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EMC認證單位 台中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2022/05/17 13:39:15瀏覽48|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沖床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這里不是我的故鄉 但這里的一切物事 卻是那么熟悉 當兒時的場景 一幕幕重現 我卻不知道該以怎樣心情 去面對 這一切熟悉的美好 卻都和我 保持著一個微笑的距離 只有等待歲月 慢慢塵封 把它們都變成最深情的回憶 …… 詩歌是百尺竿頭的舞蹈,我不會。但在即將離開黔江的時候,我的心情實在久久不能平靜,于是胡亂在筆記本上寫下了這樣一段“分行的句子”,仿佛不寫下點什么,就對不起自己,對不起黔江,對不起近在咫尺的故鄉。 我是湖北恩施自治州人,從黔江城往東,幾十公里即至湖北恩施界。黔江與恩施州咸豐縣、利川市界線犬牙交錯,可謂唇齒相依。當然,這樣的表述完全是因為行政區劃的原因,整個湘鄂渝黔四省(市)交界之地同屬武陵山區,同是土家族聚居之地,作為行走在山脊上的民族,全國800萬土家兒女中的大部分都聚居在這個區域里,世世代代行走在同樣的山脊上,流淌著同樣的血液,高唱著同樣的山歌。于是,雖然尚在省界之外,我也仍然能真切地觸摸到內心深處的那一份鄉愁。 “天地洪荒,肇始逞雄;游巡崇嶺,群獸之長;佳名載于山海,雄風橫貫東方……”來到古色古香的濯水古鎮,街口聳立著的一尊白虎雕塑一下震撼了我的心——這是我們土家的圖騰呵!它虎尾卷起,仰天長嘯,似乎在召喚著四海的土家游子。雕塑基座上鑲刻著一篇《白虎賦》,沒有人能理解,作為一個從就被告知“三夢白虎當堂坐,當堂坐的是家神”的土家兒女,當我立于這雕塑下誦讀賦文,內心是如何的激動與澎湃。 白虎,相傳為土家先祖廩君所化。在《后漢書·南蠻西南夷列傳》中,有這樣一段記載:“巴郡南郡蠻,本有五姓:巴氏、樊氏、曋氏、相氏、鄭氏。皆出于武落鐘離山。其山有赤黑二穴。巴氏之子生于赤穴,四姓之子皆生黑穴,未有君長,俱事鬼神。乃共擲劍于石穴,約能中者奉以為君。巴氏子務相乃獨中之,眾皆嘆。又令各乘土船,約能浮者當以為君,馀姓悉沉,惟務相獨浮。因共立之,是為廩君。乃乘土船,從夷水至鹽陽,鹽水有神女,謂廩君曰:‘此地廣大,魚鹽所出,愿留共居’。廩君不許,鹽神暮輒來取宿,旦即化不蟲,與諸蟲群飛,蔽掩日光,天地晦冥,積十馀日。廩君伺其便因射殺之,天乃開明。廩君于是乎君于夷城,四姓皆臣之。廩君死,魂魄世為白虎,巴氏以虎飲人血,遂以人祠焉。” 這段記載被認為是有關土家族起源的權威文本,介紹了廩君的出生、成長、征戰、稱王及死后的諸多故事,廣為研究者、愛好者引用。巴務相成長為“君”,土人呼為向王天子,他的勢力范圍也就是今天土家聚居的湘鄂渝黔毗鄰地區,有“赤黑二穴”的山,一般認為在湖北長陽。黔江的朋友告訴我,就在濯水鎮不遠也有一個赤穴洞,至今洞內仍可聽到廩君神與鹽水女神征戰的回響,十分神奇,憾乎未得機緣入洞一探。巴人好戰,殺敵于歌舞之中,作戰軍樂器 于傳入巴地后,巴人鑄白虎為鈕,稱“虎鈕 于”,早就聽聞重慶三峽博物館有一件重達30公斤的戰國青銅虎鈕 于,被視為鎮館之寶,于是返程時特意抽空前往,誰料外借展出,不得一見,也深以為憾。 “小背簍,晃悠悠,歌聲中媽媽把我背下了吊腳樓……”歌唱家宋祖英一首《小背簍》,成為了多少土家兒女魂縈夢牽的旋律,也讓美麗的吊腳樓與多彩的土家更廣為世人所知。在黔江期間,我最難忘的就是在板夾溪的那個上午,土家十三寨的鄉親們用歌聲和舞蹈將整個山谷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將我淹沒。 “敬你酒,請你喝,土家山寨風俗多。貴客來了堂屋坐,先敬一杯包谷酒,再唱一曲敬酒歌。請你喝呀請你喝!”汽車在呂家大院外停下,小路旁兩棵梨花正在盛開,潔白的花兒擠滿了整個樹冠,像兩團飄落的云朵悠悠地掛在樹干上。梨樹下是一個鑲有“彩煥龍門”牌匾的寨門,一群土家妹子在寨門下擺起小桌,端著海碗唱著山歌,向每位來賓敬酒。這是土家人的攔門酒,必須得喝呀!于是,無論男女老少有無酒力,都來了個豪氣干云一口喝下,先齜牙咧嘴再笑容滿面地走進大院,屋檐下的一排排條凳正靜靜地等待著大家呢。 “哐咚,哐咚,哐咚哐咚哐咚……”鑼鼓聲起,土家老漢張國政帶著他的隊伍上場跳起了擺手舞,身著盛裝的土家妹子從兩側魚貫而入,隨著鼓點擺動雙臂,鏗鏘起舞,時分時合,變化有致。這是來自于遠古的舞蹈啊,舞姿或如薅草或如割谷或如射箭或如挑擔,一張一收,一扭一挪,再現著農人勞作、狩獵的場景,這是對祖先的緬懷,更是對農耕文明的致敬啊!漸漸地,我已有幾分恍惚,這分明就在自己的家鄉,這分明就在老家的寨子里,這奔放的舞蹈、這狂野的歌聲,這些背簍、撮箕、連枷、釘耙、犁杖、稻草、風車……都像久違的親人齊齊向我涌來,爭相為我回憶那些過去得并不久遠的過往。 整個民俗表演的高潮無疑是哭嫁。在土家,老人故去載歌載舞,新人出嫁卻要以哭相送,這種哭笑反轉的習俗成為土家習俗中最神秘也最具魅力的一種,令無數研究者、游客著迷。說起來,哭嫁也只是在小時候見過幾次,及至中學之后離家漸遠,加上時代變化,鄉人們的婚俗也越來向城里靠攏,哭嫁的也就越來越少難得一見了。從傳統的要求來講,土家女子從十二三歲起就開始學習哭嫁,并且哭得好不好也成為衡量一個女子是否賢惠的標準,如果哭不好或者不會哭,就會被人看作沒教養。哭唱的內容各地并不盡相同,但一般都是從“哭爹娘”“哭哥嫂”“哭姐妹”等親友開始,敘養育之恩親友情義,也有“哭開臉”“哭梳頭”“哭上轎”等出嫁程序的敘述,口齒稍微伶俐些的都會“哭媒人”,多半是埋怨。“歌詞”既有一代代流傳下來的,也有新娘和“陪哭”的姐妹們即興創作的。韻律并不復雜,一唱一答,曲調多半低沉,哀婉動人,圍者多半戚戚。哭嫁多在男方迎親隊伍的哄鬧催促中結束,把新娘背上花轎,抬著嫁妝一路吹吹打打,翻山過河,氣氛也就變得歡歡喜喜了。我把整個哭嫁的表演全程錄像下來,我想著,我的女兒將來大約是不會哭嫁了,但我得讓她看一看,我們這個民族有著多么豐富多彩的內容,而不僅僅是戶口簿上民族那一欄與別人填得不同。 當大家戀戀不舍登上汽車,又有歌聲在山寨響起,那是張國政老漢的聲音,我聽懂了歌詞:“清早起來去放牛,一根田坎走到頭;牛兒抬頭吃嫩草,妹娃抬頭看風流……”蒼老的聲音里有一點點狂放,用這樣的情歌送我們離開,老漢心里大約是有幾分狡黠的得意吧。 在黔江一天天的行走,我們翻山越嶺,進村入戶。很多時候,我都有著這種直把異鄉作故鄉的恍惚。我們爬上仰頭山頂,俯瞰山川,讓我想起兒時在山頂對著山谷狂吼,然后再等待回聲悠悠地順著山灣爬上來;我們來到珍珠蘭茶業基地,連綿的茶地,一壟壟的茶樹,讓我瞬間穿越到當年日復一日的采茶歲月;我們夜游阿蓬江,噴泉隨著音樂的旋律扭動,燈光下粼粼的波光更加五彩繽紛,讓我更加懷念那八百里清江,八百里畫廊……行走得越久,我也生出越多的感謝來,感謝黔江在城市快速發展中留住了這些鄉愁的影子,也感謝這次機緣,讓我一個鄰鄉的游子,在無法抵達故鄉的時候與鄉愁有了一次真切而溫情的觸摸,那清澈的江水、那熟悉的鄉音、那山間的吊腳樓、那飛揚的山歌、那如虹臥波的風雨廊橋,都讓我在那些日子不再感傷于鄉關何處的追問。 “望得見山、看得見水、記得住鄉愁。”2013年底,當這句充滿詩情畫意的語言進入了中央文件后,引發了社會各界最廣泛的共鳴。在幾千年傳統文化的浸染下,幾乎每一個中國人內心深處都或多或少保留著一份鄉愁的情結,而隨著城鎮化的推進,又多了一份“故鄉正變得陌生”的失落。風景觸鄉愁,觸動的是對當下的反思和對未來的期望,當人們不再為斗米果腹而煩惱,當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無論是國家還是個人,都必須要尋找文化的支點和心靈的棲居,鄉愁就成為現代人尋找文化認同的心理需求,上升到一個時代頂層設計視野之中。曾幾何時,無論是黔江還是故鄉,都當算是經濟欠發達地區,卻也保留住了更多的原生態,在新的時代發展要求下,成為一種新的機遇。 相聚離開總有時候,當離別的飛機沖上藍天,再回望身后這片土地,青山綠水之間,有高樓大廈聳立如林,有公路鐵路蜿蜒如練,也有一片片油菜花正在盛開,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耀眼的金色的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今年開春,我把洛邑古城的美景描繪給老媽聽,又把拍的視頻給老爸看。多次邀約,爸媽終于在立冬的節氣風塵仆仆來了。 每次老媽來,我都說不讓帶東西,可老媽總是嘴上答應著,還是一如既往帶東西到家來,嫩玉米、鮮黃瓜、新麥面……這次又給我捎來了自家做的涼粉,還有兩個老窩瓜。我知道過多的勸說和心疼永遠抵不過爸媽牽掛我的那顆心。 休整一晚上,第二天上午我陪爸媽來到洛邑古城。古城內古塔高聳,琴聲悠揚;遠遠望去,陽光下的亭臺樓閣各有特色,湖面上水霧輕漫,我們置身其中,如入仙境。園內微風輕拂,陽光暖暖照著,我陪爸媽觀畫展、走長廊,累了就陪他們坐在石凳上或者長椅上歇歇腳。平時走路風風火火的我難得放慢腳步,走走停停,陪著父母感受生活。 一上午的觀光,爸媽看上去有點累了,也許上了歲數的人都不愿多走路吧。吃了午飯,小憩片刻,我帶爸媽去了附近的廣場,他們聽戲、看下棋,自得其樂。看著廣場上追逐嬉戲的孩子,我想起小時候,我在前面跑,母親在后面追,母親也是這樣視線不曾離開一刻,腳步不肯移開半步。 接下來的幾天,我陪爸媽游隋唐洛陽城國家遺址公園明堂天堂景區,觀菊展,登麗景門。在明堂,我們有幸看了武皇演出。上下臺階,我會攙著老媽。走平路,我就牽著爸媽的手,穿古街、過馬路,就像小時候爸媽牽著我的手,怕我摔倒、怕我走丟。 陪伴的時間總是那么短暫,來了一個星期的爸媽念叨著要回去了。我把在古塔前、城門下、登高處為爸媽拍的珍貴照片打印成相片,讓爸媽帶了回去,直到電話打過去確定爸媽已經安全到家,我才放下了心。 我們常說,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不管父母來看我們,還是我們回去看父母,如果有時間和機會陪父母,那就多陪陪他們吧,那種陪伴會讓你感到踏實、幸福和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北手推刨床保護蓋
台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EMC認證單位 新竹冲床預防裝置 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桃園防爆電氣設備UL認證單位 桃園手推刨床保護蓋 台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新竹防爆電氣設備UL認證單位 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南投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6emfuy94175&aid=174247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