情,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有關遺憾的文案 1、面對很多選擇,我們總是來不及思考選擇。結果不是選擇放棄,就是選擇遺憾。 2、許下愿望、實現愿望;有過遺憾,了無遺憾。愿你做過的美夢都是預言、愿你去愛的一切都愛你更遠。 3、我等到山花爛漫那天,你不來,我給自己辦場婚禮,我娶自己,愿與影為伴。我活不到看見你那天,再給自己,辦場葬禮,把這一生都葬在山花下,撒手歸去。愿來年山花開時,你沒來,沒有遺憾。 4、不想再錯過,也不想再有遺憾! 5、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嘴角一抹淺淺的的笑容,回眸中身影卻淡淡寂寥,眼角卻有淚黯然滑落。骨骼里的憂傷,一池氤氳的碧水也在寂寞中沾染了無語的憂傷和永遠的遺憾。 6、生活不會時時的去厚待我們,人生,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那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7、假如我們沉迷于過去,很遺憾的,因為我們的現在和將來不見了。 8、櫻花初開轉眼凋零,「今年花兒也開得這么短」你遺憾地望著花兒嘆道。那樣的你真美,若能見到今日的我。你會怎么想呢,見到這離了你的我。 9、放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遺憾,我把這份愛深深的隱埋,我曾試著把你忘記,我以為我可以徹底,卻總在夢中哭著醒來真的難舍以前。愛情是一杯濃烈的苦咖,裝滿了我們苦澀和傷悲,也許是我太任性,也許當初不該放開你的手,可你怎么不多找個理由留住我,那樣也許我會回過頭,今天我們都不必遺憾 10、生命和愛情都終難永恒,然終結地太早,難免遺憾。所以當你擁有愛情的時候請好好珍惜你的愛情,珍惜你身邊的哪個愛你的人,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 11、任何事都是選擇的結果,只能無奈留下遺憾。 12、咱們興許能夠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使我們只能跟其中的一個人廝守到老。 13、一次遺憾,半生錯過。 14、很高興你能來,也不遺憾你離去。 15、要想別人對你好,那么你就得先付出。即使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是,起碼你對得起自己的心。因為做了,心,安了。就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 16、直到你離開的那天,天空也未曾飄落一片晶瑩的雪花!咱們也沒有演繹那場約定好的瘋狂!只留下藏在心中的遺憾! 17、我們時常懷念過去的日子,是因為有些遺憾還沒有完成,不是輸給了時間,是輸給了沒夠努力的自己。 18、人生哪有這么多如果,如果多了哪還有遺憾? 19、你說你是一個不會浪漫的人、但是不想我留遺憾。但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吃著火鍋突然這樣真的好么?好吧,領證了再求婚。 20、你就像我沒趕上的公交車,沒嘗到的小吃、沒做完的美夢,沒看全的電影,總歸你是我的遺憾… 21、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當你的身影消失在我干涸的眼中、終于明白,被你帶走的是;深深的遺憾,而留下的卻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品不盡的風景。 22、做醫生其實就是在修善行、所以好好的愛這一行吧,做就好好的做,不留遺憾。 23、最遺憾莫過于在最沒有能力的年紀遇見想要照顧一生的人。 24、我很開心可以走近你身邊,可是我卻很遺憾不能走進你心里。 25、我們因為愛而結合,因為愛而爭吵,因為愛而妥協,因為愛而融合。這是一個從沙礫磨礪成珍珠的過程。堅持下來了,就是美滿婚姻,堅持不下來,就是一生遺憾。 26、在生命里,我們幾乎每時每刻都在犯錯。那所有應該做而沒有做的,逐日侵蝕沉淀之后,貯滿淚水,就成為遺憾湖。那所有不該做而又做了的,層層堆積重疊之后,暗影聳然,就成為悔恨山。 27、我想過了,我不想留下遺憾,就算被拒絕也好,至少讓他知道我的心情。 28、沒有到最后的都是路人、人生因為遺憾而完美。 29、擦肩而過你身旁,欲言又止,勇氣盡散于空氣之間,遺憾落地! 30、人生似樹,只有刪除了遺憾與悔恨的繁枝蔓節,才有屬于自己的天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好文02

球王貝利的故事   參考一:球王貝利的成長故事   球王貝利出生在巴西海岸線附近一個貧困的小鎮里,父親是位因傷退役、窮困潦倒的前足球戶外員。貝利從小酷愛足球戶外,很早就,顯現出踢球的天分。正因家里窮,父親沒有錢買足球,但為了鼓勵兒子貝利對足球的鐘愛,他用大號襪子、破布和舊報紙,做成了一個自制“足球”送給兒子。從此,貝利常常光著黑瘦的脊梁,在家門前坑坑洼洼的街面上,赤著腳向想像中的球門沖刺。   10歲時,貝利和伙伴們組建了一支街頭足球隊,在當地漸漸小有名氣。足球在巴西人的生活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鎮里開始有不少人向嶄露頭角的貝利打招呼,還給他敬煙。貝利很享受那種吸煙帶來的“長大了”的感覺,漸漸有了煙癮。但正因買不起煙,他開始到處找人索要。   一天,貝利在街上向人要煙時被父親撞見了。父親的臉色很難看,眼里充滿了憂傷和絕望,甚至還有恨鐵不成鋼的怒火,貝利不由得低下了頭。   回家后,父親問貝利抽煙多久了,他小聲辯解說自我只吸過幾次。忽然,貝利看見面前的父親猛然抬起了手,他嚇得肌肉緊繃,不由自主地捂住自我的臉。父親從來沒有打過他,可這天他的錯誤確實有些大了,小小年紀就抽煙,而且還撒謊。然而出人意料的是,父親給他的并不是預想的耳光,而是一個緊緊的擁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父親把貝利摟在懷中說:“孩子,你有踢球的天分,能夠成為一個偉大的球員。但如果你抽煙、喝酒、染上各種惡習,那足球生涯可能就至此為止了。一個不愛惜身體的球員,怎樣能在90分鐘內一向持續較高的水平呢?以后的路怎樣走,你自我決定吧。”   父親放開貝利,拿出癟癟的錢包,掏出里面僅有的幾張紙幣說:“如果你真忍不住想抽煙,還是自我買的好。總向別人索要。會讓你喪失尊嚴。”   貝利感到十分羞愧,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可當他抬起頭時,發現父親的臉上已是淚水縱橫……   之后,貝利再沒有抽過煙,也沒有沾染任何足球圈里的惡習。他以魔術般的足球天賦和高尚謙遜的品格,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戶外員。   多年以后,已成為一代球王的貝利仍不能忘懷當年父親的那個擁抱,他說:“在幾乎踏上歧路時,父親那個溫暖的擁抱,比給我多少個耳光都更有力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參考二:   球王貝利的故事   在足球王國巴西,不會踢足球的男孩子,絕對不會招人鐘愛。在那里,富人的孩子有富人的足球場地,窮人的孩子也有窮人的踢足球的方式。球王貝利就出生在一個貧寒的家庭里,他的父親,是一個因傷退役,貧困潦倒的前足球隊員。   從小貝利踢球的天分就表現出來了,他常常踢著父親為他特制的足球用一個大號襪子塞滿破布和舊報紙,然后盡量捏成球形,外邊再用繩子捆緊做成的足球。貝利經常光著他黑瘦的脊梁,在家門前那條坑坑洼洼的街面上,赤著腳,摔得皮開肉綻仍然是靈敏與矯健地向著想像中的球門沖刺。   貝利因踢球漸漸有了點名氣,有許多認識和不認識的人常常跟他打招呼,還給他敬煙。像所有未成年人一樣,貝利鐘愛吸煙時的那種長大了感覺。   最后有一天,當貝利在街上向人要煙時被父親撞見了,父親的臉色很難看,貝利不由地低下頭不敢看父親的眼睛,正因他看到父親的眼睛里有一種憂傷,有一種絕望,還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怒火。   父親說:我看見你吸煙了。   貝利不敢回答父親的話,沉默著一言不發。   父親又說:是我看錯了嗎?   貝利盯著悲哀父親的腳尖,小聲說:不,你沒有。   父親說:你吸煙多久了?   貝利小聲地為自我辯解說:我,只吸過幾次,幾天前才吸的。   父親打斷了他的話,說:告訴我,味道好嗎?我沒抽過煙,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味道。   貝利說:我也不知道,其實并不太好。貝利說的時候突然緊了全身的肌肉,手不由自主地往臉上捂去,正因,他看到站在他面前的父親猛地抬起了手。但是,那并不是貝利預料中的耳光,而是父親把他摟在了懷中。父親說:你踢球有點天分,也許會成為一個高手,但如果你抽煙喝酒,那就到此為止了,正因你不能在90分鐘內一向持續一個較高的水平。這事你自我決定吧。   父親說著,打開癟癟的錢包,里邊只有幾張皺巴巴的紙幣。父親說:你如果真想抽煙,還是自我買吧,總跟人家要,太丟人了,你買煙要多少錢?   貝利感到又羞又愧,眼睛里澀澀的,可他抬起頭來,看到父親的臉上已是老淚縱橫!   之后貝利再也沒有抽過煙,他憑著自我的勤學苦練,和令所有后衛膽寒的短距離沖刺,最后成了一代球王。   多年后,貝利仍不能忘懷當年父親的那一個溫暖擁抱,他回憶說:父親那溫暖的一個懷抱,比給我多少個耳光都更有力量啊。   參考三:(望而生畏造句)   球王貝利的故事   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個貧民窟里,有一個男孩,他十分鐘愛足球,但是買不起,于是就踢塑料盒,踢汽水瓶,踢從垃圾箱里揀來的椰子殼。他在巷口里踢,在能找到的任何一片空地上踢。有一天,當他在一個干涸的水塘里猛踢一只豬膀胱時,被一位足球教練看見了,他發現這男孩踢得很是那么回事,就主動提出送他一只足球。小男孩得到足球后踢得更賣勁了,不久,他就能準確地把球踢進遠處隨意擺放的一只水桶里。   圣誕節到了,男孩的母親說:“咱們沒有錢買圣誕節禮物,送給咱們的恩人。就讓咱們為咱們的恩人祈禱吧。”小男孩跟母親禱告完畢,向母親要了一只鏟子,跑了出去,他來到一處別墅前的花園里,開始挖坑。就在他快挖好的時候,從別墅里走出一個人來,問小孩在干什么,小男孩抬起滿是汗的臉蛋,說:“教練,圣誕節愉悅,我沒有禮物送給您,我愿給您的圣誕樹挖一個樹坑。”教練把小男孩從樹坑里拉上來,說:“我這天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禮物。明天你就到我的訓練場去吧。”   三年后,這位十七歲的小男孩在第六屆世界足球錦標賽上獨進二十一球,為巴西第一次捧回金杯。一個原來不為世人所知的名字——貝利,隨之傳遍世界。 +10我喜歡

好文03

身邊總會有一些人,總是張口閉口的不離抱怨,其實,人生或許是困苦潦倒的,但也絕非真的那么凄慘。我覺得喜歡抱怨人生的人,一般都是軟柿子,撞不過生活這座大山,于是便停下來向其他的柿子抱怨?人生哪有那么多的抱怨機會,真覺得你傾訴的時候,別人在用心聽么?醒醒吧!多少人是在內心中充滿玩味著聽著你的故事,別以為你的故事是個悲劇就沒有笑點!   我一般打開某些視頻網站,最先看到的不是某某女性走光,就是某某女人玩微信被碎尸,或者深夜聊QQ結果被多男輪奸,想想看,當初看到這種信息你也許會感嘆人生的無常,但是時間長了,你只會當成是一個笑話看待,這與你本身的人性無關,沒有人會把愛心永遠的無限期施舍,叢飛可以?雷鋒可以?還有誰可以?他們繳納了多少愛心?但是他們獲得了什么收獲?笑了?他們用一生的清貧與困苦,證明了愛是一場不平等的交易!   還有多少人會重蹈覆轍,你是敢于在街上扶起一位摔倒的老人,還是敢于在車上勇敢的解救一位深陷惡魔之手的美少女?也許,你永遠都是一個旁觀者?這個世界旁觀的人永遠都是多數,而我也屬于此類,沒有勇氣打個報警電話,身負一腔熱血,卻連個制止的勇氣都沒有,但我覺得這不是懦弱,這是一種常識,這絕不是懦弱,我們被常識所困擾,我們本能的學會保護自己,我們拒絕向其他人打開心扉,我們害怕自己被傷害。   有多少人在受到了傷害的時候,選擇向其他人傾訴?妻子在深夜歸家的時候,卻意外找到了歹徒,歹徒在一個黑夜與這個人妻發生了長達三秒的強奸案件,那么這位人妻該不該傾訴呢?   她是該向誰傾訴呢?向自己的老公么?那么結果只會導致老公的離開!向法律么?法律是公正的,但卻會弄得滿城盡知,但就這么一了了之么?從此讓歹徒逍遙法外么?也許,這就是人性的悲哀,我們不能客觀的評論人妻的對與錯,她不選擇傾訴自己的痛,這只是她的選擇,我們根本無權干涉!即便她有心傾訴,她要向誰傾訴呢?   她的丈夫長期酗酒,本就對她不好,而她卻和自己的丈夫有了一個骨肉,不忍分離,從此,丈夫的好與不好都與她無干了,如果是離婚的話,孩子只會判給她,這年頭,還有那個男人會要一個帶著崽子的女人呢?讓長期酗酒的丈夫知道,自己肯定會少不了一陣毒打,而且還要受人白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告訴警察?警察每天審理幾十件刑事案件,忙的焦頭爛額,受理你這樁敏感案件的時候,會用什么心態看待你?你自己深夜歸家?(這首先就是你的錯,哪怕你是為了生計而奔波)你遇到歹徒的時候,為什么不殊死反抗?你為什么不用古代女子咬舌自盡?而且警察錄筆供的時候,需要你詳細的敘述案情,雖然是傾訴,但是確實無比痛苦的一場傾訴,多數人,都會閉口不言!   所以,強者面對不公正待遇的時候,多半都會閉上嘴,狠狠咬碎后槽牙挺過去,而弱者只會跑到社交網站,去傾訴,去發帖,這有多大用處?你是為了獲取別人同情而存在的生物,還是喜歡別人看你時候那種憐憫和輕視的眼神?多數人,看待流浪狗的時候,是什么心態?一般都是先想,這只狗好慘啊,而我比他活的優越,那么我有資格可憐他,然后才是收養。   對的,人性在真正被陽光照射的時候,都是黑暗的,畢竟,人性本是自私的,人最愛的永遠是自己,別管他如今會擺出多愛你的姿態,只要你一旦不屬于他,他會把他手機上的所有照片,和視頻全部放在網上,屬于他的部分,他會使用馬賽克,而你,則永遠是屬于赤身裸體的一方,人性一旦經過仇恨的照射,那么會變得不在溫暖,就好像一句話一般,狗永遠都是狗,而人有的時候不是人。   當你受盡委屈,去向父母傾訴,你的父母只會冷漠的告訴你一句,不要來找他們,是你咎由自取!是的,大多數的傾訴換回來的都只是一場訕笑,或者冷漠的點點頭,沒有人是你真正的知己,別以為你的朋友會跟著你一起流淚,一起哭,那是絕不可能的!因為事情只發生在你身上,別人永遠無法體會到你的感受。   當你流干眼淚,徹底了解,人生與朋友親人,戀人的時候,你才真的懂得,永遠不要把太多的期望交給別人,因為別人是靠不住的,也永遠不要把太多的愛傾注于其他人身上,因為,愛是一種很脆弱的東西,有時候,一句話,一個眼神就可以崩潰一切情感,而你也漸漸學會了什么叫做不言!什么叫做此處無聲勝有聲,對于懂你的人,一句傾訴太多,而對于不懂你的人,哪怕你傾訴千言萬語,對方也只會冷漠的聳聳肩,他們絕不會懂你為何如此的傷心,他們不會懂你是因為一場落雪而想到,那年陪你說走著走著,一起白了頭誓言的男孩,他們不會知道你是因為一場落雨,而想到每次下雨的時候,他總是體貼的把傘往你這面傾斜,而濕了自己的肩膀,他們更不會想到,你看到豆漿的時候會想起,曾經有個在大雪天把豆漿放在衣服里,而燙壞肚皮的小男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過多的傾訴只會讓人顯得厭煩,過多的抱怨只會讓人對你厭惡,誰都懂得人生是一場殘酷的旅行,誰都明白生活不易,但沒有必要老是抱怨著行走,這會讓你的身邊缺少同行者,只有當你切身處地的為對方想的時候,你才會覺得對方也是有苦衷的,當你想要出口抱怨的時候,一定要想想,他(她)的人生是否美滿,他(她)會不會因為你抱怨的一句話,而影響了心情。   只有合理的尋找的找到傾訴對象,合理的選擇時機,才會讓傾訴的傷害最小化,不然的話,盲目的抱怨只會讓你一團糟的生活更加凌亂不堪!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加工桃園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 知識學習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zqq31903&aid=17782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