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地板破裂修補完工時間短】 苗栗浴室整修磁磚收費 桃園貼牆壁磁磚翻新費用
2022/11/11 12:10:05瀏覽32|回應0|推薦0

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壁磚隆起破裂翻新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新建瓷磚工程翻新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磁磚凸起爆裂工程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地磚凸起高低不平修復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磁磚破裂翻修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瓷磚翻新費用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地磚爆裂翻新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新建磁磚工程修補推薦

升職感言(一)  2009年,我們的口號是,固守銳攻,我先來給大家分享我在公司固守5年的一些心得和體會。  今天是我加入公司5年零20天的日子,用數字來表達就是520,也是我該對公司說“我愛你”的時候。  我自己總結了一下,在公司這5年多來,我一共走過了3個階段。第一階段,我的candy時代,那時候我幾乎是應屆畢業加入公司,candy幫助我完成了從女孩到女人的轉變,她讓我知道,我不能任性,不能撒嬌,工作中,我應該成為一名高效,干練的職業女性。第二個階段,是我的york時代。york是個很有才氣的人,很博學,在他的幫助下,我完成了一個女人到淑女的轉變。因為他讓我吸取更多我原來不知道的知識,他讓我明白一個淑女要具備的內涵和修養。第三個階段,是我的耿哥時代。走過了第一第二階段的二十二三歲,二十四五歲,步入第三個階段時,我已經是二十七八了。再加之,耿哥是一個很有深度的成熟男人,他看問題有他個人的獨到見解,在他的帶領下,我完成了從淑女到熟女的完美轉身,更加成熟,更加知性。  那么,5年,我是如何固守成功的呢?八個字:成功無它,用心而已!再闡述一下,四個字:堅持,投入!  我們固守客戶也是一樣的,只要我們堅持不斷地跟客戶保持聯系,投入時間、精力、感情,甚至金錢,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固守住任何一個客戶,大家也能象我一樣,在經濟的冬天收獲屬于我們自己的春天!  談到升職,我想借這個機會,我不得不感謝,感謝兩個字——團隊!  從大的方面來講,團隊是公司,是don所帶領的廣州團隊,是我們這么多人的這個集體,感謝公司有良好的氛圍,讓我能在這里享受跟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的那種美妙感覺;感謝公司有著公平而透明的制度,讓我知道,在這里辛勤地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感謝我們在座的每一位,5年來有你們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快樂和開心!  從小的方面來講,團隊,就是七部,是七部所有的銷售和助理,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真心付出,鼎力相助。有人說,夢想有多高,就能飛多高。如果有一天,當你發現這個夢想不是你一個人在想,是所有七部人跟你一起夢想時,你會覺得,你是那么地富有力量,那么地感受到圓滿和滿足!  如果說升職是一項榮譽的話,那一定不是我一個人的努力獲得的,它是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今天,借大家的手,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我的團隊,感謝,我所熱愛的團隊!  謝謝大家!  升職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可敬的各位伙伴大家好!  首先感謝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培養和關心;感謝各位同事這么長時間對我的幫助,謝謝大家。今天是我來到公司的第XXX天,很高興能站在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如果有不對的地方希望大家海涵。  很幸運我能加入咱們的大家庭,在這段時間的工作中,我真正感受到“團結就是力量”的明確含義。在一個組織或部門之中,團隊合作精神顯得尤為重要,而且團隊合作的力量是無窮盡的,一旦被開發這個團隊將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奇跡。在現在的大環境下,單靠個人能力已很難完全處理各種錯綜復雜的問題并采取切實高效的行動。所有這些都需要人們組成團體,并要求組織成員之間進一步相互依靠、相互關聯、共同合作,建立合作團隊來解決錯綜復雜的問題,并進行必要的行動協調,開發團隊應變能力和持續的創新能力,依靠團隊合作的力量創造奇跡。  打一個比方,團隊合作就想咱們常玩的“老鷹抓小雞”一樣,就是團隊的核心人物就像游戲中的母雞,有帶頭作用,且思維靈敏,反應迅速那種,(www.lz13.cn)另外就是許多“小雞”,要團結和氣,凝聚在一起,有提出問題的權利,但在行動的時候,所有的思想,意志力必須和母雞聚集在一起,這樣才能斗贏“老鷹”。  最后,再次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感謝所有一起共事的同仁,正式有你們的幫助和支持,我才有今天的機會。說的在第都不如做的實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會不斷的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盡一切可能把工作做到最好,用我的實際成績給領導和同事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升職感言(三)  首先,我很感激公司給我這次升職的機會,讓我從普通的業務員的職位升職為業務部門主管,這次升遷令人意外。我想這主要是對團隊工作的肯定,肯定了我們的自動自發,團結工作。  另外,我也總結了這次升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目前具備兩個優勢:  1、我的資源,我是很努力的搜集相關的資料,并且勤于跑市場,積累了豐富的客戶資源,這樣非常利于我的業務開展,同時能夠與團隊中的其他成員達成默契的合作。  2、心態,我覺得我的心態現在還是保持的很好,一直以陽光的、積極的一面面對大家,我覺得急性子和慢性子的是有區別的,但是并不是說慢性子就沒有前途,因為慢,要看他怎么慢。如果是慢到每次都耽誤事情,那當然不可取,如果是慢到事事胸有成竹,那就是慢的藝術,因為那是一切盡在掌握、自信的表現。  其次,公司對我的升職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屬于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的平凡道理;對于新人,要經的起磨練,耐的住寂莫,機會隨時都會留給有準備的人;做為公司的管理層,我們要起到傳幫帶的作用,傳承企業文化,為公司創造更多的效益。  最后,我將會在以后的工作中把這份感謝與感恩化作行動,不斷提升自身的職業素養,在企業做大做強的道路上執著前行,努力做到更好,這就是我的升職感言,謝謝大家。 幸福感言句子 勵志人生感言 大學軍訓感言分頁:123

職場奮斗10年之辛酸教訓    工作10年,有成就,有失敗。成就在此不贅述,好漢不提當年勇。失敗之處總結起來也很壯觀,甚至幾乎斷了自己的前行之路。痛定之痛,簡要總結,在不能走出這片黑暗之地時,必須冷靜客觀調整自己的做派,以求一舒心之處,同時也樂意與職場新人分享,希望大家比我清醒,早日出頭!    大背景介紹一下,本人就職于一家差額撥款的事業單位,因此,單位風氣混合著國企和機關的作風。如果您所在的是行為做事規范的外企,此貼恐怕讓您見笑,不登大雅之堂,蠅營狗茍的現象會讓您不足掛齒。總之,只為了自我總結,也供有類似情形的朋友參考。    錯誤觀點1:我努力做好職責內的工作,完成領導交代的工作,幫助同事協同完成工作,我就是好員工,會有被提拔機會,會被領導器重。    只會做好工作,充其量,就是個干活的人。首先領導不缺會干活的人,如果只是本分地做好手頭工作,領導會派更多的活給你干,未必體恤你,對你工作的要求會更高。其實工作到底做得算好不算好,這樣的單位本身就無業績可言,不做錯的,一直在忙碌,就可以算是做了大量工作。    碰上個不對路的領導,(機關單位不對路的上司比較多,基本是腳踩下屬,手捧上屬,踢開同級,求自己的生存和發展空間)你不要以為對照著崗位職責盡心做事即可。你應該做他對你一直有要求的事情,無論公事私事,都是“工作”,這樣的“工作”完成才是有含金量的。    錯誤觀點2:我對領導忠心耿耿,總有出頭之日。    別忘了,你的直接上司就是你的天敵。他既要利用你,使喚你;也要詆毀你,搶你的功,守好他自己的地盤。你唯一的出路是:他有了出路,你只能干等。    可能不像正規的外企,你有才,你有為,你對上司效忠,那總有加薪制度、提拔制度回報給你,這里不會。這里從來是只上不下,他今天是你的頂頭上司,即使是個人渣,再怎么著,他還是級別在你之上。你若只會對他效忠,他把你當一個棋子去布他的局,必要時候以犧牲你換取他的利益。    所以,你還必須眼觀六路,找機會靠攏他的上級,多了解他的平級。有機會說些話、做些事,讓其他人知道你是有個才有心的人,甚至找機會做他們的棋子,等到機會聯合他們的力量,將你的頂頭上司的軍,你才可能化被動為主動。    錯誤觀點3:我簡單做人,認真做事,真心待同事,遵守基本的做人之道。    在職場上混,尤其是機關單位里混,最首要的就是,不能要臉!如果你太在乎你的品行,還在講究什么表里如一、正直、善良。那么,基本上,你就只能在基層混混了,能混到中層,已經屬于踩到狗屎運的級別了。    在這里,不要把自己當人,更不能對自己還要求做個高尚、有正義感的人,否則,你會死的很慘。當然,如果你的單位所謂的高層都是高尚、正直的人,那真是恭喜你,你進入了一個比國務院還圣潔的地方!    大家都說,職場上嘛,要想出色,必須會做事,懂做人。這里呢,“做人”是重中之重,而且這個做人,是在不把自己當人的前提下做的。然后你才能在說違心的話,做違心的事情時候,貌似真誠。    人啊,要學會在不同的立場轉換角色,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應該正直、善良。(經典語錄  www.lz13.cn)在豺狼比狗還多的黑暗職場上,還是放棄恪守良民之道吧。如果你是個男性,你就一定要有為了革命犧牲胃,大口喝酒,大表忠誠的姿態。    如果你是個女性,恭喜你,你還有女性魅力可以施展。千萬別對我說“職場上不是應該忽略性別么,忘記自己是女性,應該努力工作么”,你一定一定要經常在男性領導面前經常扭小腰,拋媚眼,但如何把持分寸你自己掌握了,不小心犧牲了你自己可別怪罪我,潛規則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再不行,你就認了,直接交易。說不定,就穩坐高層的椅子了。只要你覺得值得,不犯惡心,不會一睡覺就做噩夢。    基本總結以上3點曾經我犯的職場錯誤,爭取能及時調整之前的心態,發揮斗智斗勇的精神,早日出頭!    題外話:    事實上,一直很痛苦于生存在這樣烏煙瘴氣的環境,多次和朋友聊起是不是該換個地方,希望達到簡單做事,努力工作掙我的薪水的狀態。朋友基本都告訴我“天下烏鴉一般黑”,你身處的不是多黑的,盡管我一再爭辯,我所處的恐怕是數一數二混亂復雜黑暗的地方。    前兩天,我的頂頭上司找我談話,用心良苦開導我,要學會利用女性優勢,不要倔強,聽他話,站好隊,因為這里很復雜。末了,他稱贊我那天的裙子很漂亮,咸豬手隔空從辦公桌那頭伸過來……    趕緊起身走人,很擔心憤而拍桌子,回頭收獲小鞋一筐,畢竟還沒找好下家,不可以如此沖動,即使在人格遭侮辱的情況下。生活,就是這樣,殘酷而現實。分頁:123

教師獲獎感言(一)  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能代表其他教師站在這樣光輝耀眼的舞臺上,我非常的激動,也非常的感謝!縱然心中有萬語千言,只能化作一句話:感謝局領導給我們一個展示的平臺,感謝校領導給了我們這次機會,感謝全體教師對我們的全力支持與熱心的幫助!  我們是高山中的一粒土,因為高山的巍峨,才有了我們的光輝;我們是大海里的一滴水,因為大海的寬廣,才有了我們的璀璨;我們是學校中普通的教師,因為這個集體的偉大,才有了我們事業的輝煌!我們的榮譽永運屬于大家。曾經的感動一時,只是因為我們僅僅做出了一點點的成績;要想感動一世,我們深知自己肩頭上責任的重大!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手拉著手,肩并著肩,銳意進取,攻堅克難,為我們的學校創造出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而努力奮斗!  最后,讓我珍重的道一聲:謝謝大家!  教師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  有幸作為“興業房產杯”最美教師代表作獲獎感言,我的內心非常激動。請允許我代表全市三萬多名人民教師,對發起這一活動的日照報社及協辦這次活動的興業集團,表示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對教育的支持,感謝你們對教師的理解!同時,也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參選的教師,向獲得此次“最美教師”評選的前十名及十名提名獎的教師同仁,表示熱烈的祝賀!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教育,一個牽動千家萬戶的詞語,一個讓千百萬教師為之奮斗終生的詞語,一個讓我想起來就心情澎湃,熱淚奔流的詞語。關注教育、關注教師,就是關注國計民生,就是關注社會興衰,就是關注國家的未來,所以我覺得,日照報社及興業集團發起的這次活動,本身就是一種最美的行為,最善的舉動,意義非常重大。  說起參與這次尋找“最美教師”的活動,我心存愧疚。應該是幾個月之前的一天吧,接到報社沈鳳國老師的電話,說是要采訪我,當時我沒有接受沈老師的采訪,因為我覺得,自己從哪一方面都配不上“最美教師”這一光榮的稱號。暑假期間,我的父親因病臥床,老父生死系之的時刻,什么心思都沒有。暑假過后,沈老師又一次打電話來,當時我正在操場跟孩子們一起出操,我跟他說,實在要采訪,我可以推薦我們學校其他的老師,因為在我的身邊,有那么多老師讓我感動,他們,才是我心目中的最美教師。過了大約一周,沈老師再次打電話,說劉備是三顧茅廬,我可是三次打電話啦,之所以采訪你,是因為你的身份比較特殊,既是山東省教學能手,又是中國作協會員,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還筆耕不輟,出版了九本書,寫下了三百多萬字的作品,獲得了首屆教師文學獎,因此,我覺得你挺有代表性的。沈老師一席話,讓我更加汗顏。從教二十年來,工作之余寫寫涂涂,的確是我的愛好,但我一直覺得,寫作是一種很私人的行為,好比有的人喜歡打牌,有的人喜歡玩游戲,有的人喜歡串門聊天,而不善交際的我,則選擇了安靜的寫點東西,作為一種生活的調劑。好在我并沒有把寫作當做主業,在我的內心深處,最愛的,還是三尺講臺一支粉筆的教師生活。  回顧自己二十年來的教學生涯,我覺得非常欣慰,因為在寫作的同時,我并沒有耽誤教學。這些年來,我一直擔任一個班的班主任,兼任兩個班的語文教學工作,我所任教的的兩個班語文成績,多年來一直名列前茅,實驗中學評選首屆“班主任名家”,九個人中有我的身影,我輔導的學生作文,在省級以上大賽中屢有斬獲,市級以上作文比賽更是收獲多多,我們學校每年都舉行“現代少年”現場作文大賽,去年評出六個特等獎,我的孩子中占了四名,今年評出十一個特等獎,我的孩子占了六名。我的專業發展之路也是愈走愈寬:2003年獲得了市優質課一等獎,2005年被評為日照市骨干教師、學科帶頭人,2009年評為日照名師,2011年被評為山東省教學能手,今年五月,山東省教研室點名要我講省里的公開課,效果非常理想。(www.lz13.cn)《中國教師》雜志曾就教育話題兩次對我進行專訪,日照市的各大報紙和電視臺也對我做過訪談。搜狐原創還專門做了一期在線節目,讓我與廣大讀者面對面交流……這一切,其實都得益于讀書寫作,是讀書寫作為我搭建了做一名好老師的階梯,增添了我當一名優秀教師的自信,成就了我當一名作家型教師的夢想。  當然,兼顧教學與寫作,的確也是非常辛苦的。剛從事教育工作的那些年,人們對教師寫作很難理解,總覺得那是不務正業的行為,因而,愛好寫作的教師在單位成了孤獨的牧人,他們很少被人理解,沒有多少朋友,也不受領導青睞,即便工作兢兢業業,育人勤勤懇懇,依然被視為“另類”,只能在黑夜里放牧自己那顆對文學無限憧憬與崇敬的靈魂。好在這些年來,人們的認識水平在不斷提高,開始用寬容甚至崇敬之心對待業余喜歡寫作的教師。其實,回顧教育史上那些名家、大家,哪一個不是寫作與教學兩條腿走路呢?魯迅文學院中那些那些中國文學史冊里的巨人,比如魯迅、老舍、臧克家、聞一多、朱自清、葉圣陶、徐志摩等等,哪一個不曾做過教師?如果從這些作家的文學創作與其所從事的語文教育的淵源進行探究的話,我覺得是他們的文學才華促進了其語文教學水平,而對教學的反思,又反過來推動了他們的文學創作。這種互相推動不但促進了中國現代文學創作的發展,同時也推生、滋養著現代語文教育的成長與成熟。尤其是葉圣陶先生,可以說,他既是文學界彪炳史冊的前輩,也是整個教育界要研究、學習的楷模。這又使我們想起了萬世師表的孔子,讓金發碧眼的國際友人都為之傾倒的《論語》,又何嘗不是孔老夫子及其弟子們智慧的結晶?如果沒有孔夫子和他的學生們為后世寫下這部奇書,我們好多的教育思想就無根可尋,無據可依。  曾經跟一位朋友討論:如果教師把寫作當成了習慣,就會逐漸形成一種融會貫通的能力,它必然會促進自身專業的發展,因為寫作的過程本身就是思考的過程。的確如此,假如我們每一個教師都能夠自覺養成讀書寫作的好習慣,并把讀書寫作與教學有機結合起來,以讀促寫,以讀寫促教學實踐;假如我們每一個教師都能把讀與寫當成一種自然的生活狀態;假如我們每一個教師都能夠邊讀邊學邊寫邊教,邊思考邊研究,邊實踐邊總結,集教育者學習者研究者思考者實踐者寫作者等多種角色于一體,那我們的學校將會具有何等的魅力?我們的教師將具有何等的威信?我們的課堂將具有何等的吸引力?我們的學生將會在何等幸福的環境中成長?我們的生活質量將會以何等的速度提高?而這一切帶給我們的幸福感受將會何等的飽滿!  獲獎,是令人激動的,但這個“最美教師獎”也讓我想起了莫言在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后說的一句話,他說:“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確實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如果因為這個得意忘形,忘乎所以就沒有意思了。”為了讓我的教學與寫作生涯更有意思,為了感謝社會各界對我的信任,我將把這份感謝與感恩化作行動,將自己的全部智慧與力量奉獻給教育事業,激情逐夢,勤奮敬業,在教育改革的道路上執著前行,努力做到更好!  再次感謝舉辦這次美麗活動的日照報社和興業集團,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教育、理解教師的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教師獲獎感言(三)  今年我很榮幸的被評為“邢臺市最美鄉村教師”,于2012年9月7日在邢臺金華中學,與市教育局領導及全市的優秀教師、教育楷模等歡聚一起,共同慶祝第二十八個教師節。九月的金秋,空氣中彌漫著感念師恩的氣息,老師們臉上綻放著幸福燦爛的笑容。我站在領獎臺上,面對鮮花和掌聲、面對領導和人民的認可和肯定,我內心無比激動!沿著數年的教壇之路走來,我也曾有年輕氣盛的躁動、有淺嘗甘霖的欣喜、有屢遭挫折的痛楚,也有不眠不休的焦慮。從作為一種職業,到把教師當作一種理想與事業的追求,一種挑戰自我、完善自我的方式,其間的過程,苦樂自知。是孩子們清純的眼眸給了我力量,是領導關切的話語給了我勇氣,是同事們的微笑給了我鼓勵,是家長的信任給了我信心。讓我勇敢地去戰勝一切困難,去體驗教育生命的真諦。我想,作為一種職業,教育,最能夠吸引我的,莫過于在我伴隨孩子們共同經歷的從幼稚到逐漸成熟的生命歷程中,我同樣也體驗著成長的艱辛與歡樂,真正體會到教師是光榮的、教書是嚴肅的、講臺是神圣的;教育情感的投入、教育觀念的轉型、教學方式的變革、教學藝術的創新……不斷迸發的創新火花,不斷涌現的改革激情,在教育教學的領域,我捕捉到新的時尚與流行。于是,教育改革,成為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躁動的心變得平和、充實而愈發堅定!我在人生價值的坐標系上,不再是一個個漂移不動的虛點,神圣的工作履歷表上,有我崇高的誓言與約定!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跋涉在鄉村教育的旅途中,還會有數不盡的困難、挫折。也許我奮斗終生,依然兩袖清風。也許我嘔心瀝血,也成不了葉圣陶式的大教育家,也許直到我退休,也不能桃李滿園。但是我卻依然愿盡我青春的微薄之力,奉獻給無限崇高的鄉村教育事業,把我全身心的愛奉獻給我的學生!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分頁:123


苗栗磁磚破裂修繕推薦
【新竹瓷磚翻修速度快】 新竹地磚施工高低不平修復 新竹地磚凸起翻新推薦
( 心情隨筆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r5pe97707&aid=17743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