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然發現的美味高雄鼓山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
2024/10/05 14:38:18瀏覽4|回應0|推薦0
偶然發現的美味:高雄鼓山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

有一天,正當我在高雄鼓山區閒逛時,突然被一股誘人的香味吸引了注意。那天的天氣有些陰雲密布,但微風輕拂,讓我不自覺地放慢腳步。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發現了隱藏在街角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

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我,完全無法抗拒這股香味的誘惑,於是果斷走進了店裡。裡面的裝潢簡單卻溫馨,讓人感覺像回到家一樣。我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準備好好享受這頓意外的美食盛宴。

當服務生端上那份蒜香蔥鹽豬肉堡時,我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這個漢堡不僅外觀誘人,還散發著濃鬱的蒜香和豬肉的香氣。咬下去的瞬間,手打的豬肉排厚實多汁,味道在嘴裡層層展開。裡面的切達起司和特製胡麻醬更是讓整個漢堡的風味更加豐富,簡直是為了滿足每個挑剔的味蕾而生。

在享用美食的同時,我注意到周圍的顧客們都帶著愉悅的表情,笑聲和聊天聲交織在一起,讓整個餐廳充滿了輕鬆的氛圍。這一刻,我想起了自己有多久沒有這樣慢下來,單純享受一頓美好的飯菜了。這就是「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帶給我的感覺,不僅食物好吃,整體的氛圍也讓人感到放鬆。

接著,我又點了一份酸辣雞翅作為我的餐後小點。那外皮香脆的雞翅包裹著多汁的肉,每一口都讓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酸辣的風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而且,這裡的餐點不僅適合堂食,外帶也非常方便。我還特別點了一份夏威夷風情的塔香豬肉漢堡排飯。這道餐點的九層塔豬肉排搭配夏威夷蜜汁燒烤醬,真的是太合拍了!即使帶回家吃,依然能感受到濃鬱的香氣與滿足感。

這次的用餐體驗讓我心裡默念,下一次一定要帶上朋友們一起來,分享這份美味。對於喜歡美式餐點的朋友們,這裡絕對是個值得一試的地方。如果你來到高雄鼓山區,千萬不要錯過「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相信你會和我一樣,愛上這裡的一切。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

電話:07 5553477

營業時間:平/假日10:00-19:00(週三公休)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food77

( 休閒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n93t49278&aid=18113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