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失眠中醫推薦 后里心悸恐慌中醫治療 烏日躁鬱症推薦中醫
2022/04/09 04:38:49瀏覽20|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 | 呼慶法(原創作品  侵權必究)    01  我始終認為我哥二皮是個流氓,是個渣男!   我全家都討厭他,都對他恨之入骨,我爹說他生來就是個來討債的孽種。   我哥二皮初中時就顯出了渣人的劣性,他打架斗歐,逃學泡吧,坑蒙拐騙偷盜搶,吸煙喝酒進歌廳,在惡事做絕,屢教不改后被學校開除了學籍,就開始了混社會。我爹氣不過,把他扒光衣服用繩子吊樹上抽過幾頓鞭子,也沒把他教育過來,后來我爹就泄了氣,感覺到孺子不可教也的失敗,就徹徹底底放棄了對二皮的管教。    二皮從此就更加地放肆,成了我們隆慮鎮上知名的“小流氓"。    二皮經常留了朋克頭,染著一頭黃發,穿了喇叭型的牛仔褲在小鎮上游蕩。今天調戲了李家的姑娘,明天砸了張家的門窗,人家都哭哭鬧鬧來我家反應情況,我爹氣得臉色鐵青,往往給人家支招讓人家逮住他往死里打!可終究沒人敢去招惹二皮,都怕這個難纏的流氓給賴上了。   二皮在鎮上吊兒郎當了幾年,結交了一幫狐朋狗友,反正我爹也不搭理他,他也不把我爹放在眼里。二皮有時混累了,也回家,回家就跟我一屋,我討厭他,又拿他沒辦法,我十九那年高中畢業到離家不遠的一個礦山上班。       二皮依然在隆慮鎮上流蕩。   有一月我剛發了工資回家,買了一雙新皮鞋和一條牛仔褲,睡到半夜,二皮回來了,一身的煙酒味,我趕緊閉上眼,懶得搭理他。一覺睡到天明醒來,二皮不見了,穿走了我的牛仔褲和皮鞋,而我褲兜里還揣著剛發的工資。我氣得大哭起來,我爹問明情況后,取了根鐵棍要去鎮上取二皮狗命。多虧我娘強烈攔截,才沒有釀成血案。   二皮在外晃蕩了一月,那天半夜翻墻回來,躡手躡腳進了我屋,我一看二皮把我的牛仔褲穿得皺皺巴巴還粘了很多油漬,就哭著要和二皮拼命。   二皮一把把我推在床上說:“哭、哭、哭你個球!就你牛仔褲這樣式、這版型,穿著都找不上媳婦,我給你穿穿,等于給你開了光。”   “那我的工資?”在二皮的淫威下,我哭喪著臉諾諾地問。   “咋,你告訴爹了?”二皮問。   “嗯,我就告訴爹了,爹取了鐵棍,打你個狗頭。”   二皮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回身用手掌在空中做出來一個刀劈斧砍的動作,嘴里還發出“咔、咔”的聲音,嚇得我就不敢吱聲了。   二皮脫下牛仔褲、皮鞋扔給我,換了一身衣服,轉身翻墻消失在夜色里。   二皮又陸陸續續回過幾次家,總之都不和爹打照面,我知道他怕爹揍他,其實爹現在也不一定還能揍得過他,再說他現在在爹眼里就是臭烘烘的一坨屎,爹才懶得當他的“鏟屎官”。 02 有次外公住院,爹娘去醫院陪護外公。   晚上,二皮回來了,還帶了個女人,這個女人也染了黃發,涂著血紅的口紅,粘了假睫毛,畫了眼影,特別是在她裸露的手臂上還有紋身,一看這樣的女人,就不是什么好人。我從內心里泛出一種厭惡的神情,真是蒼蠅叮屎,臭味相投的一對狗男女。       那女的渾身散發著濃烈的香水味,嗆得我喉嚨發癢,眼睛發辣,只見她嗲聲嗲氣地對我說:“呀,這是三喜吧!”   我翻了一下白眼,懶得說話。   二皮瞪了我一眼,說:“這是娜娜姐,快叫姐!”   “我呸,我叫她姐,都侮辱我的口!”我心里這么恨著,嘴上卻嘟嘟噥噥了幾聲。   二皮讓我去隔壁娘那屋睡,我說我不去,二皮抬腿跺了我一腳,說:“滾”,就把我攆了出來。   我在娘那屋,聽著二皮和那個女人一陣一陣的浪笑,心里越想越氣。   我估摸他們躺下了,就躡手躡腳地出來,去敲他們的門。   我說:“二哥,你出來下。”   二皮問:“咋了?”   我說:“你上次借我一百多元買領帶,有錢了沒有?”     “給你,給你!”二皮不耐煩地嚷嚷著,從門縫塞出一百元來。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又去敲門。   二皮問:“又咋了?”   “二哥,你上次讓我給你買煙,借我的錢有了沒有?”   “給你、給你,真煩人!”二皮又從門縫塞出一百元來。   我暗暗地有些想笑。   半個小時又過去了,我又去敲門。   二皮問:“你是不是骨頭賤得發癢癢了?”   “二哥,你出來下。”       門一下開了,二皮抬手就想抽我耳光。   我說:“二哥,上次我叫的那個姐姐好像不是這個……”我還沒說完,二皮就用手捂住了我的嘴。然后向屋里看了看,用勁推了我一下。   兇狠狠齜著牙輕聲說“還有完沒完了。”   我怯怯地說:“我就問你上次去和小芳姐姐過生日,借我的400元有了沒有?”   二皮轉身回屋取了二百元扔在地上,說:“就這些了,滾!”二皮蹬了我一腳。   我回到屋里,看著討要回來的四百元錢,興奮得一夜無眠。 03 年終,二皮要和娜娜結婚。二皮說娜娜爹是包工頭(我呸!屁個包工頭,就帶了三五個人做些小零工就成包工頭了),說和娜娜結了婚,三年之內給陪嫁個小轎車。   爹娘原本是不同意的,但覺得二皮也就配這樣的人,好端端的姑娘嫁二皮這樣的垃圾,就是造孽。   爹娘本著完任務的思想,就同意了二皮的婚事。       但爹不想在二皮結婚后,再看見他們兩口這一對反胃的垃圾,就把鎮上西頭的老宅院收拾收拾,給二皮辦了婚事。   婚后不久,爹就和二皮分了家,各自自食其力,聽天由命。   反正老宅離這邊也挺遠,眼不見心不煩,爹娘也不和二皮有啥往來。二皮也象沒有爹娘一樣,總之生活相對平靜,雙方沒有交叉。   再后來就是二皮家生了孩子,娘才去走動了幾次,娘去一次就傷心一次,說兩口就不是成人家過時光的人。后來娘還去送過米、送過面、送過菜、送過油,爹罵罵咧咧地說:“這敗家玩意,招惹不起。” 04 這天中午,剛吃過飯,我和爹娘都在午休,就聽門哐當響了一下,我起身隔著玻璃一看,大吃一驚,只見院子里站著的二皮,頭上、胳膊上繃著紗帶,走路一瘸一拐,腿上好像還有傷口。   爹娘迎了出來,看著二皮的模樣,一臉的震驚。   娘問:“又和別人打架了?”   娘這一問,二皮象受了莫大的委屈,一下癱坐在地,扯起嗓子“嗷”地一聲大哭起來。   一邊哭一邊淚流滿面地說:“是娜娜打的,娜娜嫌我掙不上錢,要和我離婚!”   一聽這個原因,爹娘和我都有些想笑。       內心解氣地想著活該、報應之類的詞。   我故意調侃著說:“你不是流氓嗎,怎么都打不過她啊!離就離唄,你還缺人嗎!”   沒想到二皮哇地一聲,哭得更加悲痛欲絕,鼻涕眼淚流了一地。   我從來沒見過二哥這樣狼狽過。他趴在地上嚎啕大哭,癱軟的已經不像一個男人,讓人完全無法重合他當年在鎮上潑皮無賴,吆五喝六的流氓樣子。   娘從鍋里盛來飯,讓他吃,他狼吞虎咽地吃著,嘖嘖地說好吃。   娘問:“你幾頓沒吃飯了,這餓鬼轉世的樣。”   二皮眼淚汪汪地說:“都兩天了。”說完就又哭上了。   我感覺他現在綿軟得就像一只被生活斗敗了的雞,落魄得已經沒有了一點流氓的氣質。   二皮吃飽了,喝足了,也不哭了。   “三喜,我要去掙錢,你們礦上要不要人。”二皮訕訕地問我。   我不屑一顧地看了他一眼,都懶得搭理他。   “真的,三喜我要去掙錢,不管啥工作,掙錢多就行。”   “關鍵我們礦上就不要你這樣的人。”我冷冰冰地摔了他一句。   “三喜,和人家好好說說,我一定好好干!下礦井也行。” 05 二皮到礦上下了礦井,象變了一個人,他從不舍得撂下一個工。這樣他每月都有六、七千元的收入。   我一家都為二哥的轉變暗暗驚喜。   轉眼春節到了,二哥一家三口第一次提了禮物來看爹娘,走時二哥還塞給娘二千多元,說讓娘手頭寬綽些,別老那么節儉,爹歡喜的暗暗抹眼淚。臨走,爹硬是塞給了孫子六百元,說是壓歲錢,嫂子和二哥推來推去不肯要。爹說:“往后一家要團團圓圓,好好過日子。”       二哥一家走后,爹和娘再也抑制不住,嗚嗚地哭了起來。   娘一邊哭,一邊說:“對不住孩兒啊,從小到大沒待見過他,挨了那么多的打。”   娘這么一說,爹哭得更傷心了。   ——  The  End  ——     呼慶法    中國微型小說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一個人,生活可以變得好,也可以變得壞;可以活得久,也可以活得不久;可以做一個藝術家,也可以鋸木頭,沒有多大區別。但是有一點,就是他不能面目全非,他不能變成一個鬼,他不能說鬼話、說謊言,他不能在醒來的時候看見自己覺得不堪入目。一個人應該活得是自己并且干凈。(by顧城) +10我喜歡

三十而立仿佛還是昨天的事,不知不覺中四十不惑便如期而至。如同“一葉落知天下秋”,四十的到來讓青澀的生命之果開始變得絢爛豐潤,讓激昂的長河立馬沉淀成綠萍幽幽的池水,人生的瑣碎也具有了詩和遠方的意境,從而對 “歲月靜好”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其實歲月是不會靜好的,歲月永遠不會為某個人或某件事而停歇,他總是義無反顧地沿著時光的隧道前行。倒是人需要靜好,古往今來人們總是用各種方式表達永遠健康平安,生活幸福美滿的愿望。理解到這一點,讓步入不惑的我感到生活從未有過的靜好。   四十多歲,人生的路程剛走到一半。2018年網絡不時發布一些令人嘆息的新聞,一些社會精英錯過了四十不惑的站臺,便匆匆直抵終點。先是青年骨干醫生,接著是大學青年才俊,最后是央視著名主持人,一度在網上掀起關于活著真好的討論。2018年中秋節前后,先是朋友的兒子,接著是多年的老領導,后來是曾經的朋友,一個個都撒手人寰。當讀到寇準《木蘭花詞》中的“當年共我賞花人,點檢如今無一半”時,古人熱鬧后寂寥的心情正是如今現實生活的真實寫照。于是我們開始反思自己的生活方式,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期望能夠完整的領略人生四季的變幻。   痛定思痛后的我們不應再迷惘,因為時間讓我們知道年青時的夢想和幻想不可能再發生,畢竟大多數人注定是平凡的,當然也包括我。即便是如何的位高權重,如何的富可敵國,如何的英俊美麗,終究一樣會慢慢地老去,最終會塵歸塵,土歸土。于是乎明白了自己到底幾斤幾兩,自己想要的生活應該是什么樣的,喜歡做的事一定是什么樣的,喜歡讀的書確定是什么類型的…。當跟著時間走到2018的橫坐標,我終于找到人生前進的方向。自此再也“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我要感謝2018。因為過去的一年里,我的父母親人一切靜好,我和我的家人一切靜好,我的朋友同事們都一切靜好。因為只有歲月讓我靜好,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看自己喜歡的書,寫自己想寫的人和事,最終給自己的人生繳上一份滿意的答案。     作者簡介:李東澤,臨床醫學檢驗副主任技師,國家三級健康管理師,中藥執業藥師,中醫愛好者。自1997年7月至今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惠農區人民醫院工作,先后從事過檢驗科、工會、辦公室及體檢工作。 +10我喜歡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te284071&aid=173166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