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找工作
2007/01/25 01:07:15瀏覽654|回應0|推薦9

自從辭去工作轉職家管後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昨天和大弟通過電話,說起大妹現時工作的地方在請翻譯員,是那種「事少錢 OK」的工作。大妹知道現在我這邊只靠老公的薪水,日子過的比較省,而這工作並沒有什麼壓力,她原先的意思是想介紹我去的,但後來想到我小女兒的照顧問題,也就沒有提起了。

一直想再找一份工作,,老公一直反對。但實在不想看到老公每天忙出忙進的,而我則「遊手好閒」的在家。當然,妳不能說家庭主婦就無事可做,每天在家享福,其實照顧家裏、準備一天三餐等鎖碎事情也是為家裡出一分力。我只是覺得雙薪家庭 + 省吃儉用比較輕鬆。

問題是女兒現時只上半天制學校,就算轉全天制,老公可以等我晚上下班回家後再去上班〈他是全職運動員,晚上得訓練〉,可是他每年要到外洲去比賽兩個星期,他出差期間就沒有人接女兒上下學且要女兒一個人在家等我?這行不通!

看樣子我得找一份在家上班的工作,雖然薪水比較少,也比較難找,但一旦真正開始了對家庭預算也可幫忙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u9a0n2&aid=68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