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億萬ㄟ富翁/李炳輝專輯!
2011/09/20 01:37:53瀏覽1137|回應0|推薦7

  沒想到我竟然會跟李炳輝扯上關係!而且還扯上了"金錢"的關係....

  "億萬ㄟ富翁"~~~這是李炳輝於去年底(2010年11月)發行的新專輯

  話說盲人歌手李炳輝跟金門王自從十幾年前以一首"流浪到淡水"而爆紅,兩人紅極一時,後來隨著金門王驟逝,李炳輝也在幾年前因為中風不良於行,演藝事業從此中斷,幾年來因為持續復健也花光了所有積蓄,處境極為艱困!

  資深音樂製作人及專業錄音師"陳宏"老師為了幫助李炳輝,親自操刀為李炳輝量身訂做譜寫了幾首歌,並親自為李炳輝錄音,製作了這張"億萬ㄟ富翁"專輯

  幾年前陳宏老師因為錄音的需要,想找一位擅長多項笛類樂器的樂手協助錄音,經由朋友介紹我進錄音室去協助錄音,後來陳老師陸續有幾次錄音需要協助時,曾再找我進錄音室幫忙錄音

  而就在去年年中期間,陳宏老師再次來電請我進錄音室協助錄音,在錄音空檔陳老師與我閒聊時,突然提到了李炳輝的近況很艱困,他正想幫李炳輝出張專輯復出,我當時也沒想太多,錄完音後隨即離開錄音室

  幾天前;陳宏老師再次來電請我帶樂器進錄音室協助錄音,我依約進錄音室完成錄音工作後,陳老師突然叫我等一會兒再走,然後拿出這張專輯播放給我聆聽,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去年進錄音室協助錄音的正是這張專輯,聽完後陳老師又送了幾張給我作紀念

  陳老師還蠻喜歡陶笛的音色,所以這張專輯裡有幾首歌的間奏音樂有加入我吹奏陶笛的片斷樂句旋律,整張專輯的音樂風格非常的"那卡西","陶笛"跟"那卡西"!還蠻奇特的!

  下面這張台語"心經"專輯是陳宏老師兩三年前製作的,裡面的伴奏音樂加了更多樣的笛類樂器,包括:低音大笛/簫/錫口笛/陶笛...等編輯後再上傳跟大家分享!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3246666&aid=5655578