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
2007/08/06 01:20:17瀏覽576|回應0|推薦9

  我想對你說:「再見」。

  只是,這樣的一句話,一直都沒有機會對你說,每當看到你那無辜的眼神,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不知道該如何對你說出口。不過現在,應該也沒有機會說了吧!

  和你同班兩年半了,真正和你的相處,卻只有短短幾個月。雖然我不確定,我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變成現在這樣的局面,竟然連一句話都無法對你說出口。再也不敢與你打招呼,而你也殘忍的將我的手機號碼刪除,好友名單裡也不再有我的名字。

  曾經,你給過我的許多約定,為我創造的每一個夢想,都溫柔的讓我以為你會明白我的心,更一度讓我相信你,不惜喜歡你的一切代價。只是,當這一切全都成為空想,我只能忍住悲傷的眼淚,靜靜的看著你與她共度接下來的美好時光,並完成你對我的承諾。

  但就算是這樣,你和我曾經共同擁有的美麗回憶,卻依然存在我的心底,即使你已經遺忘,或者是刻意遺忘,和你說再見之前,我只想保留一點點的希望,能夠和你和好如初的希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13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