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心操預備!
2010/02/20 16:27:22瀏覽582|回應0|推薦10
收心操預備!
 

春節連續假期即將結束,要開學了、要開始上班了,平常睡覺睡到自然醒,如今天氣還這麼冷,就要起個大早,難免有掙扎無論是被迫面對,漫不經心面對,或勇敢面對,結果總是要面對!因此,心態調整,體力調適,都很重要!

體力調適的建議

星期天的作息,就和星期一一樣,因此星期天就特別累,所以晚上可以自然的早一點入睡,睡得飽,星期一就有精神,面對新的開始。

收心建議

把星期一要做的事,鉅細靡遺的寫出來,週一就不慌不忙。

更好的是,將這一年、一季、一學期要做的事,思考並記錄下來。

親愛的朋友,當您把這些記錄下來的事恭敬交託給神,您成功機率就會大增。

聖經《詩篇廿八篇7節》告訴我們:「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的心信靠祂,我就得幫助。

聖經告訴我們:「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以弗所書五章15節》

祝福您,星期一就有好的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