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新港吸頂燈設計 嘉義朴子市LED吸頂燈評價推薦
2022/05/01 09:43:53瀏覽53|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大雪里的寒假 文/姜山 每當提起“寒假”這一個詞時,想必是我們這些小學生最喜歡的一個假期了。在我們當中,有的人喜歡它的闔家團圓,有的人喜歡它的爆竹聲聲,還有的人喜歡節日的喜慶,而我則喜歡它那大雪紛飛的世界。 今天清晨,我打開了窗戶,嗬!下雪了,雪下的可真大呀!這些雪花給光禿禿的楊柳撒滿銀霜,給此起彼伏的小山坡穿上了羽絨服。它們用自己的身體把單調的嚴冬打扮的分外妖嬈。 那些高大威武的松柏全部都披上了雪白的軍裝,那成百上千的樹枝手上,全部都掛滿了“冰凌刃”威武地在“冰原”上站崗。 在道路一邊的綠化帶里,這些樟樹們身披白色的大棉襖,手上帶著“冰袖子”,擠在一塊,可暖和了。 離我家不遠處就是一處竹林。這些冬爺爺給它們送來的白棉襖把它們全部都壓彎了腰,那潔白無瑕的“汗珠”。它們既像是一顆顆晶瑩剔透,閃閃發亮的珍珠,又宛如是一個個頑皮又可愛的孩子這些頑皮的孩子們向著竹子的臉龐輕輕拂過,像是在跟它道別,最后依依不舍地滾落下去。 到了下午,大雪停了,那些不怕冷的孩子們通通跑去樓下玩雪了,這也成為冬天里最不可缺少的一處景色了。你瞧!他們不一會兒就做出了一個可愛的雪人。接著,又一群小孩開始玩起了打雪仗,一個十來歲的小孩子拿起一個雪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就往“敵方”打去。說時遲,那時快。突然一名隊友向他跑來,“啪”“打我干啥?我要換隊友!”“哈哈哈……” 啊!冬天里的雪,真是寒假里永遠不可缺少的一處最美的景色啊! 快樂的寒假生活 文/郭芯瑜 寒假中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爸爸媽媽帶我去植物園的滑雪場玩。 滑雪場可好玩兒了,有的人用雪板、氣墊滑雪玩,有的人用手堆雪人,我也加入了進來,用氣墊滑雪。剛開始我生怕摔著,提心吊膽的,后來,媽媽的鼓勵使我鼓起勇氣,從坡頂上滑了下來。我閉著眼睛,耳邊的風呼呼地吹過,雪落在我的臉上,非常清涼。自己滑下去的感覺真刺激,我腦門上都浸出了汗水,就連頭上的帽子都濕了。玩得太開心了,我真為自己的勇敢而驕傲。 快樂的寒假生活一晃到了臘月二十。這天上午,陽光明媚,茗暢園社區舉行了一個活動:玩轉“非遺”之剪窗花。 “非遺”老師耐心教我們。先將長方形的紅紙對折成一個小長方形,然后,畫出想剪的圖形的輪廓,接著,沿著輪廓剪下來,打開來看,一個對稱的窗花就剪成了,真漂亮。我學會了剪帶有鏤空的“燈籠”和“楓葉”,還學會了剪五角星。社區辦的阿姨告訴我,因為在活動中我表現優秀,年后的捏面人活動還會邀請我參加,我太高興了。 寒假生活既幸福又開心,有長輩的愛護和幫助,也有自己的成長,我收獲了很多。 寒假里放鞭炮 文/潘貴艷 期盼已久的寒假終于來到了,它像一本書,翻開了第一頁,我在每一頁上都寫下快樂,寫下精彩。 在這個寒假里,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放鞭炮。大年三十的夜晚,我們一大家子十多口人在一起吃團年飯。雖然年飯很豐盛,但是我的心思根本不在吃年飯上面,倒是想快點吃完飯,然后放鞭炮去。 我先放一個“出水芙蓉”。“嘶嘶”焰火開始飛速旋轉,忽然噴出一道青光,如同一池波光粼粼的碧水,慢慢地碧水中間出現了一朵婀娜多姿的紅色荷花,真是奇妙極了!我越看越著迷,一時呆住了,就在這時,池水和荷花變幻成五光十色的閃亮的花慢慢向天上飛去,真像仙女飛天呀!多么有意思。接著,放了一個“太空飛船”。只見“飛船”“嗖”地一下升入空中,四周火光四濺,如同火箭上天一樣。突然,“嘭”的一聲,它在空中炸開了,頓時出現萬朵菊花,紅的、黃的、綠的,好看極了。“真美啊!“我不由自主地贊嘆。 我們的歡叫聲吸引了大人們,大家一起放各式各樣的鞭炮和焰火,全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之中。 一次寒假作業展 文/王孜謙 “咦?寒假作業展是什么?”當我看到學校要辦寒假作業展的告示時,我很困惑。一個同學說,“寒假作業展”就是把同學們的寒假作業進行展出。哦,原來如此。 第二天,我興奮地來到學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6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寫的毛筆字,然后是5年級同學寫的毛筆字。其中,我們班李榮嫣寫的最出色。李榮嫣的字寫得特別好,在5年級可稱得上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再往前走,擺著一些快樂假期生活的照片,可見他們的寒假生活過得多么快樂充實,多么豐富多彩。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九寨溝之旅》,小作者身后的瀑布十分壯觀。看著照片,我仿佛聽見了瀑布的流水聲,看見了瀑布從斷崖上飛瀉下來的壯觀景象。 回頭一看,銀杏樹上已經掛上了一、二年級同學畫的兒童畫,我趕緊跑過去欣賞。哇!有一幅畫把我吸引住了,題目叫《年年有魚》!我要為這位小朋友豎起大拇指。 寒假里的酸甜苦辣 文/黃雯玨 對我來說,一本好書就像一根法力無邊的魔法棒,讓我癡迷;一份愛心就像一篇好的詩章,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而生活就像五味瓶中的—— 酸 唉!好端端的一個艷陽天,本來想看看書,清靜清靜,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妹妹。 “姐姐,我要畫畫。”“我要吃東西。”哎呀呀,她還真以為自己是個大小姐呢!“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我告訴你,你最好給我乖一點,否則,別怪我不客氣!”“哼!你再兇,我不跟你玩了!”妹妹拿起筆就往我的本子上亂畫。啊!那是我的作文本。我心中的“火山”終于爆發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沖過去將心中的怒火一次性全部“噴”在妹妹身上。這時,媽媽回家了。妹妹惡人先告狀。媽媽狠狠地訓斥了我一頓。唉,沒辦法,誰讓她是我妹妹呢!這就是寒假生活的滋味——酸。 甜 “27、28、29、30!我終于存到30元了,下午,我就可以拿著這些錢去買書嘍!”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我興高采烈地來到書店,找到了期待已久的書。翻看了一下里面的內容,便把它拿給營業員付錢,然后迫不及待地往家里趕,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家里,馬上就欣賞到那扣人心弦的動人情節。這就是寒假生活的滋味——甜。 苦 “哇,不是吧!才一個早上就把我忙得團團轉!曬衣服、洗碗、掃地、拖地。”這么多的事情怎么辦呢?好不容易把這幾件事干完了,本想好好休息一下,可媽媽又讓我去燒開水。唉,這就是寒假生活的滋味——苦。 辣的滋味,這不,今天才剛剛嘗到,就開學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早點回到學校,過上集體生活,省得單獨嘗那難以下咽的“辣”的滋味。 生活,其實就像五味瓶,蘊含各種各樣的滋味;就像調色盤,有著各種各樣的色彩,等著你去嘗試,等著你去體會! 故鄉的寒假 文/張琦 小時候,年底到了,當爸爸砍回翠綠的松柏枝,媽媽炸好噴香的咸麻花,村里的臨時釀酒作坊彌漫著酒香;當緊張的期末考試結束,我們把用舊翻爛的課本裝進書包,禁不住歡呼起來:啊,快過年了,放寒假了。 在故鄉,寒假里,我們做些什么呢。 首先要做一把火柴槍。一段粗鐵絲,幾個自行車鏈條,一個粗橡皮筋,一根鐵釘做撞針,三弄兩弄,鼓搗一番,一把火柴槍做好了。試想一下,在農村,一個小男孩,過年的時候,手持一把火柴槍,裝上火柴,扣動扳機,啪的一聲,多么神氣,多么威武,多么有派。尤其是冬天的晚上,走在漆黑的巷子,火柴槍發出閃光,硝煙的味道鉆進鼻子,又好聞,又神秘,又壯膽。 我們玩“打寶”。用舊日歷、舊報紙等,疊得四四方方,大者如手掌,小者如郵票,謂之“寶”。伙伴們聚集一起,一個將自己的“寶”放在地上,另一個用“寶”空中擲下,使勁拍擊,下面的“寶”翻了個,拍擊者取勝,“寶”歸其所有。反之,則繼續戰斗,輪流拍擊。“打寶”有技巧,或者上方強攻,或者拍擊對方“寶”的一角或一側,或者擲于旁邊,用氣流吹翻。伙伴們你來我往,纏斗不休,樂在其中。 我們到田野上“打仗”。冬天的田野上光禿禿的,我們找到一堵殘垣斷壁,一方躲在墻壁后面作防御,一方在對面進攻,相互擲土坷垃土疙瘩。防御的一方依據“工事”,聽著土塊打在墻壁上,或者從頭上嗖嗖飛過。間或透過墻壁的縫隙偵察對方,抽冷子用土塊還擊。鄉下,田野上風很大,也很冷,但大家的小臉紅撲撲的,頭上冒著熱氣,越打越起勁。這時候,同班的小女生結伴來了,她們對男孩們如此粗魯野蠻的行為很不屑,在一旁指點著,譏笑著,我們很是不憤,于是暫停戰斗,齊聲喊道:“小丫頭們,坐門墩兒,梳個小辮,要嫁人咧。”女生們生氣了,沖過來向我們啐唾沫,好男不和女斗,我們立即作戰略撤退,落荒而逃。 我們吃“炕饃片”。那時候,家里的爐子用黃泥砌成,旁邊必定挖了一個深深的洞。晚上睡覺前,我們拿出一個饃,鄉下的蒸饃,足有現在城里的四個饅頭大,我們將大饃切成片,放進爐洞里,將蓋子蓋上,謂之“炕饃片”。第二天早上起來,掏出饃片,金黃脆干,香味誘人。我們剝好一頭青蒜,在饃片的平面上使勁來回地擦摩,很快,饃片上起了一層金黃的蒜茸,蒜汁也浸入了饃里,我們在饃片的面上撒上細細的鹽粒,張嘴一咬,喔,真好吃,那真是一種幸福快活的味道。 “咚咚鏘”,“咚咚鏘”,村里要唱戲了。晚上,全村男女老少坐在戲臺前,據說這戲臺建于清朝道光年間,直透著一種古樸的味氣。我們小伙伴們自然擠在最前頭,鑼鼓的聲響震耳欲聾,我們看到平時常見的伯伯叔叔、姑姑嬸嬸,穿上了蟒袍硬靠,戴上了鳳冠帥盔,蹬上了厚底官靴,臉上涂著油彩,在臺上咿咿呀呀,有趣得很。咦,鄰居大伯扮演的老包公,竟然抖起了官帽翅,而且是那么老練,我們大為驚異,跑到幕后一看,嗐,原來官帽翅的兩邊各拉著一根細繩,“包公”用手在后邊一拽一松,原來如此,我們哄笑起來。“包公”察覺了,雙眼一瞪,好像在說“看我下來怎么收拾你們”,我們趕緊跑開。戲快演完了,村民們從臺下遞上幾個小方盤,有麻花、核桃和紅棗,有豬頭肉、豆芽拌粉條、炒花生米和涼拌白肉,當然還有香煙和燙得熱熱的老汾酒,這是犒勞演員們的,我們在旁邊看著,聞著,直咽唾沫。 終于過年了。我們點燃松柏枝,穿上新衣服,吃肉餡的疙瘩餃子,就著麻花,吃用松枝燒熱的火鍋。我們最高興的是收壓歲錢,一般都是一兩角錢,五角錢都很少見。過了正月十五,寒假結束了,我們穿著新衣服,背上媽媽縫制的或舊或新的布書包,上學去了。 啊,故鄉寒假的日子,是多么快活,多么令人懷戀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 七絕.梅花 微嵐凝露滴清香,溪岸煙輕雪蕊張。 影轉疏枝明月動,羅浮夜醉入瀟湘。 二 七絕.春 薰梅染柳潤幾番,風軟生機百鳥喧。 浣碧錦魚扶綠草,春江水暖樂花鴛。 三 七絕.雨水,感懷 絲雨清溪新綠染,空濛凝玉滴胭脂。 目遊橋外啼鶯處,兀自多情折柳枝。 四 七絕.春柳 霜冰融去淨無塵,鶯燕和鳴景致新。 拂袖鵝黃枝葉翠,眼前柳色夢中人。 五 七絕.春燕 翠尾掃開春月雨,紅襟招惹綠枝花。 雕梁畫棟渾無數,巢築茅廬戀舊家。 六 七絕.江灣垂釣 一江碎月波微動,竹筏移來釣點巡。 細薄溪雲魚翦尾,告知此處可垂輪。 七 七絕.贈友人 封路鎖橋津絕渡,花春楊柳自悠閑。 疫情散去金樽舉,願與君親共鬢頒。amp;#160; 八 七絕.贊柳 春風二月翦垂條,得日千枝惹眼撩。 五柳入書傳百古,情柔不學折蠻腰。 >>>更多美文:格律詩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LED自然光燈泡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竹崎感應浴室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LED吸頂燈批發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布袋鎮陽臺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樸子市玄關燈工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樸子市各式光源燈泡、配件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竹崎馬卡龍風燈飾燈具燈飾批發 嘉義中埔銅製燈工廠批發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新港LED黃光燈泡設計 嘉義水上OSRAM LED批發推薦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玄關燈具行 嘉義朴子市樓梯燈燈具工廠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zqq31903&aid=17382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