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言佳句
2007/08/02 14:26:36瀏覽359|回應0|推薦1
名言佳句 ..........................................................................

*

時間就像西伯利亞的春天,美麗而短暫。─ 托爾斯泰
*
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
─ 曾國藩
*為人慈善,是造福己身;殘酷的人,反傷己命。─ 聖經
*我的生命對我來說充滿了意義,我身旁的這些生命一定也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如果我要別人尊重我的生命,那麼我也必須尊重其他的生命。道德觀在西方世界一直就僅限於人與人之間,這是非常狹隘的。我們應該要有無界限的道德觀,包括對動物也一樣。─ 史懷哲(Albert Schweitzer)
*正因為人生有種種缺憾與不完美,我們才不斷去超越,去創造,去提昇自己,並且從種種發現與獲得中,享受生命一再更替的滿足與喜悅。─ 杏林子
*我們不應該像螞蟻,只是收集食物;也不可以像蜘蛛,只從自己腹中抽絲;而要向蜜蜂一樣,採集之後加以整理消化,這樣才能釀出香甜的蜂蜜。─ 培根
*

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自己揭下面具卻是種勝利。
─ 雨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0594885&aid=113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