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旋木
2007/08/08 22:06:05瀏覽345|回應1|推薦11

  從遇見妳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決定了:要做妳的王子。

  「我叫韋傑。」這是我對妳說的第一句話。妳一定不知道,我已經注意著妳很久了。我的世界從遇見妳的第一天開始,就跟著妳旋轉,總是期待著哪天能夠載著妳飛。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謝謝你,韋傑。」我不想當好人。當妳這樣對我說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妳只是把我當成好人。

  也許,妳從不知道,我喜歡著妳。我總是靜靜的在妳身後陪伴著妳,當妳難過,當妳傷心,第一個想到的或許是我,但對妳而言,我只不過是那個在妳身邊陪伴著妳的好人。

  「世界上,大概只有你最了解我。」妳這樣對我說,但妳卻不知道我的心正淌著血。我勉強撐起微笑,對妳說:「是啊!傻瓜。」而妳卻沒發現,我真正在乎的是妳的微笑、妳的情緒,但妳眼裡卻只有那個他。

  「韋傑,我覺得我好傻,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是你?如果是你的話,我就不必流那麼多眼淚了。」是啊!為什麼?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我只能默默的在妳身邊陪伴著妳,期待能夠擁抱著妳飛翔,期待著妳會回頭對我說:「我喜歡你」。

  「愈是在乎一個人,愈不能容許他犯錯。」妳還記得,我這樣對妳說過嗎?我在乎妳、關心妳,最重要的是,我喜歡妳。雖然我總是遮掩著內心的情緒,遮掩著內心對妳的喜歡,然而,當我愈是想要逃避,愈會發現,在乎的人是妳。

  在妳面前,我總是只對妳微笑,當妳傷心、當妳難過,當妳需要我,我總是會第一個出現在妳身邊,而妳,卻不曾注意過我對妳的感覺,不曾回頭多看我一眼,而我隱藏著的情緒,是不是只能默默的崩潰,讓我自己默默的承受?

  我想把手機關掉,想把我的心封鎖,如果可以忘記我喜歡妳的感覺,我的心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然而,關了機,躺在床上,眼前、腦海浮現的全都是妳。揮之不去的妳的身影,即使是夢裡,也全都是妳。我卻像是個犯了錯的小偷,努力的隱藏著「我喜歡妳」。

  最後,曲終人散,妳將離開我的世界,而我,是不是能夠就這樣逃脫?妳能不能保證,從此之後,妳不會再出現在我的世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145807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是善忘的
2007/08/09 11:34
當有其他更漂亮的妹妹出現關照他時,男人就會對上一段戀情忘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