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加盟什麼最賺錢》 高雄容燒居酒屋創業講座 台北泰餃情泰式煎餃連鎖事業創業投資
2023/04/01 03:28:04瀏覽31|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許地山:《落花生》  我們家的后園有半畝空地,母親說:“讓它荒著怪可惜的,你們那么愛吃花生,就開辟出來種花生吧。”我們姐弟幾個都很高興,買種,翻地,播種,澆水,沒過幾個月,居然收獲了。  母親說:“今晚我們過一個收獲節,請你們父親也來嘗嘗我們的新花生,好不好?”我們都說好。母親把花生做成了好幾樣食品,還吩咐就在后園的茅亭里過這個節。  晚上天色不太好,可是父親也來了,實在很難得。  父親說:“你們愛吃花生嗎?”  我們爭著答應:“愛!”  “誰能把花生的好處說出來?”  姐姐說:“花生的味美。”  哥哥說:“花生可以榨油。”  我說:“花生的價錢便宜,誰都可以買來吃,都喜歡吃。這就是它的好處。”  父親說:“花生的好處(www.lz13.cn)很多,有一樣最可貴:它的果實埋在地里,不像桃子、石榴、蘋果那樣,把鮮紅嫩綠的果實高高地掛在枝頭上,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你們看它矮矮地長在地上,等到成熟了,也不能立刻分辨出來它有沒有果實,必須挖出來才知道。”  我們都說是,母親也點點頭。  父親接下去說:“所以你們要像花生,它雖然不好看,可是很有用,不是外表好看而沒有實用的東西。”  我說:“那么,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了。”  父親說:“對。這是我對你們的希望。”  我們談到夜深才散。花生做的食品都吃完了,父親的話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 許地山作品_許地山散文集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柯靈作品_柯靈散文集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羅蘭:戀愛的結果  雅珍對著那長長的穿衣鏡,端詳自己這件合身的新旗袍。怪醉人的那么一種粉綠,綠得心曠神恰,配著她那玉一般細膩的臉,談得雅致。  今天文泉約她去青龍,她答應了。穿好了衣服,在出門之前,對著鏡子,做最后一次的顧盼。  和文泉來往一年多,文泉很帥,她欣賞他那點帥。但她只是打算玩玩,所以,她才一次又一次地拒絕了文泉的求婚。  “不能認真的,”她對自己說,“一旦認了真,你就成了他的奴隸。”  于是,她想到了蕙珊。  想到蕙珊,她就不知道是笑好,還是嘆氣好。  想當初,蕙珊和劉明談戀愛的時候,那份七顛八倒,沒有人不盼望他們快些成為眷屬。  劉明也有文泉這份帥,而他對蕙珊的溫柔體貼,比文泉對她猶有過之。這樣的男人不愛,還去愛誰?難怪蕙珊著迷。天天見面,見了面,談夠了,臨走還交換一封信,帶回去彼此玩味。  記得有一次,劉明偶爾和另一個女孩子看了一場電影,給蕙珊知道了,氣得兩個星期沒理劉明。后來才知道,那個女孩子原來是劉明的堂妹。  想起蕙珊當時那付想跳懸崖以示抗議的神情,雅珍就不由得要笑。  雖然,她是同情蕙珊的。  女人的情感,女人最了解。愛一個人,就是那么死心塌地的愛定了,為他癡,為他狂,為他廢寢忘餐,為他不要自己。  所以,蕙珊終于有了機會去“不要自己。”  蕙珊和劉明結了婚。  婚禮那天,她是去參加了的。蕙珊每一根發梢上都閃著喜悅,劉明挽著她,小心翼翼地,仿佛她是玻璃做的。  于是,采珊變成了劉太太。  成了劉太太之后的蕙珊,不知怎的,好像連她原來這“蕙珊”兩個字的名子也變了味道。蕙珊的名字本來是多么像她的人,靈靈秀秀的,俏俏皮皮的,柔柔媚媚的,帶著香馥馥的韻味。可是,劉太太呢?  劉太太,就是劉太太,她是劉明的附件。  雅珍記得蕙珊做了劉太太之后的那些片段。  想起那些片段,雅珍就要搖頭。  那次,是個星期天,天很熱。雅珍一時想看看蕙珊。  蕙珊一個人在家。  劉明呢?  劉明去看早場電影?  為什么不帶蕙珊去?  家里沒有傭人,都出去了,沒有人看家不行。  “那他何必非去不可?”雅珍這樣問。  “他也忙了一個星期了,該有點娛樂。”蕙珊說,“等他回來,我再去。”  “那你現在做什么?”  “升火。”  雅珍這才看見蕙珊兩手都是煤灰。  “你好像不大內行二”雅珍的嘲諷很友善。  “我可以學好的。”蕙珊很堅強。  于是,她陪著蕙珊到后面廚房去升火。  她一面建議灑點煤油在木柴上,一面想著不知是哪一部電影里面,一個公主和一個王子,手忙腳亂地在壁爐里升火取暖的鏡頭。  “要是劉明在這里陪你一同手忙腳亂,那滋味會不同些。”雅珍這樣說。  “他是男人,而這是女人的工作,分內的。”蕙珊連胳臂上都是煤灰。  雅珍到現在還不了解,為什么結婚以前,男人慷慨地承擔一切粗重麻煩的工作,而結婚之后,這些工作就都交給了女人。  假如這是女人分內的事,那么,結婚之前,男人也不必服務得那樣周到。  那時候,劉明是和所有的紳士一樣的紳士。上車的時候,為蕙珊拉車門;下車的時候,要扶蕙珊下車;到飯店或咖啡室,人座的時候,為蕙珊拉椅子;買了東西,劉明拿著;要吃什么,劉明去買;蕙珊果然是玻璃做的,碰都碰不得。  所以,那時候,蕙珊才甩開另一個愣頭愣腦的男友,愛上了劉明。  可是,現在,蕙珊說:“他是男人,這是女人分內的事。”  玻璃做的蕙珊,一做了劉太太,就不再是玻璃做的,而變成鋼筋水泥的了。  蕙珊嗆得眼淚汪汪的,把火升著,用竹扇扇著,放上一壺水,開始對雅珍表示抱歉。  “對不起呀,雅珍,都沒有招待你。”  “老朋友,客氣什么。”雅珍說。  蕙珊把火扇旺,轉過身,把菜籃里的菜一樣一樣地拿出來,把肉洗好,放在一旁,開始剝蕃茄。“劉明吃東西很挑剔,”蕙珊一面剝,一面說,“他不喜歡吃帶皮的蕃茄。”  雅珍真的不明白為什么劉明一結了婚,就不喜歡吃帶皮的蕃茄了。  “記得他以前和你交朋友的時候,不是常常買一大袋蕃茄,和你一路走,一路吃?那不是帶皮的?”  “那時候是那時候。現在,他吃東西,那才叫挑剔!魚他不吃;四季豆,他也不喜歡;青菜,他也不要;排骨湯也吃膩了。我呀,明天真得要買本食譜。”  蕙珊真的是買了食譜。不只是食譜,還有點心譜,湯譜。  想到這些,雅珍就不知道是笑好,還是嘆氣好。  廢寢忘餐地找一個最帥最紳士的男人,然后,被他把自己趕到廚房里去,去伺候他。  “我才不做那傻事!”雅珍揚起眉毛,對鏡子里的自己說。  鏡子里的那個穿旗袍的雅珍,綠得心曠神怡。她的細眉毛俏眼睛帶著聰明與慧黠。  “我只談戀愛,讓他們在我面前做紳士!我才不讓他們在我面前搭架子,挑吃挑喝!”  文泉在青龍等。  “已經拒絕他三次了,居然還來約我,真是有耐性!”  其實,她真的很欣賞文泉,他優雅、溫文、淵博、俊逸。學文學的,言談之間,都是詩意,尤其當他表示愛慕的時候。哦!也許應該說,尤其是當他被拒絕的時候。  這樣多好!愛情本來應該像是一首詩。  今天,文泉會再求她,她準備再拒絕他。  沒有比蕙珊更傻的了。  文泉坐在靠水池的那一排鵝黃座位最里面的一角。  看見她來,他優雅地站起身來,向她問好。  “好久不見了!”他說。  她笑著,坐了下來。  “喝點什么?”  “桔子汁吧。”她說。  他告訴女侍,“兩杯桔子汁。”  他注視著她,對她笑,說:“你這件旗袍很漂亮。”  “謝謝你。”她說。回避著他眼中吸引人的黑亮,她側過頭去看魚。  “魚真舒眼!”她說。  “你該說:魚在水里真舒服!”  “你該說:你不是魚,怎么知道魚舒服?”她仍在看魚,臉頰上浮著一層笑。  他認真地笑起來。說:  “我相信你知道魚在水里很舒眼。”  “為什么?”  “因為我也這樣想。”他說,說得很慢,“我喜歡水,喜歡海,喜歡像魚那樣,在水上去飄游。”  他的聲音里帶上了迷茫,她不由得回過頭來望了望他。  他沒有看她,他的眼睛在看水。  長長的二方水池,不知誰設計的,點綴著幾簇山石,山石上長著一些江葦,把視界幻化得很遠闊,有一種蕭疏的意味。  “我要走了。”他說。  她的心停止了跳動。一切都集中在這四個字上,停住了!她的眼睛停在他的側臉上,她的嘴停住在將要發出的問句上。  她沒有讓自己問出來。她想問,為什么?但她沒有讓自己問。  她一下子明白了文泉今天約她來的目的。  她應該并不驚愕,也應該并不關心。  她本來就準備拒絕他的,而且,她曾拒絕過他好幾次了。她應該并不在乎這樣分手的。  所以,她應該什么也不問。  但是,她卻覺得心里很緊,像被人壓下了一塊石頭,又像被人在半路上遺棄在荒山野徑里。  他還在她面前,隔著一個矮幾,他側著頭,望水,那水被魚攪起一圈微微的漣漪。  但她仿佛覺得他已經隨著那漣漪飄去了,飄得遠遠的了!他說,他要走了!  他很平靜。她想不到他竟然會這樣平靜。  “有一個機會,讓我到南洋去教書。我想,換換環境也好。所以,我決定去了。”  她聽著,沒有說話。  他回過頭來,坐直了身子,眼光在她臉上和身上盤旋。  “我將永遠記著你。”他說。  “謝謝你。”她的聲音很低。  桔子汁不知什么時候送來的,她拿起杯子,看著杯子里的冰塊。  “我失去他了。”她想。她不應該難過的,是她自己要這樣的。  “你應該去的。”她說。眼睛注視著淡黃色的桔汁,和白色透明的冰塊。  他沉默下來,端起桔子汁一口氣喝下半杯。然后,伸過他長長的手,在她手背上輕輕地拍了拍,說:  “雖然你不止一次地拒絕過我,但我還是覺得你在愛我。”  她抬了抬頭,想說什么,卻被他攔住了。他搖搖頭,對她說:  “不要說話,讓我相信自己這個想法。這樣,我可以帶著一個快樂的夢去飄洋過海。”  于是,他招手叫女侍來算賬。女侍收了錢,收走了杯子。他拿起了他的上衣,那上衣是灰色的,有點淺淺的綠色點子。  他看了看她。她挽起黑色的手袋,站起身來,卻又慢慢地坐了下去。  他留戀而惶惑地望著她,放下了灰色的上衣。  “文泉!”  “嗯?”  “你什么時候走?”  “大概下個月可以辦妥手續。”  “我和你一道去。”  “你是說——”  “假如來得及,我們結了婚,一道辦手續。”  “雅珍,你是說……”  “我是說,你到了外面,也需要有個人照顧。”  “哦!雅珍,你真讓我意外!你差點讓我以為我在做夢!你說……”  “文泉,我現在才發現,我一直在愛著你。”  文泉松下一口氣,往旁邊靠了靠,坐在另一只椅子上,對雅珍說:  “坐過來一點,讓我靠著你。靜一靜,讓我清醒清醒,我怕我是在做夢。”  雅珍把頭發朝上挽著,卷起了衣袖,搬起第三只箱子。  她已經把要帶的東西盡量帶著了。  在外面,可以買到的東西很多,買不到的東西也很多。比如說,一些屬于中國的,吃的和用的東西。  她坐在箱子上,兩手都是灰土,她需要休息一會。  文泉在那邊燈下看書,后背靠著大沙發,腳搭在另一只有海綿墊的凳子上。  她收拾了一個下午零半個晚上,文泉沒有一點要幫她的意思。  他沉醉在莎士比亞里,也沉醉在新婚太太的照顧里。  她已經不再是玻璃做的,或玉做的。  她已經是鋼筋水泥。  她把手上的灰土(www.lz13.cn)往藍布長褲上抹了抹。  “喂!文泉,要不要一杯桔子汁?冰箱里有。”她問。  文泉搖搖頭,沒有作聲。  “那么,牛奶好不好?”  文泉又搖搖頭。  “當然不能總讓他喝桔子汁或牛奶。”她想,“不知道蕙珊的點心譜里有沒有蓮子羹或芝麻糊。男人吃東西總不免挑剔一點的……”  她決定在起程之前,無論如何也得抽空去買一本食譜,一本點心譜,和一本湯譜。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在夕陽里 羅蘭:盼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呷飽盒麥味登創業講座
2023加盟前需要知道哪些重要須知? 高雄十二韻創業招募 台南JAM KITCHEN創業資源2023如何獲得加盟協助? 桃園文湯武醬加盟合約 新竹潮麻吉香雞潮牌加盟品牌介紹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vea91046&aid=178756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