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躁鬱症治療有效 潭子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方式 烏日頭痛推薦中醫
2022/04/09 04:27:46瀏覽22|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侯玲   讀《論語·鄉黨第十》,看到一句:食不厭精,膾不厭細。我立刻大聲對母親說:中午做“過面攪團”吧,晚飯蒸釀皮子。要煮面筋,潑油辣子和油蒜泥。再做個水焯豇豆,韭菜炒豆腐,還要熗一碗杏仁芹菜漿水湯備著。想著那蒜香酸香的飯食,我不禁口舌生津,再多說一句都要垂下涎水。   我自顧自地說著,仿佛是給書里的孔圣人吆喝,又像是給隔壁鄰家顯擺。其實,這院里就我和家人。可我這聲吶喊還真激起浪花。母親忍俊不禁,她嗔怪一句:這么大的人,還是個為嘴的吃貨。我當然知道這句話外的辛勞。過面魚魚,釀皮子都是細工藝,洗面團澄淀粉全靠磨時間,這一頓飯,母親半天不得閑。怕母親說辛苦,我佯裝要出去吃飯,母親就低下聲說:這等吃法是要把日子過出花了。我嬉皮笑臉說:要生在大觀園,指不定我還鬧著吃蓮葉羹呢,你不得常備著銀模子?母親氣笑了。父親默默起身去園子里摘豇豆,割韭菜。   母親悠悠地說:這啥門品里出啥人,你爺在時候就講究吃喝。可在飯都吃不飽的日子里,能吃到啥改樣子?據說有天深夜,你爺回家晚,敲著門喊:給我煎一碗熱熱的攪團,多放青蒜苗和油辣子。我問:我爺吃上了沒?母親沒回答。我和母親都沒見過爺爺,他去世太早。我說:做頓過面攪團,先給我爺牌位前祭獻一碗。   母親和了牛頭大的一塊面團,揉得瓷光瓷光。我操心地問:面里可加了堿?可備好三個大盆?可把“漏勺”尋出來?母親拍我一把說:快去砸蒜泥,盡瞎操心。我又不死心地添補一句:記著把“鑼鑼”一起翻找出來。母親哭笑不得,不免又數落我幾句:為了吃,你把啥心都能操上。我哼著小曲剝蒜瓣,吃個稱心的飯食,我每次都不遺余力。母親看似埋怨,可她總對人說:吃得開心滿足的人,活著才有奔頭,日子才有希望。   母親在廚房擺開一溜大盆,盛上清水。她把牛頭面團擱在水里,反復揉捏,不一會兒面團散了,水也成白糊。她撈出絮絮嗦嗦的面條子放入第二個盆,繼續搓洗。這活如捉泥鰍,滑滑膩膩。在三五盆水里揉搓過,七零八落的面絮子歸成一團,黏得像蛛絲。前幾盆淀粉水倒在一盆,后面的水淅淅瀝瀝歸個盆。母親做這活巧得很,干凈利落還心細。她把一團面筋左手倒右手,右手倒左手,面筋軟溜溜,像青黢黢沒骨頭的肉團。終于盆里水清亮亮,母親舒口氣,拍打著腰直起身。今日,母親耗費半天洗面筋,是秋日天涼人不憊懶,也因我一句要祭奠爺爺。家常日子過活,能吃個溫馨長情的飯食,主婦的勞累自然不必提的。   母親躺下歇口氣。在這一炷香的時間里,盆里的淀粉水在沉淀,父親潑油辣子,潑油蒜,炒韭菜豆腐。攪團是素食,可它搭配的菜食都是費油的主。奶奶常說:吃攪團憑菜哩,打官司憑賴哩。素淡的面食就靠花俏的汁水提味。主婦心里一桿秤,時刻計算著成本,   母親打攪團。把第一盆的淀粉水潷去一半,搟面杖徐徐攪勻倒進鍋,鍋里僅有一碗水沸騰。灶下加把火,眼看著鍋里變魔術。一鍋渾濁湯水漸漸清亮,是守得云開見月明。母親揮起搟面杖一陣猛攪,據說有人用力過猛曾把鐵鍋戳破。哪怕戳破鍋,也不敷衍湊合。攪團要好,八十一攪。搟面杖逐漸被膠著,面糊變得透亮粘稠。母親倒入一瓢沸水,硬面糊劃拉成塊,鍋里咕嘟咕嘟冒著魚眼泡泡,鍋鏟三兩下刮盡鍋沿,蓋上鍋蓋,母親做這活輕車熟路,招招勢勢有板有眼,看得我心里敞亮。父親用文火煮面筋,一疙瘩一疙瘩面筋脹得像云朵,蜂窩般撐開,密密擠擠浮浮沉沉,父親不緊不慢地暖著煮。我調蘸水。各司其職,廚房里安靜又溫暖。   再次掀開鍋蓋時,面糊像明鏡。搟面杖攪幾圈,漾起細膩的紋路,一圈圈一層層像漣漪。母親定要再燜幾分鐘,我覺得此舉僅是為了勾我的饞蟲,可母親堅持要等。她在廚房擲地有聲,無人敢多言。終于涼水盆備好,母親把燙人的面糊舀進“漏勺”,眼看著一尾尾游魚搖曳著進水,盆里一片琳瑯。“漏勺”是女媧娘娘手里的楊柳枝,淋漏魚是把面糊糊點睛。我總極力盛贊母親,她是這平淡歲月里的女媧娘娘,好手藝把日子過得風生水起。   撈一碗“過面魚魚”,細瓷碗里珠玉瑪瑙般晶瑩通透,撕幾縷韌韌的面筋,油蒜辣子汁水澆上,筷子輕緩攪動,挾韭菜炒豆腐,擱幾根碧綠的豇豆。祭獻這樣的一碗飯食,我的爺爺應該滿意吧。   吃“過面魚魚”,我總是狼吞虎咽地刨食,唯有這一樣飯食我沒吃相。魚魚滑落肚里,大珠小珠落玉盤,都不忍心用牙磕咬。母親笑看大家風卷殘云,就提醒說:再吃一碗漿水魚魚。我忙不迭喊一句:糟了,剛吃的有點多。雖怕脹肚子,可手里還舀漿水。一碗漿水魚魚酸香悠長,魚魚活泛透亮。喝完最后一口湯,我說:吃到喉嚨眼了,得躺著。母親又說我像我爺,好吃性子也一輩輩傳呢。我聽了更開心。吃個“過面魚魚”,爺爺就不曾遠離,作這飯食哪怕要勞累一天,我也愿意。   奶奶常說:攪團不頂餓,哪怕吃撐彎不下腰,屋前屋后走一圈,肚子就又空出一小半。下午,母親收拾淀粉盆,準備攤釀皮,我又餓了。   “鑼鑼”像兩扇鑼,明亮的鐵皮鑼鑼要鐵匠敲制,它是制作“釀皮子”的關鍵。我家的鑼鑼是元老功臣,三十年前,母親八塊錢置辦了一副厚實的鑼鑼。村里你借他借,每次鑼鑼還回來時,都擱張釀皮子或醋粉。堂姐曾開玩笑:嬸娘這副家什,把本都掙回來了。我爸買個充氣筒大家用,也沒見得個糖果。這話里除了玩笑,還暴露個信息,村里人全年都吃釀皮。   母親的好手藝顯在攤制時的拿取上。鑼鑼底擦油倒一勺面糊,輕晃讓其平鋪均勻。在沸水上放鑼鑼,小心得像臥放熟睡的嬰兒。霧氣蒸騰,鑼鑼如仙人踏凌波微步。三五分鐘大火蒸熟,母親快速拎起,燙手的鑼鑼斜靠在涼水桶上,鍋里已放進另一個舀好面糊的鑼鑼。兩下里交替,這邊晾涼順勢撕下,那邊擦油舀面糊,母親把這活做得游刃有余。   一坨薄薄的釀皮子,像透明的窗戶紙,筋道又柔順。釀皮子切細條澆油潑辣子的汁水,配幾絲黃瓜芽菜,清爽利落的如三月的風。一頓釀皮子晚飯讓人如徜徉花海,個個舒坦。   晚上,星空明朗。母親搖著蒲扇,我問她肩膀可酸痛,她笑著點頭。我說:以后不吃這勞什子費神吃食。說完又覺得會食言,趕緊改口:要吃就買現成的,機器做的湊合著也能吃。母親看穿了我的言不由衷,她說:有我在,還能讓你們湊合?不耗時就難成美味。恍惚間,母親也是孔夫子。   美食傳承總有道理,或食材難得,或制法艱辛。母親用時間打磨出來的美食,總要勝出時間。   +10我喜歡

剛吃過早飯,愛人就急忙催促我快點去練車,因為臨近科三的考試,我便急急忙忙、興高采烈地騎著我的“寶馬”——豪爵125出發了。哪條路好走,就走哪條;哪條路近,就走哪條。花園路到東昌路,東昌路再到光岳路,光岳路直通練車的場地,這條路線不但彎少,而且道路寬廣,也不遠,并且道路平坦。我自然選擇走這條路線。   自西往東,過了徒駭河大橋,就到了光岳路。徒駭河大橋上,車輛川流不息,汽車一輛挨著一輛,緩緩地往前移動著,邊上的非機動車和行人時不時地在縫隙中穿插著,我騎著我的“寶馬”,也只能隨著車流,往前挪動。快到橋頭的時候,突然從路旁竄出來一名身著制服的交通警察,攔住了我的去路,往回掉頭已經不可能,只好乖乖地接受警察的檢查——我心里明白,因為學駕照,“寶馬”的兩證已經過期。警察和藹地問我有證嗎,我爽朗地回答“有”,輸入我的身份證號碼,顯示我的兩證早已經過期,警察給我開出罰款200的處罰單。   拿著罰款單,交上了罰款,我一路上總感覺自己倒霉!如果不走這條路,遇不到警察,也許就萬事大吉,不會被罰款了;如果找找關系,也許就交不了罰款了;如果......一個上午,我沒有心情學車,總感覺不順,倒霉!   “倒霉”的事情何止發生在我一個人身上?酒駕、醉駕、無證駕駛、闖紅燈、不禮讓行人、超速駕駛等等,被交通警察罰款、拘留、吊銷駕駛證的,也許天天都有很多,也許他們也和我一樣感覺自己“倒霉”,也許他們在自認倒霉的同時在暗罵交通警察!   晚上輾轉反側睡不著,一直在考慮著“倒霉”的事情。后來,我終于想明白了——如果沒有交通警察,這車輛擁堵的文明城市會更加擁堵;如果沒有交通警察,酒駕、醉駕、無證駕駛、闖紅燈、不禮讓行人、超速駕駛等等違法行為會經常發生;如果沒有交通警察,交通事故也會發生的更加頻繁,車輛奪走的人的生命會更多,造成的財產損失會更大;如果沒有交通警察,交通秩序會更加混亂;如果沒有交通警察......如果被處罰的人都找關系,如果被處罰的人都不交罰款,如果被處罰的人都不接受處罰,社會不正之風豈不更加混亂?我簡直不敢再往下想象沒有交通警察的社會是什么樣子。   車輛越來越多,交警的位置也越來越重要,社會越來越離不開交通警察。從此,我感覺到的不再是“倒霉”,而是一種“幸運”。幸運遇到了一位認真負責的好交警,幸運生活在聊城這座文明的城市,幸運生長在文明的社會。   我要為這位認真負責的交警點贊,我要向辛勤的交通警察說一聲:謝謝您;您,辛苦了!   【作者簡介】周德順,微信昵稱:聊城周律師,山東聊城人,中共黨員,早年畢業于聊城師范學院,后畢業于山東大學法學院,獲法學學士學位,中共黨員,中國法學會會員,現從事教育兼法律服務工作,曾在《德育報》《校園內外》《中學生報》《學習報》《聊城日報》《山石榴》和《聊城班主任》等報刊網站發表稿件三十多篇。 +10我喜歡

江河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高原,然后繞過丘陵,通過平原,最終欣喜若狂地匯入大海。   偌大的高原目睹這一切,極為生氣。它向大海厲聲發問:   我這里與白云齊肩,和藍天為伴,太陽、月亮、星星就在近旁,但江河為什么這樣不馴服,一定要走,一定要投奔你呢?   你那里到底有什么誘惑力?!”   大海抬眼看了看它,意味深長地說:“可以這樣講,要想得到洶涌澎拜、能量萬千的江河,我們應該甘居在它的下面,而你—卻把自己捧得太高了……” +10我喜歡

( 在地生活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te284071&aid=17316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