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車,公車
2011/03/02 19:54:21瀏覽90|回應0|推薦1
搭火車,從小時候搭到現在,
很多事情都變得越來越誇張,
舉例來說,區間上下車的順序,正常來說應該下車人走中間,
不過映入眼簾的是大家為了搶座位往往把下車人的權益給犧牲掉了
再者,許多人喜愛站在車門旁,我也喜歡,令人詬病的事,
上下車時這些人就像死豬一樣,釘在那而,
也不說走進來點讓人比較好上下車,更可恥的,許多估計只有國高中年紀的學生,
一屁股就坐在車門旁,動也不動,那一次因為這樣我不小心踩到他,
差點跌出車門,還有有些道德倫理低的同學,一躺整張椅子就他座了,
我很納悶,他們父母都沒在教嘛!還是只懂得塞錢給他的孩子,
我看他全身行頭至少一萬元以上,還拿著IPHONE聽音樂呢!
還是他們父母只關心成績,我認為此乃廢人也!
現在教育部還搞出高中必修一學分的四書五經,
我認為這是基本教育,不是到了高中才看,
從小學就該開始,而不是只近什麼資優班(狗屁,
基本的人本都無,無用也!
現代的父母!請在想想孩子需要的是什麼好嗎?
我也提倡快樂長大!但是該做到的是道德倫理的訓練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460315&aid=493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