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中新風采!華友聯補漆,美化我家大作戰!
2024/01/28 18:49:25瀏覽13|回應0|推薦0
家中新風采!華友聯補漆,美化我家大作戰!

大家好,我是住在華友聯H PARK的阿明。今天想來聊聊最近讓我和鄰居們都讚不絕口的事——「華友聯補漆活動」!說實話,這個活動真是讓我們這個社區的房子都煥然一新,就像重新獲得了生命一樣。

記得那天,我在社區網站上無意間看到了補漆活動的消息,一時好奇就點進去了解。原來,只要在華友聯App上輕輕一點,就能預約專業的補漆服務。這對我來說簡直太方便了,因為我家的牆面已經開始顯露出歲月的痕跡,需要好好整修一番。

預約過程真的超級簡單,就像網購一樣輕鬆。我選好了日期,然後填寫了一些基本的房屋資料。沒多久,補漆師傅就按照約定的時間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他們不僅專業技術一流,而且服務態度也非常好,讓我對這次的補漆服務充滿了信心。

最令我驚喜的是,這次補漆活動還邀請到了郭彥均先生作為嘉賓!他的參與,無疑為這次活動增加了不少光彩。雖然他沒親自來幫忙補漆(哈哈,不然我可能會激動到拍照留念),但他的支持讓這次活動顯得更加特別。

補漆過程中,師傅們還給我分享了許多關於牆面保養的小知識,讓我對家居保養有了更多的了解。完成後的效果真的太棒了,我家的牆面像新的一樣,整個家的氛圍都變得更加溫馨舒適。

另外,我還得說說華友聯App裡的商城。那裡真是個好地方,有各式各樣的商品,從生活用品到創意小物應有盡有。我上次就在那兒買了一個超可愛的薯片桶,還有一把在動物園派對抽獎中得到的特別雨傘。這些小東西不僅實用,而且還增添了我生活中的樂趣。

透過這次補漆活動,我不僅對我家有了新的認識,也更加感受到了華友聯社區的關懷和溫暖。從專業的補漆服務到充滿創意的社區商城,每一件小事都展現了華友聯對我們居民的細心照顧。住在這裡,我真的感到非常幸福和滿足!

LINE@ID:@dks5025f

華友聯集團:

https://www.huayulien.com/?page_id=244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6esdgh79075&aid=18030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