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正宗肉骨茶藥材人氣推薦 》當東方美食遇見踏輕:肉骨茶的新風尚
2023/11/05 16:09:53瀏覽19|回應0|推薦0

你們知道嗎?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馬來語的發音叫做「BAK-KUT-TEH」這個名字,我就覺得超級親切,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說起來,這「TEH」的發音,很像閩南語的「茶」。

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發揚光大的美食喔!

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真的很下飯,

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啦!那麼,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

肉骨茶的由來


肉骨茶,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有時候,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

說起來,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香氣四溢~

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不止我愛,古人也超愛的!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

而且喔,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

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

所需食材 (供2-4人份)

  • 豬骨 300-500 克 (推薦使用黑毛豬,更有口感!)
  • 豬五花肉 300-500 克
  • 炸豆皮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貢丸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金針菇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肉骨茶湯料一份
  • 水 300 毫升
  • 一顆整蒜頭
  • 小束香菜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調味品

  • 糖 (適量)
  • 鹽 (適量)
  • 白胡椒粉 (適量)
  • 醬油一大匙

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

肉骨茶製作步驟1.

在鍋中加入冷水,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當水滾後,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備用。​
請注意: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

肉骨茶製作步驟2.

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肉骨茶包、香菜和整蒜頭。當水滾後轉小火,慢煮約一小時。若使用電鍋,可直接燉煮一小時。

肉骨茶製作步驟3.

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貢丸、米血、豆皮和調味料,拌勻後再煮滾。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

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

簡單快速的美味—踏輕肉骨茶

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

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

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

輕鬆製作,享受家庭時光

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購買踏輕肉骨茶,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增強彼此的感情。

藝人推薦

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

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

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每一分鐘都是金錢,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面對繁忙的日程,我們經常追求效率,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肉骨茶,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當然也不例外。

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從選材到調味,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然而,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

而踏輕肉骨茶,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購買踏輕肉骨茶,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總結來說,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但在現代社會,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踏輕肉骨茶,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線上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PEPPERDUCK

 

板橋肉骨茶中藥配方真空包外送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然而,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

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在包裝裡,每一粒香料、每一塊肉骨,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當熱水注入,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那憶的溫度。臺中肉骨茶英文外帶

而最重要的是,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同時也不忘初心,堅持傳統的味道。新北肉骨茶配方料理包推薦

所以,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帶著踏輕,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新竹肉骨茶配料試吃心得

冬日的清晨,一層薄霧籠罩著這座城市,空氣中有一些微涼。透過這層朦朧的薄霧,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整裝待發的人。在一天來臨時,我們有許多事值得我們去做,為了我們所愛的人,為了我們心中的目標,為了我們充滿期待的未來,這是一件多么令人期待的事啊! 世間的美好,時時刻刻地圍繞著我們,他就在那指縫之間的時間里,等待著和我們重逢。只是有些時候,我們過于匆忙,忽略了時間的美好,忽略了許多能夠打動我們的事情。我們總是習慣焦慮,而忽略了美麗。當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們不可避免地感到無計可施,這時,我們便會忘記整理自己的心情,這個困難自然也無法克服。如果我們能夠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那么我們世間的萬物便都帶著喜樂。 在生活中,我經常會看到一句話“人間不值得。”其實這句話并不是說人世間的事物不值得我們去付出,不值得我們去拼搏。他是告訴我們,人世間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在等待著和我們相遇,我們不應該把我們的時間浪費到生活中種種不值得我們去做的事。把美好的種子種植到我們的心中,讓他生根,發芽,開花,結果,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當風雨來臨時,它便會為我們遮蔽風雨,幫助我們度過生活中的風雨。 讓我們換個思路,在我們為了生活奔波時,一定會有那么一些人在背后默默支持著我。當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想一想背后支撐我們的那一些人,那么那一些困難,也就算不了什么了。一個人單獨在外打拼,今天本來是他的生日,本來打算下班回家后簡簡單單地吃一碗雞蛋面就行了。沒想到在下班后,自己的朋友帶著蛋糕已經在家里等著他了。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在工作中的種種不快也瞬間煙消云散,這就是生活的美好啊。你要相信,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在你山窮水盡的時候出現來幫助你。在我們覺得糟糕透頂的黑暗日子里,總有那么一束光芒會照進我們的生活,溫暖我們的內心。 世上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們去擁抱。滿天閃爍的星辰中,總有那么一顆屬于我們。這溫柔的世界,縱然充滿了艱辛,也值得我們滿心期待。愿你在艱辛的跋涉中,與世間的美好環環相扣,永不離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小說里的驚艷文案 1、黑暗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在黑暗中產生的各種想法。——《穿越之天雷一部》 2、人心總是這么貪婪,只要放在眼前的,不管到底有沒有用,就忍不住伸手想去拿。——《將軍大人等等我》 3、我的上帝,請求你代表月亮懲罰我,把我變成一個大餅,山寨了月亮。——《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4、芳華盡放,韶華難求——《夢落芳華》 5、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里了,別人看不到你的軟弱,他們會以為你只是只傲慢的孔雀——《歲月是多兩生花》 6、不良婦女和良家婦女的區別就在于,不良婦女習慣向多個男人撒嬌,良家婦女一般只向某一個男人撒嬌——《歲月是朵兩生花》 7、天馬行空的少年,年少輕狂的青春,漸行,漸遠,漸無聲——《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8、有錢的胖女人叫富態,沒錢的胖女人叫肥婆——《拐個皇帝回現代改造:暴君的小妾》 9、當你發現身邊有一個很討厭的人的時候,那么你討厭他的機率和你出糗時他在你面前出現的幾率一般而言,都是成正比例的。——《何須淺碧青紅色》 10、只有完全沉淪在黑暗中的人,才有站在世界最頂點的堅韌和決心——《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11、承諾呀,永遠都只是虛無飄渺的玩意,誰若是真的信了,就只能求蒼天庇佑,佛祖慈悲了——《奸妃》 12、在高之臺,有子如玉。容且美兮,氣且華。語若蘭兮,笑如歌。——《且試天下》 13、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此情應是長相守,君若無心我便休——《鳳囚凰》 14、天地為爐世間萬物冥冥眾生誰不是在苦苦煎熬——《鳳囚凰》 15、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將疼痛堂而皇之掛在臉上的,即便沒掛在臉上,那痛卻是一分也不少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6、永遠有多遠。永遠,會比公子的生命,多一天——《少年丞相世外客》 17、談書墨淡淡地開口:“趙水光,你曾說過不相信時間的距離,我大你九歲,但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樂我與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嘗。50歲時我幫你買好按摩椅,60歲時我教你怎么洗假牙,70歲時我幫你挑拐杖。這所有的一切我都先經歷過,所以對于未知的未來你都無需害怕,我會牽你一起走下去。我都站你前面幫你先做好,這又有什么不好的?”——《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18、“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他說,“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蕭默》 19、他忽然抬眸直視我,嘆道:”我只是沒有想到,在我這樣的年紀,竟然還會在夜里癡癡等一個女人。“——《與艷少同眠》 20、”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舍棄我。我什么也不要,什么也不求,只想簡單的活著,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么?“——《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21、”……就陪你到這里吧,醒了可別哭鼻子……不過,你就是真的哭了,我又能怎么辦呢,覃川……“——《三千鴉殺》 22、她色厲內荏,嚴詞厲拒:你就是得到我的人,也永遠別想得到我的心!那人渾不在意,淺淺一笑:我只要你的人,誰說要你的心了?——《三千鴉殺》 23、我看著他,脫口便問道:”你的貞操可還在?“這是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24、一語既出,四下皆驚。 25、裴衍禎卻只是微微一怔,旋即漾出一笑,”尚在。衍禎完璧歸來。“——《兩只前夫一臺戲》 26、你一點都不關心你相公我,我好傷心噯,我一傷心就要納妾,我一納妾就要花錢,我一花錢就會心痛,我一心痛就要……”——《兩只前夫一臺戲》 27、原來,羽毛烏黑的不一定是只烏鴉,它還有可能是只燒焦的鳳凰。——《香蜜沉沉燼如霜》 28、好黑,他的眼睛好黑,像半夜里少了燈又缺了蓋的下水道…… 29、好冷,他的手也好冷,像超市里至少藏了半月的凍豬腿……——《午門囧事》 30、“滄海師兄,你可知曉,那些日子,我躺在石棺之中對你說,倘若我死了,合上蓋子燒了我,但我心里卻不甘心的。我來到這世上一遭,卻什么都不曾得到,但至少我要留住她,不管用何等手段,也不管她是否會傷心難過。”——《鳳囚凰》 經典小說驚艷文案 1、浮生若夢,終會有一個人,陪你塵埃落定。《許你浮生》 2、我們昂起了下巴,用挑釁的眼光張望世界,看似倔犟堅強,可心里藏著惶恐迷茫。《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3、她身子朝前一傾,似乎已經在心中理清了這筆痛苦的孽債,并且發現在美好的回憶中,總還是得大于失吧。《枯枝敗葉》 4、美麗的女子令人喜歡,堅強的女子令人敬重,當一個女子既美麗又堅強時,她將無往不勝。《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5、原來有本事令人傷心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是兩個人之間的強者。《面包樹上的女人》 6、我欠你的,我還了!但你欠我的,我總有日會討回來。千倍百倍的討回來。《醫世狂妃》 7、小孩子在很多時候比大人還愛面子,因為世界小,所以,所有的小事都不小。《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8、我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自己和自己演著豐富的內心戲,拿著自己的最佳影帝,常年連莊,理所當然。《誰的青春不迷茫》 9、可顛沛流離多年,才發現她的心安處,原來一直在那里。《許你浮生》 10、青春不是一個年紀,而是一種狀態,你覺得孤獨就對了,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誰的青春不迷茫》 11、這世上,他人可以背棄許給你的諾言,難道連你自己也要背棄自己嗎?《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12、小時候,踮腳眺望長大后的自己;長大后,獨自回望純粹年少時光。《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13、大了你就懂得了,茉莉是一種會走路的花。茉莉花和人一樣,死了以后夜間就出來游蕩。《枯枝敗葉》 14、有人羨星星之麗,伸手摘星,努力多時,卻不可得。人嘲笑:自不量力。他答日:伸手摘星,雖未得星,卻心納美景、手不染污。《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15、理性的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該感性,而在感性的時候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誰的青春不迷茫》 16、做個有趣的人和做個有愛、有責任感的人一樣重要。《永遠熱淚盈眶》 17、要知道以后的路,那就不叫人生了。那叫認命。《誰的青春不迷茫》 18、很多人闖進你的生命里,只是為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匆匆就走。《誰的青春不迷茫》 19、每堂課45分鐘,如果放在現在,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盡力去記住老師說的每句話,隔壁周圍的每張臉吧。《誰的青春不迷茫》 20、心里就那么大地方,如果當初進駐的那個人不騰出來,誰又能填得進去呢?《為何偏偏喜歡你》 21、那時,我已經明白,作為一個女人,你最好很出色,或者很漂亮。《面包樹上的女人》 22、那些需要你浪費時間去向TA解釋一切的人,必定是上帝派過來收拾你的人,撤吧。《誰的青春不迷茫》 23、人生,有很多人,很多事,不管多么留戀牽掛,不管多么心有不舍,終究都是要放棄的,既然如此,不如趁早,以免陷的更深,最終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身心疲憊。《千年等一回》 24、對生活不指責,是種力量。這種力量,讓我們在與生活較量時,始終保持旁觀者的自省自持。《永遠熱淚盈眶》 25、世間事事無常,變幻萬千,虛幻虛實,自己又何須去一一求證呢,只要選擇相信自己,勿忘本心!《縱行妖界》 26、強者并不稀缺,稀缺的是那修行路上始終如一的強者之心。《縱行妖界》 27、每個人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只會因為抗而成長。今天我們輕松了,并不是生活越來越容易,而是我們越來越堅強。《誰的青春不迷茫》 28、她說,我打算去守墓,永遠守在那里,直到真正老去,你如果路過,就順道來看看我吧。《毒寵傭兵王妃》 29、莫欺少年窮,莫欺中年窮,莫欺老年窮,最后再來一句人死為大入土為安,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從前有座靈劍山》 30、傷盡紅顏,君心痛。情亂意迷,何時是盡頭?《醫世狂妃》 經典愛情小說驚艷文案 1、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世界上最美好而永恒的,是天空和海洋的愛情,我愿我是天空,他是海洋。——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人往往經歷過不幸福,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好比遇見過錯的人,才知道誰是對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4、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5、在愛的面具下,生命充滿假象,只是每人面對假象的態度不同罷了。——饒雪漫《左耳》 6、人都是這樣,勸別人容易,勸自己難;道理相通簡單,做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原來,在最大的悲傷里,眼淚都嫌奢侈。——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8、任何人都有不擅長的東西,既然已經盡力,人為什么要為自己的短處感到恥辱?——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9、我們大家未來的命運如何,將會遭遇到什么,現在誰也難以預料,所能把握的,唯此心而已。——海晏《瑯琊榜》 10、一場愛情,就在一朵花開的時間里,悄然萌生了。——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1、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晏《瑯琊榜》 12、珍惜所擁有的,忘記所失去的。——桐華《步步驚心》 13、生來溫柔的眼眸,連哭都被詛咒,沒有淚,寂寞要怎么流?——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4、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后,你終會抵達!——饒雪漫《左耳》 15、我背負著幸福,卻追尋著痛苦。流浪也許是愛你唯一的去路。——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6、驚嚇有之。驚喜有之。不知所措有之。緊張忐忑有之。——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7、微微一笑,奈何傾城。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8、你剛才下的賭注太大,我有心不賭,可又怕就此終生錯過。——桐華《步步驚心》 19、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桐華《步步驚心》 20、林花謝了,草木枯了,小溪瘦了,天空被風吹得更遠了。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尋不見昔日的繁華。——素簡《風為眠》 21、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2、他不是我,我不會走到那一步。——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3、跟著你,在哪里,做什么,都好。——饒雪漫《左耳》 24、人只會被朋友背叛,敵人是永遠都沒有‘出賣’和‘背叛’的機會的。——海晏《瑯琊榜》 25、心里越是害怕,臉上就越要鎮靜,別人摸不清你的底線,就不敢輕易出手。——桐華《步步驚心》 26、相思相望不相親,薄情轉是多情累,曲曲柔腸碎。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27、用愛情蒙著自己的眼睛,以為世人都是白癡。——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28、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29、我只要一半的你,只要一半,或者還可以更少,百分之三十,百分之二十,百分之十,哪怕是百分之一,就可以了。——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30、我知道,我們都將離開,我們都不會再回來。——饒雪漫《左耳》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比較抑郁的文案 1、條條大路通羅馬,而有些人就生在羅馬。 2、單身沒關系,以后單身的日子還長著呢 3、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前任的喜帖 4、你努力過后才發現,智商的鴻溝是無法逾越的 5、喜歡一個人就去表白,萬一成備胎了呢 6、你才二十多歲,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的 7、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什么都不想,反倒一點麻煩沒有。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 8、有的人是來愛你的,有的人就是來給你上課的 9、喜歡一個人一定要表白,不被拒絕一下,你還真以為自己是小仙女呢 10、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11、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后卻輕易的放棄了你。 12、壞日子已經過去另一波壞日子正在趕來 13、其實你真的不用這般冷淡的,我也從沒有想過跟你糾纏,我們之間,一刪網絡便是永別。 14、可以給我杯開水,也可以給我杯冰水,但別拿溫水耗著我。 15、撩你不是因為喜歡你,而是因為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你很容易睡。 16、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所以說,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凡事換個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 17、這是不是你一直想要的生活,只聞花香,不談悲喜,喝茶讀書,不爭朝夕。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18、喜歡一個人就去表白,萬一成備胎了呢 19、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別傻了,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20、每當看到他開心的模樣,心里就會想,原來你沒了我也會很開心呀,原來一直就只有我,還在悲傷中。 21、有的人是來愛你的,有的人就是來給你上課的 22、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要保持好,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 23、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但能納很多妾。 24、過了一定的年齡之后,就逐漸喪失了表達欲,覺得萬事要么一笑了之,要么一炮泯恩仇,語言真是虛妄。 25、誰說你沒有毅力的,單身這事你不就堅持了好幾十年嗎? 讓人想哭的抑郁文案 1、最難過的不是放聲大哭,是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哭得悄無聲息,不聲不響。 2、喜歡是一朝一夕,愛是從心動到古稀 。 3、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4、電影太仁慈,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生活不一樣,有的人說過再見就再也不見了。 5、失戀對一個人的傷害不是浪費了多少時間和金錢,而是再遇見愛情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不是驚喜,是心有余悸。 6、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7、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8、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9、時間有限,來不及去惦記心里沒我的人 。 10、后來我不小心知道了些事情后,會覺得很寒心,但習慣后就都好了,可惜我再也不信你了。 11、其實很多個瞬間,你應該也是喜歡過我的,只不過這些瞬間稍縱即逝,你沒堅持 我也沒當真。 12、懷念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拘謹中帶著一些溫柔。 13、上了年紀就沒有暗戀了,就算是關心誰,如果對方冷漠,便會立刻收心。 14、我很想你,如果你不想我的話,那就算了吧,我也不想再主動了,我一個人就好了。 15、其實你直接拒絕,比看到消息不回復,善良一百倍。 16、人人都有精神病,只不過有的人頻繁發作、有的人偶爾發作,有的人不善隱藏、有的深埋于心底。 17、長這么大唯一堅持下來的一件事就是每天給手機充電。 18、在意別人的看法很正常,但你要明白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19、很喜歡這句話: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20、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 21、你對我好,我自然也會對你好,就是這么簡單。 22、有時候真的是這樣,你利用價值越高,人緣越好。 23、真正的友誼,不需要借助酒肉、夜店、飯局來維持。如果你有這樣簡單且溫暖的朋友,請珍惜。 24、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自己扛。你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借誰的光芒。 25、沒人告訴過我,很多人一輩子只能遇見一次,擦肩而過就是杳然一生。 26、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27、最淺薄的關系,就是你一件小事沒順著她的心,便讓她忘記了你所有的好。 28、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29、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 30、真希望一覺醒來,事情都變好 。所有深夜的心事都變成頭頂的那一顆星星,指向每一條正確的路。 心情抑郁的文案 1、手機,你怎么那么快就沒電了,告訴我,你對誰放電了! 2、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3、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4、我從不隨意鬧情緒,因為深知沒人會哄我。 5、當你在線的時候,不知道對你說什么,當你離線的時候,很后悔沒對你說什么。 6、嘴上說著單身快樂,心里卻羨慕著兩個人的幸福。 7、我愛的人,他心里的每一寸卻都屬于另一個人。 8、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9、終究是放不下。看到有關以前的點點滴滴的回憶。還是好想你好想你。 10、不過笑也有很多種,有的笑歡愉,有的笑勉強,有的笑餡媚,有的笑酸苦。 11、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12、不要以為分手還去你空間就是留戀,我拉完屎還看一眼馬桶呢。 13、你若即若離像風像霧從未讓我看清和靠近。 14、為了一個你,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15、他說過一直愛我到永久,可他懷里的人卻不是我。 16、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公主!除非你老爸家資億萬,能引來一幫圖你油水的男生女生常繞在左右虛意奉承,否則,你別指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寵你若寶! 17、感情最折磨人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致自己。 18、你給了我所有希望。卻又遮住了我的陽光。 19、分手后的前任給我發短信說:忘記我吧。我很難為情的回復他:你誰呀? 20、無可救藥的喜歡著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不是情深,是蠢。 21、習慣簡直有一種改變氣質的神奇力量,它可以使魔鬼主宰人類的靈魂,也可以把他們從人們的心里驅逐出去。 2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隱身你在線,我在線卻你隱身了。 23、我從沒有真正擁有過你,卻好像失去了你一萬次。 24、人生短短幾十年,能放手去博去愛的日子有多長,說不定哪天就出了點意外,茫茫人海中,能遇到自己真心愛著的人能有幾個? 25、你怎么可以這么狠心,把我慣得任性之后,再用你的離開報復我的任性。 26、想你的時候,我會望著天空,可我卻望得發了呆。 27、鼓足勇氣故意發錯一條信息給想要聯系的人,第二天醒來,仍然沒有她的消息。 28、同學們,不要和我失去聯系,就算我們不在一起。 29、也許是生活線的太廣闊,反而找不到該前幾的方向。 30、我是人間惆悵客,知君何事淚縱橫,斷腸聲里憶平生。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RR11DD45CEF55WEFE


南投肉骨茶配方料理包推薦
彰化肉骨茶火鍋真空包外送 》打破肉骨茶迷思:踏輕為你一一解答
( 心情隨筆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4vf45150&aid=18004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