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火鍋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中沈記脆皮五花豬創業資源 台中茶水印海內外展店創業加盟招募
2023/04/11 21:17:46瀏覽38|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個已婚女人,對于婚姻對于幸福的感悟    有家就是幸福    不需要太大的地方,也不需要裝璜的怎么富麗堂皇,但必須是在你的精心打理和細心呵護下充滿溫馨和愛意的家,無論外面的世界多精彩,外面的風景都美好,都留不住你回家的腳步,家是你心中最美的一道風景線,誰也代替不了: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會想到家;當你外出的時候,你最想的是家;當你每天下班,迫不及待想回的是家;你最留戀的還是家……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女人心靈的棲息地;家有著期盼等待你的親人。即使有時出現波浪,但是都不能阻止你義無返顧地奔向它的懷抱。    有個守候的丈夫就是幸福    人們都說:女人最大的幸福是嫁一個好男人。好男人的標準很廣泛,有人說好男人就應該是財富名利、事業輝煌雙收的男人,又有人說好男人一定是英俊瀟灑,浪漫多情。讓我告訴你。那種男人是極品男人,但不一定是好男人,我們不能要求他盡善盡美,只要生活中用心去體會,你會感受到男人的好,也許他既不多金又不英俊,但他確實實在在的守候在你的身邊,渴了會給你遞上一杯熱茶;困了會摟著你入睡;累了會為你放好洗澡水,輕輕為你揉揉肩、敲敲背;病了他會一刻不離的守候在你的身邊,輕輕扶摸著你的臉;用充滿愛憐的目光看著你,病在你身上,痛卻在他心上;餓了會給你端來可口的飯菜;天涼了他會提醒你加衣;下雨了他會叮嚀你小心;你想浪漫一下的時候,他會遞上一朵玫瑰;薄霧的晨曦中,黃昏的街道上他會的牽著你的手一起散步。夕陽下相擁著與你一起慢慢變老。你不覺得這就是一種幸福嗎?    有孩子就是幸福    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續,十月懷胎,誕生了自己和愛人愛情的結晶,此時女人是最幸福的人。之后,在孩子的蹣跚學步中,在孩子咿呀學語時,當孩子用稚嫩的聲音叫出第一聲媽媽時候;當他用胖乎乎的小手捧著你的臉很幼稚的對說:媽媽你笑起來好漂亮好漂亮的時候;這種幸福的感覺會從心底布滿全身滲透進你每一個細胞中。看著孩子在你身邊一天天健康成長,他的每一個經歷每一個精彩表現都給你的生活增添了無數的快樂。當你需要仰著頭才能看清那長滿青春痘的臉時候,他還會依偎在你身邊用已不太稚嫩的聲音叫著可愛的媽媽,看你的眼神還是充滿了依戀和崇拜,媽媽在孩子的眼中永遠是最美麗的。孩子在媽媽的眼中永遠是最優秀的。你能說這不是一種幸福嗎?    有工作就是幸福    現在社會上的競爭異常的激烈,就業形勢也越來越嚴峻。我們女人,誰不在期盼自己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好工作,通過自己的努力拼搏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后,換來了一份相對穩定的工作,這不是一種幸福嗎?盡管在工作中你會付出很多辛勞,承擔許多壓力,但它卻讓你的生活豐富多彩,讓你的人生活的充實,最起碼能讓你衣食無憂,做一個經濟獨立,人格獨立的女人。你會加倍珍惜擁有的這個”飯碗”—–上班努力工作,下班回家和丈夫孩子還有老人一起共渡美好時光,多愜意!    有朋友就是幸福    你的快樂有他們分享,你的傷痛有他們安撫,你的煩惱有他們聆聽,他們是你晦暗心情時的一縷陽光,因為有了他們,你的世界不會孤單寂寞;因為有他們,你的人生才那么豐富多彩。朋友的魅力在于聆聽!(人生感悟  www.lz13.cn)當你最需要傾訴的時候,往往只有朋友的耳朵里能裝進你的酸甜苦辣,給你安慰和你一起分享生活,讓彼此觸動,讓你心緒重新聚合重新沸騰,讓彼此情感世界里多一份細膩溫馨的味道。不管在身邊還是在遠方,有那么幾個人老惦記著自己,是自己最忠實的聽眾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其實,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去體會,幸福就是那么簡簡單單!幸福可能就象空氣一樣彌漫在你生活的點點滴滴、瑣瑣碎碎之中。如同一杯白開水,表面清清淡淡,卻是你生命之泉;如同一杯淡淡的西湖龍井茶,表面簡簡單單,細細品味那一絲絲,一點點的清香滲透進你的心底……如同一杯苦咖,雖然有點苦,回味卻是香甜的,還能讓你精神振奮;如同一杯蜂蜜茶,香香甜甜一種又健康又美容的飲品。那如意的工作,那優厚的經濟收入,那稱心的家庭,只是我們獲得幸福的載體,如果我們不懂得去感受幸福體會幸福,那么再好的日子也不會讓你感覺到幸福。記住:幸福就在我們手中,它需要我們去創造;幸福就在我們心中,它需要我們去感受;幸福就在我們眼中,它需要我們去發現。讓我們在幸福的長河中,在幸福的陽光下,好好的去感受生活中的點點幸福,能感受幸福的人,是快樂的人,是永遠年輕的人。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女孩子,優秀才是你的發言權  文/楊熹文  01  那是我背井離鄉的第一年,家鄉已經把夏天過膩了,我卻一個人在南半球強撐著活過一個寒冬。  我在一個小小的咖啡館里端盤子,全靠這份工作為下個學期的學費攢資本,經常熬夜寫作業的虛弱睡眠和高強度的工作量,讓我的記憶力有些吃不消。  有一次為客人點餐時,我在點單那張紙上把“炒蛋”錯寫成“煎蛋”,結果把食物端出去時,就遭來顧客投訴。一直在背后緊盯我的老板娘瞬間暴跳如雷,這讓我整個下午的耳邊都充斥著反復的責備“你怎么這么不小心呢?!害我損失客人,你知道這是少賺多少錢嗎?你拿什么賠給我?!”  她的聲音是如此地尖利,不帶絲毫仁慈,我不住地道歉,心里卻抗議著:“我已經和客人道過歉了啊!”“我每天不是都早來十分鐘嗎?!”“我的手上因為去廚房幫忙還被切傷一道呢!”  可這些委屈就被理智緊緊地卡在喉嚨里,任何毫無思考就脫口而出的話,都能讓我馬上失去這工作。她給了我一個“趕快走開”的手勢,于是我鉆進廚房里,背對著她,裝作去水池里洗碗,眼淚啪嗒啪嗒掉進滿是泡沫的污水里。  我那因為工作,在右手小指切下的刀傷還沒來得及痊愈,隱隱的痛令我覺得,全世界都在以最惡劣的方式欺負著我。  那一年,我就這樣被大大小小的歧視重壓著,每走兩步就會遇見誰的“瞧不起”。我從不后悔自己一個人出來闖蕩的選擇,可我憎惡冷冰冰的陌生人。  咖啡館老板娘每一刻都能被觸動的暴躁神經,自大的客人一副目中無人的模樣,某個科目的老師說出“你期末成績得B就不錯”的預期,一起租房的男孩子看不慣我很晚才回家,一副“沒有錢就回國啊”的傲慢態度,就連那個麥當勞的十七歲服務生,都皺著眉頭地遞給我可樂,好像我磕磕絆絆的英文,不配在這里尋一處落腳地。  我像一只被巨浪推上岸的魚,身后是在海里自由穿梭的同類們,可命運卻偏偏把我丟在沙灘上擱淺著,這是一片多么燦爛的海岸啊,遠處就有此生未遇的美妙風景,可我卻大張著嘴巴,虛弱地發不出半點聲音。  我沒能總結出什么可以安慰自己的道理,自從遠離家鄉就懂得,再艱難也要保持堅強,因為沒有人會幫你擦眼淚。  我是個一無所有的姑娘,窮地只剩下自尊心,那些敏感的情緒無時無刻不在身體里發作著,我多少次在心底暗暗地發著誓,我要自己有一天,可以用優秀于現在百倍的姿態,重新站在那些“瞧不起”我的人面前,向所有人證明,我不是應該被瞧不起的那個人。  這樣的心態,說來有點不健康,但是卻讓我在很長的一段日子里充滿了斗志,不管誰覺得“你從來不優秀”,或者“你以后也不會優秀下去”,這都成為了我人生的刺激療法。  那幾年我有多么拼命啊,連朋友都覺得我努力到變態的程度,但是人生,必須有一個自己的活法。  我拼命地讀書,讓那個說我“期末成績得B就不錯”的老師預測落了空;我拼命地賺錢,在富有男孩子的面前為自己那份飯買單;我拼命地學習,練習駕車增強英文,證明給別人看一個女孩子獨立起來也可以做那么多的事;我拼命地成長,不管是看書寫字做運動,漸漸可以在那些覺得我此生注定平凡的人面前,抬起胸膛走路……  這些拼命,都讓我成為了一個優秀版本的自己,也讓我從別人開始轉變的目光中知道,優秀就能贏來尊重,優秀就能給自己一個發言權,這是我深刻體悟到的人生道理。  02  如果觀察身邊突然間奮起的朋友,我們大概會發現,有很多努力并不是自發的,而是來源于一種傷害。  我的女性朋友因為老板一直以來的性別歧視而感到憤慨,提起老板一副咬牙切齒的模樣,于是一心撲在工作上,發誓自己有一天一定要翻身做老板;  身邊也有因為肥胖或相貌平凡,突然被戀人拋棄的好女孩,看著前任仰著鼻孔看自己的模樣,決心在失戀后的日子里用全部精力提升自己,發誓要修煉成一個內外美麗的女人;  還有一些在城市中掙扎的年輕人,被黑心房東不停上漲的房租和居高臨下的態度煩憂著,于是加班加點努力賺錢,發誓要在這個城市里賺得屬于自己的一平米接著一平米……  走進殘酷的社會才知道,天生弱者的女孩子,不努力就沒有優秀的機會,不優秀也就失去了被尊重的機會。  如果你是一個女孩子,同我一樣平凡卻甘愿乘風奮斗,我相信你的人生中也遇見過這樣的時刻,明明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拼命努力著,卻無時無刻不在被忽視著。你在內心深處無比需要被認同,卻偏偏遇見了嘲諷,你渴望被重視,卻偏偏遭到了白眼,你期望自己的才能可以去改變一些什么,卻偏偏有人告訴你“你不會成為任何人”。  若你正在經歷這份坎坷,那只有一個原因,說起來殘酷也真實,“你只是不夠優秀而已”。別去相信美麗可以拯救自己的全部缺點,也去指責這世界殘忍的一面,很抱歉,現實里不會存在永久的吸引或同情,人總是頭朝向更好的地方而忽視在低處掙扎的那些人,這是人類共有的特點。  也許你會問我,“一個女孩子,怎樣才算是優秀的呢?”  我很難對這件事下一個確切的定義,但是看看身邊令你心生佩服的女孩子,不難得出結論,她們的優秀,源自多金,美麗,健康,有氣質,有文化,有一技之長。她們保持著兩位數的體重,賺五位數的月薪,氣質出眾,談吐睿智,生活向上,穿著高跟鞋,在這殘酷的世界里,用理性的聲音砸下一個個擲地有聲的符號……  這些優秀,或許有點先天的關聯,但什么都敵不過后天的努力,沒有人可以天生完美,但努力,能夠讓我們越來越優秀。  我是“腳踏實地過日子”的忠實擁護者,不是命運的投機主義,深信女孩子趁著年輕時,多一點努力,就多一點收獲,這世上再沒有比這更劃算的投資。  你堅持運動保持身材,就不用因為穿不進S碼的衣服被人嘲笑;你會開車,就不用在下雨天麻煩別人送你回家;你會賺錢,就不用暗示男朋友給你買那個新款的手鏈;你工作出色,就不用被老板支來喝去冒著失業的風險;你有房子,就不用忍受房東暴漲的房租和糟糕的態度……  無論什么時候,優秀都是一個女孩子的發言權,不管在哪里,能讓你發聲的機會,都潛伏在你的才能里。  我曾經發誓,如果變瘦了一定要站在曾經嘲笑我肥胖的人面前;如果有錢了,一定要再見一次諷刺我貧窮的人;如果找到更好的工作,就一定回到曾經受盡老板刁難的小餐館……可是這些事啊,在我瘦下了換工作了口袋里多了幾個硬幣后,一直到最后都沒有發生過。  我恍然大悟,這份來自社會的殘酷,從來都不是別人的錯,一個沒有錢沒有地位沒有學識的女孩子,還能指望一個陌生人擁抱你摸摸你的頭再給你不離不棄的幫助?相信我,這世界從不會有強者對弱者無條件的資助,連愛情都未必能慷慨如此。  如今很少再去回想曾經受過的委屈,也談不上過去的傷害是要感謝還是記恨,我已經慢慢理解,“沒有時間浪費在沒價值的人身上”,這只是人生的常態。這些激勵我最終進步的傷害,何不是人生的另一種轉機?  我在這些“瞧不起”的眼神中,學會用一種沉默的姿態悶聲努力著,我沒辦法拒絕這種負面能量的發生,但我終有一天可以讓更美好的自己站在你面前,靜靜地告訴你,“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不堪一擊的人。”  幾個月前路過那家咖啡館,那里依舊繁忙,我卻沒有停留。右手的傷疤還淺淺地留在小指上,那些苛責的話也沒有忘懷,而我遠遠地看著那個忙前忙后的老板娘,在心底為她給我上的那堂課,深深地鞠了一個躬。  作者簡介:楊熹文,網上人稱老楊,常住新西蘭,熱愛生活與寫作,相信寫作是門孤獨的手藝,意義卻在于分享。新書《請尊重一個姑娘的努力》火熱銷售中,歡迎關注。 送給女孩子:要像一無所有一樣去賺錢 當窮養的男孩遇到富養的女孩,值得所有母親深思 漂亮女孩,不是你不想要,而是你要不起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默沫手作飲品加盟投資
2023滷味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北虎藏 燒肉丼食所加盟投資 高雄紅橘子早午餐創業資訊2023咖啡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北辣妞妞麻辣燙創業商機 新竹品馨冰菓室加盟品牌介紹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vea91046&aid=17888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