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神
2008/01/08 07:30:01瀏覽392|回應0|推薦2

 你是神

你的榮耀,由所造諸天盡述
你的手段,為日月星宿傳揚
說有就有,你的公義如高山
命立就立,你的判斷如深淵
諸天萬象,憑神聖話語而造
萬象諸天,憑口中之氣而成
你的慈愛,高深 上及諸天
你的信實,長闊 遠達穹蒼
從亙古直到永遠 你是神
昔在今在永遠在 你是神

 
從亙古直到永遠 你是神
昔在今在永遠在 你是神
我行走 在無邊 的緣上
我狂奔 是追尋 是逃避
努力無數扇窗 窗外是另一扇窗
掙扎千百條路 路終有另一條路
我等待 日中有如夜半
我期盼 井畔依然枯乾
努力無數扇窗 窗外是另一扇窗
掙扎千百條路 路終有另一條路
次次歡樂後 終是苦寂
日日擁擠中 依然孤獨
深深緊握裏 不過虛空
切切擁有間 無非失落
我魂 聲嘶瞬間的滿足
我靈 力竭剎那的安息
日中有如夜半 我等待
井畔依然枯乾 我期待

乾渴的靈,飲我以活水泉
飢餓的心,餧我以魚以餅
疲倦浪子,服我以公義袍
傷痛客旅,敷我以油以酒
釘痕雙手,緊握 緊握
槍傷胸膛,輕依 輕依
歸回羊群,引我 引我
柔聲細語,愛我 愛我
恩典、平安和喜樂(你是神)
信心、盼望和榮耀(你是神)
從亙古直到永遠(你是神)
昔在今在永遠在(你是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0594885&aid=151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