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小吃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新竹Eat here吃這炭火吐司創業資訊 新竹發發牧場創業門檻
2023/04/21 14:52:27瀏覽61|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80后莫苦惱,沒有主見很正常    大家都知道,60后、50后一代人基本上都下過鄉,他們吃過的苦可能現在80后的年輕人根本想象不到。真正的機會其實是給到了70后、80后這一代人,而80后們往往又會說70后一代的機會太好了,我們再也碰不上他們的那種機會了,其實這是錯誤的。一個人其實沒有什么事情是想不通的,不同的時代賦予了各代人不同的機會,把握住當下的機會好好做,沒有什么不能過的坎。70后的一部分人現在小有成功,他們就是把握住了屬于他們那一代人的機會,才能夠脫穎而出,這個邏輯用到80后一代人身上的話,一樣可以實現。    在我看來,80后其實不是一個專署名詞,所謂的80后說白了就是人的20歲到30歲這一階段的概述。我當年也有20歲到30歲的階段,20歲的我當時到底忙了些什么?我忙到了30歲以后才決定創業,之前的一個階段其實也是不在乎甚至不知道到底應該做什么,也很迷茫。喝酒打架的事情我都做過,在那個階段,我甚至迷茫到根本找不到前行的方向了。可以說,人到了20歲至30歲這個階段的時候必須要走這樣一個過程,這就是你成長的本錢。    今天在這里,如果讓我把主見這個詞強加給20歲至30歲的人,告訴他們一定要有主見,這其實是很殘酷的事情,壓力之大其實是很難想象的。俗話說“四十不惑”,人到了四十歲以上才有主見,那我們怎么能夠要求20歲至30歲的年輕人有主見呢?他們沒有主見才是正常。    讓主見自然成長    當下,很多年輕人強調自我,要求自己一定要變得有主見,這樣才能成大事,做自己的主人。我不太贊同這一點,尤其是用變這個字。變這個字好像顯得比較被動,有主見其實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一個人,不管是從20歲到30歲,還是30歲到40歲,都是一個自然的成長的過程,這個過程也正是一個人自然地變得有主見的過程。每個人對于自我的了解,對于社會的了解都是不一樣的。通過自己不斷的成長,會使自己了解自己和社會都變得更加清晰,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越來越知道什么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一旦等到這個人明白他一生或者是說他想要什么,或者什么最適合他的時候,這個人才是真正擁有了自己的主見。    主見在我看來它是一個人獨有的堅持與態度。在這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親身經歷的故事。有一年,我們在深圳一個工廠生產我們自己品牌的一個產品的時候,深圳執法機構就去把那個工廠封了,把庫存里面剛剛生產好的新產品全給拉走了,共600片。后來我們才知道,基層執法人員向他們局長報告說,我們終于發現深圳市最大的假冒偽劣生產工廠了,那里的先進設備都是進口的,超靜車間干的相當正規。聽到這里,我們廠子的人就笑了,這個所謂的假冒偽劣產品上面的商標可都是我們自己公司的名字而且是注冊了的,一切都是合法的。后來通過我們的解釋月干涉,他們知道抓錯了,但是礙于面子下不來,他們還是出動了幾輛大卡車把庫存都拉走了,這個可以說是完全錯誤的行動。之后,搞了一些莫須有的問題,說你們進口會不會有問題呢?他們倒是不查假冒偽劣了,開始找其他毛病了。由于我們一塊板子上有160個零配件,他要把這160個零配件怎么進口的都要查清。這當然也是沒問題的,但他們一查就查了五個月。我們這個行業是要拼技術更新的,新產品的定價是很高的,當時一件產品大可以賣到一萬五千塊錢。(勵志歌曲  www.lz13.cn)半年以后由于競爭對手出來了,我就只能賣七千塊錢,所以八千塊錢凈利潤乘以這600片產品當時一下就沒有了。由于產品長期被人家封存,回來之后我們還要重新在工藝上再做一次更新,當這批產品再推出去的時候,600片到今天庫里還有200片,那個時候我們遭受了很大的損失,而且稅務局來問我們,你們是不是被某某局查了,他說我們也要查你,你既然在某某局有問題,你在我這個局也有問題,這個確實讓我們哭了。當時,眼淚確實掉下來了。    松下幸之助的堅持激勵我前進    東西被扣,各大局輪番轟炸我的時候,我得需要而且必須要去跟各大局溝通。當時我就記得一件事情特別激勵我,讓我堅持做下去。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后,美軍軍管日本的時候,當時就判定松下幸之助是財閥,美軍也是用一些莫須有的東西控制他,控制他不需擴產。松下幸之助跑美軍找麥克阿瑟,歷史記載是41次,他從大阪到東京找美軍總司令去申訴說我不是,去了41次。最后麥克阿瑟自己做的判斷,說這日本老頭都來41 次了,太執著了,我拍板說他沒事,他要有事他不敢來軍部41次。    當時我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覺得特別冤枉,我一定要伸冤到底,把事情解釋清楚。之前遇到挫折的時候,眼淚也是嘩嘩的,但我站在局長辦公室走廊的時候,每次都暗示自己一定不能落淚,因為眼淚沒用。你要去局長辦公室對著局長嚎啕大哭,他保證說哭完了再來講,怕我情緒激動,小伙子情緒不要激動我們依法辦事。所以,我只有給他一遍一遍地講事實,你要是說我講的不清楚我就再講一遍,你拿資料蓋章了嗎?蓋章了。如果一個章不行的話那我再去蓋別的章,我當然要配合,行動上面是配合的,但是說實話,心里頭是肯定不舒服的。因為我是法人,所以必須自己本人去,去找他們的主管、副局長、局長,最后記下來大概是37次。這就是一個人創業或人生中必須經歷的幾道坎之一,所以今天再讓我去哪個政府,我會很快樂。    有主見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有主見需要一個人去從堅持與態度中不斷地打磨與磨煉出來。80后的年輕朋友們,現在不要過多的追求所謂的主見,因為一個人在他們20歲至30歲的階段,沒有主見很正常。在這一階段,努力拼搏,踏實肯干比有主見來的更加重要。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心里給別人留個位置  每次純凈水送過來,這位師傅都匆匆忙忙,鞋子在門外脫下來,穿著襪子,繞過過道,進客廳,再到飲水機旁邊。我讓他穿上拖鞋,他說,沒時間,再說地板上很干凈。  一次,我請他抽支煙,坐一會兒。他感激地沖我笑笑,他說他下崗了,到純凈水公司承包了我們這個小區送純凈水的業務,生活還過得去,就是忙,就是累。我說,我們都是在苦中掙扎,只不過用不同的方式。他聽了,得到安慰似的笑笑。  星期天,兒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位師傅扛著水進來,兒子用手扇著鼻子:“嗯,有一股氣味。”我對兒子眨眨眼,示意他別往下說。這小子不肯罷休:“你沒聞到啊?一股濃烈的氣味。”怒火中燒,我伸手就要打。不料,這小子揭竿而起,“打我干嗎?就是臭,臭腳臭襪子的臭。”我一下子呆住了,尷尬地止住了手,但心里還存著僥幸,希望走到門邊的師傅沒聽見。可是,他站住了,扭過頭來,滿臉通紅,歉疚地說:“別怪孩子,都是我沒注意。”  夜里,我跟孩子說:“兒子,這次我真的不能原諒你,這位送純凈水的師傅,也有一個和你一般大在學校讀書的孩子,他將水送到這里,爬上5樓,一桶水只賺一塊錢,流了多少汗?”兒子很委屈,“我只說臭又沒說其他的,你卻要打我。”許多事,許多心情,他這個年齡,顯然不懂。  再來的時候,這位師傅不再是脫了鞋徑直走進來。他在門外窸窸窣窣弄了好長時間,進了客廳,腳上套了兩只綠色的、類似塑料袋的鞋套。一種無法言說的尷尬,在彼此間心照不宣。我勸他無須這樣細心,他笑一笑:“服務總要講究質量的。”然后匆匆地干活,匆匆地走。那雙綠色的鞋套,一直讓我不安。  門邊有個位置!坐在沙發上抽煙,我忽然產生靈感。于是,和兒子把飲水機安置到這里。這樣,不用套什么鞋套,站在門檻一伸胳膊就可以換水。一次次地來,他好像沒有在意飲水機位置的變化,我也不希望他體察到我的用心。  幾天前,在小區散步,樓上的一位老人喊住了我,打量了我好半天,“好人!”一聲驚嘆嚇了我一跳,“為什么啊?大爺!”老人說:“送水的那位師傅見人就講,你為了讓他方便,把飲水機移到門邊,讓家里人進門出門都不方便。”我臉一紅,那點微不足道的方便,竟被鄭重地提起。老人說:“誰家的門邊沒有位置?再小的事,也能看出一個人有沒有在心里給別人留個位置。” 寫給孩子的心里話 一個外企經理對大學生的心里話 心里明白道理,真能付諸行動者有幾個人?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王廚 活力廚房加盟招募
2023如何選擇一個適合的加盟品牌? 桃園等等weiwei加盟專案推薦 桃園永貞新村加盟專案推薦2023加盟總部的支援有哪些? 台北植作茶 ZHI ZUO CHA加盟流程 台中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
( 興趣嗜好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vea91046&aid=17899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