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龍潭新冠後遺症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 桃園新屋長新冠腦霧中醫治療 桃園楊梅新冠後遺症腎功能下降中醫治
2022/06/29 16:07:25瀏覽22|回應0|推薦0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新竹長清冠後遺癥-呼吸易喘中醫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桃園蘆竹新冠後遺癥腦霧中醫推薦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桃園八德新冠肺炎後遺癥呼吸易喘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桃園新屋長清冠後遺癥-焦慮中醫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桃園蘆竹長清冠性功能退化中醫推薦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糖果那些事 文/糖果的那些事 這里沒親朋友好友,想表達什么就表達什么吧,至少不用在意那么多。我希望的是更多自己的分享而不抱怨,但目前來說,我想我內心的抱怨是不少的。也許吧,若干年后回頭看看自己的成長之路,也不失為一個懷念。 我想我的內心是孤獨的,縱然不是一個人時,因為好友漠視極少關懷,我也本來是在一個這樣的環境長大的,就像我的發小說的,我爸媽從來不會管我們幾兄妹,只負責給飯吃,其余的都不怎么管,本來自己也是無太多察覺,而被她這般說出來,心里很是心酸。自小我就是在一群男人堆里,村里與我同齡的女生并不多,和哥哥們與小男孩一起玩游戲,一起瘋癲,一起干壞事,摔了流血了自己想法辦……想想確實是一個很讓人懷念的兒童,幾曾何時我是一個女孩,幾曾何時被人溺愛,當時的我是特別羨慕鄰家的孩子被各種寵愛,羨慕別人的家庭。 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想要討別人喜歡,事事都愿意去遷就他人,別人要我幫忙做什么,我都樂意效勞。在小時候就有這樣的想法,想要別人對自己好,那么自己先去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自己好。所以我可以與任何人成人朋友,和誰我都能玩得開,我不驕傲性情又極好,小時候有點聰明,讀書讀得好,玩什么游戲都玩得不錯,學東西又快,自然很多人都愿意和我玩。但是,都總是一段時間的,很快又有新歡。 與家人的感情不深,大家之間并沒有太多語言上面的交流,我們家六個人都是不擅長說話的,爹媽不管不問,只記得小時候兄妹四人沒完沒了的打架,卻想不起一點點關于吵架的片斷。爹媽忙著做他們的事,我們玩我們的,現在的我們生活是各自生活,電話也是極少的,并不是我們不了解不關心對方,而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溝通與交流,只是習慣了,都是有什么忙要幫的時候才會找,想想也是蠻傷心的。 朋友,我一直沒有缺過,小學的時候不同的時期有過幾個很好的玩伴,隨著小學的畢業也就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初中的同學,深交的也沒有幾個,在讀高職后也是極少聯系了,因為有了新歡,其實大家都是一樣,都有了新歡,有了新的朋友圈,自然是少聯系了。就在高職的時候,莫名的與一個性情相反成了同桌,開始了我長達幾年的惡夢,所有的美好都斷送在她的手上,我是該恨這個人的,但卻討厭不起來。 父親的糖果 文/山靜入柏 我家居住的小鎮不大,很早以前,鎮上一個年輕人寫劇本的時候就用過一句夸張的話:“一跤跌倒,兩頭出來”,只是夸張得有點格列佛到了小人國的味道了。 小鎮的主街就是一條街,沿著澧水蜿蜒,鄉親也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總是那么些人,誰家的事情別人都有一本清光賬。所以東家西家的有了什么事,大家也都會去湊熱鬧,送上“份子”——人情。父母和別人不一樣,因為兒女都在外面工作,兩老又有退休金,手頭還算寬裕,加上喜歡熱鬧,所以每家有事必到,而且出手也大都在一般人上。這樣一來,兩老幾乎享受到了接近鎮長的禮儀。人多的場合,主人和“支客仕”打招呼不過來,但絕對不會怠慢他倆。 鎮子上自然有著吃不完的酒。除了大事之外,什么小孩子的滿月酒,娃周(滿周歲)、孩子考上大學、參加工作、誰誰誰幾十歲大壽之類的,不絕如縷。人們成群結隊地東家進西家出,弄得成天跟開兩會似的。每到這時,母親總是兩手像劃槳那樣走在前面,爽朗地跟人打著招呼、賀喜、送上紅包,父親則像一個小媳婦那樣跟在后面,謹慎地微笑著。吃完酒,母親與人還要沒完沒了地拉呱,父親就側著身子,歉意地問母親:我還是回去吧?母親把手當空一揮,大聲回到:“你去吧。”這樣一來,吃酒的人幾乎都知道我父親要回家了,鬧得父親越發不好意思起來。 等到別人開始轉移注意力了,父親才會不慌不忙地起身,然后就像順手做的那樣,把主人擱在他和母親面前的糖果包揣進口袋,無聲無息地離開。 父親過去在外地工作,鎮上的人并不熟,每月只是奉旨交錢,以此在母親那里獲得成就感。尤其是在工資之外又賺了幾塊稿費的時候,更是有些洋洋自得。大家也就不大了解他的惡習——節儉成病。 父親本可以不參加類似聚會的,而且母親也從來對他就沒有發出過邀請。參加都是父親的主動。父親之所以場場不拉,亦步亦趨跟在母親身后,是因為他深知母親的大撒把性格。這樣的話,一者他可以參與人情的意見,盡量縮小出手數額;二者可以把對方的回禮——一包糖果帶回來,否則母親是絕對不會捎帶回家的。 日積月累,家里這里那里的糖果便開始泛濫成災了。沙發、書架、灶臺、飯桌,舉目皆是。有一回,母親打開衣箱,竟然發現有幾包糖果都已經化了,甚至粘住了衣服,讓她一氣之下歸攏了大半籃子送給了鄰居。 這事讓父親心疼了許久。大約又過了些日子,家里糖果又開始見多的時候,父親便主動匯聚起來。趁母親不在家的時候,他把所有糖果倒進炒菜的鍋里,然后放上水,用火熬成了糖漿,冷卻之后當做糖水喝了起來。 不知道,糖與糖尿病到底是不是有緊密關聯,反正,到了傍晚,父親忽感四肢乏力,倒在了床上,鄰居把他送到醫院,一查,說是血糖達到了20,是典型的糖尿病。就這樣,父親因為舍不得糖果,而從此打上了每天一針的胰島素。 母親經常嘲弄父親,說他是窮怕了。的確,父親是個孤兒,和家里開米行的母親比,他確實出身貧苦。在我印象里,父親從來就沒有倒過剩菜剩飯。但凡有剩,基本上都是他一人包圓。實在消化不完,他也會放置一邊,到了下頓獨享。母親告訴我,她不知道有多少次偷偷給他倒掉了。 父親壓根就不懂花錢。給他錢,他也只知朝銀行里送。從他的身上我看到了上一輩人的知足,這讓我想來神傷不已。節約本是個好理念,但有時就是這樣:物極必反。節約搖身一變成了浪費,浪費倒成了節約。 三百顆糖果 文/肖春榮 大龍離開山洼村已整二十年了,他小時候父母就去世了,十八歲那年和他相依為命的爺爺奶奶也相繼過世,大龍便跟隨鄉親們外出干建筑。 大龍小時候,物資匱乏,山溝溝里就更窮了。兜里有塊糖果對小孩子來講是最幸福不過的了。平時誰有錢買呀,都是有親朋結婚,隨禮后人家送的喜糖,用紅紙一包,里面有放四塊的,寓意四紅四喜;有放六塊的,希望六六大順,極少有放八塊的,那時的人還不知道“八”和“發”是諧音,即便知道,也舍不得放那么多在里面。 那時每家孩子都多,通常大人只讓大孩子們咬一小口糖果,剩下的都留給年齡小的孩子,哄他們不哭。小孩子們吃糖更確切地描述是舔糖,或是含在嘴里不舍得咬,一塊糖果不知道要吃多久。難怪大人逗小孩,都會用舌頭頂起腮幫子說,看,我嘴里有糖。那些饞孩子要是在路上撿到塊糖紙都得放嘴里咀嚼一番。 鄉親們知道大龍父母早亡,從小跟著年邁的爺爺奶奶生活,都心疼大龍,所以不管誰家有親友結婚,回來后都會把喜糖分給大龍一塊。大龍吃完一塊糖果便將糖紙折疊起來,一年下來他竟攢了300張糖紙。 大龍跟著鄉親們干建筑,從小工開始干,搬運材料,拌制砂漿,后來又慢慢學會了瓦工,一年后,大龍離開了鄉親們,獨自去了深圳。幾年打拼下來,大龍有了自己的建筑隊,開始承接小的工程。十幾年過后,大龍的工程越做越大,他也從小包工頭變身為建筑公司的老總。 因為老家已無親人,加上大龍這些年一直在南方發展,所以他二十年沒回過老家。那天,跟隨他多年的員工要結婚,這位員工和大龍是老鄉,都是一個鄉鎮出來的,他問大龍,他結婚要回老家辦婚宴,要是大龍有回家看看的打算,他想邀請大龍做他的證婚人。一句話勾起了大龍思鄉的情結,大龍立馬答應,同他一起返鄉。 二十年沒回老家了,沒想到這里還是那么窮,石頭壘成的房子,長了草的屋頂,崎嶇陡峭的山路,一切還是當年的模樣。員工結婚那天,村里很多小孩來新房里問新娘討喜糖吃,羞答答地慢慢挪到新娘跟前,叫聲“嬸子”或“嫂子”,“給塊喜糖”的話語藏在喉嚨里不敢出口,新娘就忙捧一把喜糖放進孩子的兜里,孩子們便滿足地雀躍離去…… 很久了,糖果對大龍來講早無誘惑,再好味道的糖果他也不吃,但那天,大龍看到山里娃娃收到喜糖時那開心的表情,他也剝開一塊糖果放入口中,但童年的味道卻再也找不回了。他變了,還是糖果的味道變了…… 三年后,山洼村的村民都搬進了新蓋的樓房,山洼村旅游區也正式對外開放,大龍也被鄉親們選舉當上了山洼村的村主任。大龍感覺自己又找回了小時候糖果的味道…… 我心目中的糖果節 文/趙娜 我是一個有蛀牙的小女孩,爸爸、媽媽總認為這是我小時候愛吃糖的緣故,總是不讓我再吃糖。我時常想起糖果那甜美的滋味。哎!要是有個糖果節,那該多好啊! 如果你問我糖果節設在哪一天?哈哈,告訴你吧——我想把它放在10月12日(偷偷告訴你,這是我的生日)。 糖果節到了。你一睜開眼,就會發現房間里灑滿了糖果。眼前的一切都變了:窗戶是糖做的;木頭門不見了,變成了巧克力的,連枕頭也變成了棉花糖……糖果節這天,你隨手一抓就是一把糖果,你隨時都可以舔上一口。聞著那甜甜的糖果香,每個人都醉了。 在糖果節,小朋友最開心了——這一天,他們終于可以自由自在地吃糖了。小朋友們出來了,不知何時,天空中出現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忽然,氣球破了,里面飛出了一堆糖果,帶著小小降落傘慢慢地落下來。孩子們都樂了,舉起雙手接糖果。綠色的是蘋果味,紅色的是草莓味,紫色的是葡萄味……每個人都能如愿拿到自己想要的味道,一個個高興地唱呀、跳呀! 糖果節,是孩子們自己的節日,你喜歡嗎? 糖果房屋 文/袁文靜 2030年9月20日的早上,在科技實驗室里,誕生了一種美麗而又耐用的新型房子,科學家們把它叫做“糖果房屋”。 糖果房屋是魚形的,制作材料是蛋糕和糖果。屋子里的桌椅是用巧克力做成的,窗戶是美麗的水晶,沙發是用軟軟的棉花糖揉成的……屋子里還有一個水池,水池里盛滿了各種飲料,應有盡有。 糖果房屋不僅耐水、耐火、抗地震,還具備交通工具的功能。如果你要去海洋,只要按下蘋果開關,糖果房屋會立刻變成一艘潛水艇,帶你去海洋遨游;如果你想飛上藍天,按下菠蘿開關,糖果房屋就會變成一艘空中飛船,帶你去高空翱翔。它還可以隨著四季的變化自動調節室內的溫度呢,住在這樣的房屋中,你再也不用懼怕炎熱和寒冷了。 “文靜,起床了!”媽媽的一聲叫喚將我從糖果房屋中拉回了現實,想著剛才的美夢,我忍不住抱怨起來:“媽媽,你干嘛把我叫醒啊?我正吃著美味的糖果,和白云捉迷藏呢!”“說什么傻話啊?快起床上學去吧!”媽媽催促道。 我朝媽媽的背影做了個鬼臉,心想:才不是傻話呢!說不定未來我們真的能住到這樣的房子里! 糖果味的“六一” 文/沈溫婷 “六一”,是一個屬于我們的節日。在這一天,我們可以無拘無束地玩耍,什么都不用想,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甜甜的微笑。 “六一”該怎么過呢?捉迷藏、蘿卜蹲……數也數不過來,而我正在幻想著一個獨一無二的“六一”節! 彩帶飄拂,歡笑連綿。“六一”的氣氛開始冉冉升起,包裹著整座校園,連再熟悉不過的班級也變得陌生起來,每個同學都在忙著裝飾班級,連“搗蛋鬼”也在幫忙。這時,老師邁著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用神秘的語氣說:“老師也給你們準備了一個surprise(驚喜)!”話音剛落,下面“嘩——”的一聲討論開來,如同千軍萬馬在廝殺。緊接著,老師帶我們來到一個陌生的教室,打開門一看:里面裝滿了色彩繽紛的糖果。我們個個驚訝地把嘴張成一個大“O”型,等大家反應過來,立馬撒腿撲了上去,有的躺在“糖海”里閉目養神;有的則抓起大把的糖往嘴里塞,還一個勁地說:“老師,準備這些肯定花了不少錢,不吃就浪費了,多吃點也許能為老師省點錢呢!”還有的在大聲喊著:“sweet,sweet,許多的sweet!”女生們在地上抓了一大把糖果往天花板上一揚,大喊著:“下雨啦!下糖雨啦!”淘氣的男生們在打糖仗,甜甜的糖果砸在身上,心里卻是滿滿的幸福。 這就是我想要的“六一”節,像糖果一樣甜蜜的“六一”節。 兩只猴子爭糖果 文/郭欣宇 森林里,一個游人一不小心把一顆糖果飛了出去。“嗖”的一聲,這顆糖果落在了樹上。 兩只猴子看見了,同時一躍而起,落在了糖果的旁邊。它們伸出手去搶,分別抓住了糖果的兩頭。一只猴子說:“這個糖果是我先看見的,是我的!”另一只猴子用爪子抓住對方的腿,使勁地拉著。被抓住腿的猴子毫不相讓,用頭頂對方的肚子。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打得不可開交。最終,兩只猴子坐在地上氣喘吁吁。沒過多久,他倆又打起來了。突然,在一旁看了很久的老猴子竄出來,飛快地拿走了糖果。當一只猴子準備再一次去拿糖果的時候,發現糖果不見了。他大聲問道:“糖果怎么不見了?”他倆馬上不打架了,四處尋找糖果。他倆突然看到了老猴子,只見老猴子正得意洋洋地坐在樹上,一邊吃著糖果,一邊看著他倆。 最后,他們只好嘆了口氣,說:“唉,早知道是這樣我們就每人一半,不搶了,不然也不至于一點兒糖果都吃不到,下次還是團結點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像一只鳥。不,一群鳥。 它多翅,一團翅,就有 多個方向。一群鳥落在 枝頭,不語,不歇,還在飛動中。 你折下一朵,就成為 恒定的玉雕,用另眼觀你,成為它的 左肋。而不像飛,而不像 一個叫玉蘭的表妹,在南方打工的 有兩個孩子的表妹,還在飛。 只不過翅羽越來越少,白 越來越少。白的波浪和嚎啕 已經成為一條直線。 當一樹的玉蘭們 風箏一樣斷線,鳥 穿上了新衣,滑過玻璃幕墻, 峽谷合攏,只剩下 玻璃。世界是不見的, 世界安靜如初。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新屋新冠肺炎後遺症腦霧中醫治療
桃園龜山新冠後遺症全身倦怠中醫治療 桃園楊梅新冠後遺症中醫推薦門診 桃園中壢新冠肺炎後遺症沮喪中醫治桃園八德新冠後遺症性功能障礙中醫治療 桃園新冠肺炎後遺症疲勞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八德長新冠後遺症-肌肉痠痛中醫治療
( 創作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83er88808&aid=17543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