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民間借貸 急用錢如何快速撥款
2016/03/18 17:07:06瀏覽26|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買這麼大一個咖啡杯要做什麼?當然不是拿來喝咖啡,也不是煮泡麵,而是給家裡的貓咪玩!美國「萌貓家族」的飼主表示,不久前看到有其他貓奴買這個大咖啡杯,貓咪馬上跑進去窩著,覺得實在太可愛了,因此也忍不住跑去買來試驗,沒想到家裡三隻可愛的加菲貓真的輪流進去「泡咖啡」,網友看了也忍不住讚嘆「太萌了!」「可以點十杯外帶嗎?」

根據晨星出版《貓語大辭典》一書解釋,貓咪鑽進狹窄空間裡睡覺的特性,是來自於野生時期的習性。從前的貓咪,會把樹洞或岩穴等剛好可以容納自己身體的地方當成床,這些「剛剛好把自己塞進去的空間」,可以讓牠們不擔心敵人闖入,好好睡覺。而貓咪柔軟度佳,有些空間雖然乍看很小,貓咪鑽進去卻不成問題。當這個習性被保留下來,導致現在許多家貓看到箱子、桶子...等空間一定要鑽進去,瞧瞧看是否舒適。



▲萌貓窩在咖啡杯裡剛剛好。

▲貓咪「泡」咖啡,泡

嘉義民間借貸

到睡著啦!

惡意棄養老病狗北市重罰5萬元

貓咪好奇觀察倉鼠原因超爆笑!

公車站睡著卻被狐狸

高雄民間借貸

叫醒!

福丸過世老奶奶和

基隆民間借貸

白貓故事完結



打開

宜蘭民間借貸

窗簾驚見胖胖貓頭鷹側躺小眠

主人熱情呼喊柯基裝沒事跑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惡劣中途!橘貓啃食同伴屍體

貓咪治癒自閉症女孩感動千萬人

▲「萌貓咖啡」誰捨得

桃園民間借貸

喝呀?>///<(圖/翻攝自YouTube:sweetfurx4,以下同)

台中民間借貸



▼萌貓咖啡館影片:

熟睡狗打飛鸚鵡自己嚇得瞪大眼

新北市民間借貸



小腦

花蓮民間借貸

發育不全貓咪遇上狗狗好友

小袋熊幫黃金抓癢還抬頭討親親

柯基多多看病狂抖主人突破盲點

牠很乖!美婦力阻養11年鱷魚被沒收

三隻可愛的加菲貓(異國短毛貓)瑪芬(Muffin)、幫幫(Bun Bun)和鴨鴨(Ducky) 看見這個巨無霸咖啡杯後,馬上跑進去「霸佔」,而且大小竟然剛剛好!網友還戲稱是牠們是「貓布奇諾」,尾巴露出來的時候就像是咖啡溢出來一樣。只是這種「萌貓咖啡」不能喝,只能對著牠們尖叫「好可愛!」還有網友說「想點十杯外帶。」

媽咪起來!小猴緊抱車禍母屍哭叫


38AFADEA2CB7F061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fz5k3&aid=5051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