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大安愛老人- 風力吹呀吹,把愛吹回到大安來吧!
2013/08/31 13:29:26瀏覽161|回應0|推薦1

我在大安愛老人- 風力吹呀吹,把愛吹回到大安來吧!

風力發電

這幾天,提升戰鬥力!面對每認識一位新的長輩,我都在想我能為他們做什麼

上週六  因為載一對老夫妻去就醫拿藥,奶奶一直覺的不敢相信  有人會無收費的服務,
一直偷偷想塞錢給我。我說 真的不用啦!把服務介紹給需要的人,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饋
 
沒想到  奶奶馬上告訴我他家附近的另一位獨居長輩。
一個介紹一個,又多了幾位,非常驚訝的長輩
一整天都忙著開案和服務長輩。
 
我們的老寶貝阿,其實他們很可愛,也很讓人心疼!
 
常常談到傷心處,就會自己說想起來真的很難過,到老了還要....
 
****心靈點滴****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段辛酸路,
對於這個世界,其實可以看得更廣況
很多事  
看開一點! 快樂一點! 對於家人! 關心一點! 
 
我覺得擁有這樣的生命的人,值得珍惜感恩!!!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44881108&aid=828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